台中 愛食記 美味食記

【台中太平】牧森原味牛排‧全新菜單餐點升級!點主餐即可享飲料機、湯品喝到飽,加麵免費、不加服務費!

牧森牛排

說到吃牛排這件事,應該是大家心目中的小確幸,尤其是份量實在、價格實惠的牛排店更是深受歡迎!位於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四段上的「牧森原味牛排」,不僅推出全新菜單,而且還將鐵板換成瓷盤,感覺既講究又有質感!另外更是選用原塊牛排及美國安格斯Choice等級牛肉,不使用組合肉,不用到貴森森就能享用到最佳口感的牛排!不吃牛的朋友也可以選擇雞、豬、魚排或雙拼,不管是口味或口感都是相當不錯,愛吃肉的朋友很適合來這裡大快朵頤!此外點主餐就能享用飲料機、主廚湯品無限暢飲,如需升級套餐另外加購89元即可升級;重點是加麵還不加價,真是佛心來的啊!

【店家資訊】
牧森原味牛排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四段227號(牧森位於中山路與旱溪東路口)旱溪東路旁有許多免費停車格
電話:04-23950530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2:00(週一至週五)、11:30~22:00(週六、週日)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usensteak/

▼「牧森原味牛排」就位於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四段上,距離市區約5分鐘車程;隔壁就是一個大大的燦坤,黑底白字的招牌頗有質感!

▼一進到裡頭,寬敞的空間搭配木質感、工業風椅子增添不少簡約的現代感!

▼這裡的座位區大多為四人座,也可以併桌成多人座!桌上放有菜單、點單、紙巾、黑胡椒與鹽巴,都可以視個人喜愛自行取用!

▼一旁的醬料、飲品自助區,只要單點主餐就能享主廚湯品、飲料機無限暢飲,真是太划算啦!

▼桌上還有提供DM,有一些店家精選、推薦的餐點,都有簡單的圖文可供參考!

▼他們現在除了菜單全面更新之外,也將鐵板改成瓷盤,不僅更能掌控牛排的熟度,清潔上也頗為用心,讓人享用起來更安心!

▼菜單,有各式排餐、安格斯牛排系列、雞豬魚排、雙拼、丼飯、單點、飲品等,選擇還不少!

▼點單,除了劃記數量外,加麵還不加價,點選主餐還可以享飲料機、主廚湯品無限暢飲,另外想要加購套餐也沒問題!最後一格可以將熟度填上去,真是太方便啦!

▼我們的餐點通通都有加購89元套餐,就能升級蔬菜沙拉、主廚麵包、甜點,保證可以吃得飽飽飽!

▼首先上桌的是蔬菜沙拉,裡頭不僅有多樣新鮮蔬果,搭配的和風醬更是清爽又開胃,其中醬料還帶點微微胡麻香氣,爽脆又香甜!

▼點選套餐還可以用10元加購可樂一瓶,喜愛可樂的朋友別錯過囉!

▼主廚湯品,份量頗大一盤,喝完這一盤想必就飽一半啦!

▼隨手一撈,可以撈到不少玉米、紅蘿蔔、火腿、洋蔥等配料,喝起來香甜又順口!

▼麵包是全麥麵包,還有先行烤熱再上桌!

▼吃起來外酥內彈,咀嚼起來帶有微微麥香,單吃就還不錯吃!

▼沾附濃湯更為濕潤香甜,大口也很喜歡搭配享用!

▼霜降嫩肩(12oz/450元),牛排整整有兩大塊,份量看起來還不少;採用瓷盤不僅不用擔心會因為餘溫讓牛肉更加熟透,且看起來質感也滿不錯的!

▼一旁附有麵、薯條、蔬菜等,感覺多元又豐盛,一次通通能滿足!

▼霜降嫩肩目測厚度約有超過一公分,我們選擇的五分熟的熟度,外酥內嫩吃起來剛剛好!

▼切開裡頭還是呈現完美的粉嫩色澤,搭配微酥焦香的表皮更是超合拍!

▼一口吃下,不僅能吃到鮮嫩香甜的肉質,甜美的肉汁在嘴裡越咀嚼越香,甚至還有種接近爆漿的口感!

▼肉質吃起來不僅香嫩軟Q,而且沒有過多油花的口感~雖然油脂不多但吃起來一點也不乾柴,反而有滿滿的肉汁鎖在肉質裡頭,讓人一吃就愛上!

▼簡單搭配鹽巴就相當提香美味,更增添肉汁的香甜順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而且五分熟不僅一點腥味也沒有,吃起來還是剛剛好的絕妙口感~如果怕太生的朋友也可以請服務人員回煎或是直接點七分熟比較適合唷!

▼另外如果擔心主餐放久會涼掉的朋友也可以跟店家索取小鐵盤,就不用擔心享用主餐時涼掉不好吃囉!

▼小鐵盤不僅質感好,還有保溫的效果,就能慢慢享用美好的主餐囉!

▼蘑菇醬也可以跟服務人員索取,不管是要搭配麵條或是牛排之外的排餐都相當合拍!

▼雖然麵條已經有稍做調味,但重口味的我們還是習慣再加一點醬料更濕潤美味!

▼麵條沾附濃濃蘑菇醬後,吃起來香甜滑順,帶點微Q的嚼勁非常順口!

▼嫩煎雞腿排&大板豬排(290元),如果像我們一樣有選擇困難或不吃牛、胃口又大的朋友也可以考慮點選這一道,包準讓你吃得滿足又飽足!

▼大板豬排有先行醃漬過,外表煎至微微酥香,看起來份量還不少!

▼大口建議可以先嚐幾口原味再淋上醬料也不錯唷!就能一次品嚐到兩種不同風味的肉品~

▼如果是口味比較重的朋友也可以將蘑菇醬直接淋滿,一整個甘甜又涮嘴!

▼大阪豬排,吃起來厚實飽滿、Q彈香嫩,帶有一定厚度的口感在嘴裡越嚼越香!不僅沒有任何豬癬味,反而還能吃到醃料的香氣與微甜的醬料口感,一口吃下真是大大滿足!

▼嫩煎雞腿排,外皮煎至金黃香酥,搭配香甜濃郁的蘑菇醬也頗為合拍!

▼一口咬下,不僅能吃到微微焦香酥脆的表皮,鮮嫩多汁又帶點軟Q的肉質更是讓人喜愛!搭配蘑菇醬相當提味好吃,更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炙燒照燒雞丼飯(149元),如果不想吃排餐的朋友也有飯類可供選擇!像是這款丼飯就相當受歡迎~

▼除了炙燒照燒雞之外,一旁還有溏心蛋、甜椒、花椰菜等配菜,看起來一整個好料滿滿!

▼雞肉吃起來相當的軟嫩入味,不僅帶點微微香甜的照燒香氣,還搭配了蜂蜜芥末醬提襯香味,單吃就很夠味!

▼另外也可以搭配白飯一同享用,一整個香嫩軟Q相當下飯啊!

▼此外也有炸物可供點選,像是這款香嫩雞柳條(80元)吃起來外酥內彈,不僅酥脆多汁,搭配番茄醬頗為提味好吃!

▼招牌脆薯(60元),吃起來香酥脆口又不過油膩,不管是單吃或搭配番茄醬都很不錯!

▼甜點,當天享用到的是烤布蕾,據說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換新口味唷!

▼吃起來既有焦糖的焦脆香甜,搭配軟嫩細緻的布丁口感,層次多元又香甜順口,真是個完美的ENDING!

▼壽星的話店家還會招待一份起司蛋糕,香濃綿密又順口,一整個超有誠意!

「牧森原味牛排」不僅用餐環境寬敞舒適,帶點木質感搭配簡約的現代風格,讓人用餐起來輕鬆又自在!餐點選擇多元,除了有牛排之外,也有雞、豬、魚排、雙拼及丼飯可供點選,讓不吃牛或排餐的朋友也有其他不錯的選擇!大口相當喜歡他們家的霜降嫩肩,不僅吃起來軟嫩多汁,簡單搭配鹽巴就超美味;另外雙拼也是一絕,不管是豬排或雞排都相當香嫩美味,讓人一吃就愛上,而且份量多多,保證可以吃得飽足又滿足!另外還有套餐、炸物、丼飯可供點選,包準可以吃得過癮又痛快!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來品嚐看看,或許也會讓你回味無窮唷!

【店家資訊】
牧森原味牛排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四段227號(牧森位於中山路與旱溪東路口)旱溪東路旁有許多免費停車格
電話:04-23950530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2:00(週一至週五)、11:30~22:00(週六、週日)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usensteak/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