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北

【台北松江南京】丼賞和食‧激爆滿料!無雙特大盛戰艦丼推薦 !湯品、飲品喝到飽,不收服務費!CP值超高!

01.jpg

自從大口從日本回來後就一直很想來個丼飯懷念一下,殊不知前陣子據說台北有間很厲害的丼飯開幕了,而且價位也不高,讓大口立馬狂奔來搶先品嘗啦!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上的「丼賞和食」,距離捷運松江南京站5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即可到達!餐點選擇還不少,有生食類與熟食類丼飯,另外還有多款餐點可供選擇,重點是最貴的無雙特大盛戰艦丼裡頭竟然出現龍蝦,且一碗也才賣590元,真是佛心來的價格!而且一上桌還幾近爆滿的狀態,完全看不到白飯啊!另外店內採用半自助式的用餐方式,湯品、飲品自助喝到飽之外,點餐更是像日本一樣使用點餐機,所以完全不收服務費!這麼好康的事情當然要跟大家分享,接下來趕緊帶大家來去看看他們家的丼飯有多誇張的爆料吧!

【店家資訊】
丼賞和食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40號B1(距離捷運松江南京站5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
電話:02-25175526
營業時間:11:00~14:30、17:30~21:00(週一至週日)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140B1/

▼「丼賞和食」就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上頭,距離捷運松江南京站5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坐捷運來吃飯也超方便!

02.JPG

▼沿著騎樓走沒多久就會看到顯眼的招牌,底下還掛著不少燈籠,看起來充滿濃濃日式風情!餐廳就在這裡的地下一樓,走過路過可別錯過啦!

03.JPG

▼外頭也有一個小小的「丼賞」招牌,雖然不大但也算滿好找的!看到招牌後不多說,沿著日式旗幟往下走就對了!

04.jpg

▼好像來到另一個國度一般,來到這裡有種神秘又期待的感覺!

05.JPG

▼一來到這裡,馬上看到門口右邊有一台大大的自動售餐機,好像來到日本點餐一樣,真是太有趣了!

06.jpg

▼自動售餐機有分門別類,想吃什麼類別就點進去看看,下方都會出現餐點的圖片及價位,一整個清楚明瞭,點好之後確認餐點無誤即可結帳出單,最後再將餐點單夾在桌上的板夾即可!

07.jpg

▼MENU,「丼賞和食」主打丼飯,所以有分為生食類丼飯與熟食類丼飯,前方有「名物」標示的代表是推薦口味,「慢」則是代表需要較長的時間準備,大家為了美食可得耐心等待啊!另外還有壽司、刺身、手卷、燒物、飲品等等,除了丼飯之外也有不少選擇唷!

08.JPG

▼板夾上都有清楚寫著用餐方式與順序,一整個清楚明瞭;另外這裡是採取半自助式的用餐方式,所以不收服務費!

09.JPG

▼座位區,約可容納90個人,來到這裡都可以找個自己喜歡的位子坐下後再去點餐唷!

10.JPG

▼麥茶跟湯品都是無限量供應,大家都可以來這裡自取喝到飽,但記得不要浪費囉!另外麥茶還有分為冷、熱兩種,一整個還滿貼心的!

11.JPG

▼店面裝潢承襲招牌的特色與風格,一整個明亮又寬敞;這裡的座位區除了四人座之外,另外還有多人座,想要來這裡自在的吃飯或聚餐都相當適合唷!

12.jpg

▼當天湯品是使用了鮭魚魚肉熬煮的味噌湯,裡頭吃得到海帶與鮭魚肉,味道鹹香有味!

13.jpg

▼登愣!沒多久丼飯就上桌啦!他們的碗也是特別去訂製的,上頭還有一個大大的「丼」字,濃厚的日式色彩讓人差點以為來到日本吃丼飯呢!

14.JPG

▼麻香松阪豬丼(190元),滿滿的松阪豬就佔去碗的一半,搭配配菜完全看不到底層的白飯啊!

15.JPG

▼一旁還有提供金桔提味解膩,可以視個人喜愛添加!

16.jpg

▼松阪豬不但吃起來肉質Q彈脆口,還帶有濃濃的胡麻香氣,厚度更是可見一斑,吃進嘴裡大大滿足!

17.jpg

▼自慢鯖魚丼(190元),一上桌我們就被這條鯖魚的份量給驚呆了,店家相當大器直接提供一整條啊!

18.JPG

▼鯖魚的長度除了比碗大上一倍之外,用手捧著不難看出尺寸也是相當驚人啊!重點是這樣滿滿一碗才賣你190元!

19.JPG

▼一旁還有玉子燒、花椰菜、蟳味棒等配菜,另外還有提供檸檬提香解膩!

20.JPG

▼他們的鯖魚是採用一夜干的方式呈現,吃起來肉質細緻緊實,還吃得到鯖魚的獨特油香與美味肉質,微微鹹香中帶點鮮甜,單吃就相當美味,一整個相當下飯啊!

21.JPG

▼海景丼(300元),滿滿一大碗都是新鮮豐富的海鮮,看起來就讓人胃口大開啊!

22.JPG

▼看著這滿滿一整碗的好料,大口突然不知道該從何下手才好!海景丼的內容可說是每天都不一樣,都要看店家當天到基隆買到哪些魚貨!

23.JPG

▼仔細一看,除了超厚實的生魚片之外,另外還有兩隻天使蝦、扇貝、鮭魚卵等等,另外還有附上金桔提香解膩!

24.JPG

▼這兩款分別是紅魽與鰹魚,吃起來柔軟鮮甜,尤其是鰹魚更是基隆、宜蘭特有的魚種,稍微炙燒過後吃起來更能吃到雙重口感與美味,真是太厲害啦!

25.jpg

▼鮭魚更不用說啦!個頭大、厚度夠厚,吃起來柔軟鮮甜,帶有鮭魚的油香,滿嘴都是濃濃海味啊!

26.JPG

▼天使蝦更是已經幫忙去殼了,吃起來更鮮嫩甜美,搭配蝦卵更是提味好吃!據說是因為那幾天剛好遇到颱風,不然還能吃到胭脂蝦呢(驚)!

27.JPG

▼另外扇貝則是已經燙熟了,搭配醬料吃起來更是鮮美!這樣滿滿一碗新鮮好料才賣300元,真的是太超值啦!

28.JPG

▼鬼爪丼(190元),只看到一隻鬼爪霸氣的就擺在碗上頭,香氣不斷撲鼻而來!

29.JPG

▼這碗一上桌也讓我們嚇了一大跳,那個鬼爪幾乎佔了一整個碗面啊!

30.JPG

▼鬼爪烤至金黃焦香,帶有濃濃的美味醬色,看起來就讓人食指大動啊!

31.JPG

▼店家還有貼心附上手扒雞手套,就是要讓你放心的拿起來大啃!用手拿起來更能看出這鬼爪的不凡啊!

32.JPG

▼這這這….一時之間大口還真的不知道該如何下手,但因為它的香氣實在太逼人,所以只好拿起來啃啦!

33.JPG

▼就是要這樣霸氣的拿來啃咬啦!吃起來有點類似烤肉醬的香氣,微微鹹甜入味,肉質柔軟中帶點咬勁,完全可以享受啃咬撕裂的樂趣啊!底層鋪有不少生菜與配料,都可以適時搭配解膩唷!

34.jpg

▼鹽燒鮎丼(190元),也就是所謂的鹽燒香魚啦!一份總共有三隻香魚,一旁同樣搭配不少配菜!

35.JPG

▼香魚都是直接以竹籤串起燒烤,吃起來肉質細嫩鹹香,有些甚至還能吃得到魚蛋,一咬下去有種微微爆漿的快感,吃起來入味好吃啊!

36.jpg

▼炙燒骰子丼(160元),如果不喜歡吃太多生魚片的話也可以考慮點這款,同樣吃得到滿滿的炙燒鮮魚唷!

37.JPG

▼裡頭除了天使蝦之外,還有鮭魚、鯛魚、鰹魚、紅魽、蟳味棒、小黃瓜、鮭魚卵、蝦卵及其他配菜,看起來一整個超豐盛的啦!

38.JPG

▼裡頭一整碗好料滿滿,讓大口不知道該從何開始吃起好呢!

39.JPG

▼隨手挖一匙來品嘗看看,吃起來有炙燒鮮魚的香氣與鮮甜,搭配爽脆的小黃瓜、軟Q的蟳味棒與爆漿的鮭魚卵及蝦卵,吃起來滿嘴海味又帶點爽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啊!

40.JPG

▼另外他們家的醋飯酸度不會過高,吃起來微微酸甜可口,搭配炙燒鮮魚與各式配料真是剛剛好,互不搶味,在嘴裡融合而成一股平衡的味蕾!

41.JPG

▼無雙特大盛戰艦丼(590元),這一碗上桌更是讓我們下巴都快掉下來了!裡頭竟然有龍蝦(揉揉眼睛),大口還在想說有看錯嗎?

42.JPG

▼這一碗澎湃到要很仔細看才能知道裡頭有什麼食材,一整個超狂的啊!

43.JPG

▼讓我們一層一層來抽絲剝繭吧!首先看到的是干貝搭配檸檬,吃起來軟嫩鮮甜,搭配檸檬更為清香解膩!另外一旁則是鰹魚生魚片,厚度同樣切得相當大器,搭配炙燒手法後吃起來更是口感多元、鮮甜美味!

44.jpg

▼鮭魚更不用說啦!雖然是基本食材但也是最受大眾歡迎的一樣,吃起來柔軟又帶點油香,吃進嘴裡真是享受啊!

45.JPG

▼龍蝦採用日式沙拉焗烤的方式,吃起來除了有Q彈鮮美的肉質之外,還有起司的濃香,搭配鮭魚卵一整個超對味!

46.JPG

▼除了龍蝦之外還有天使蝦躲在裡頭,同樣已經幫忙去殼了,吃起來軟Q甜美,吃完大大滿足啊!

47.JPG

▼他們家的丼飯走的是一種新鮮又豐盛的路線,重點是價位都不貴,C/P值無敵高啊!

48.JPG

▼重點是每一碗都華麗到爆炸,讓大口不但不知從何吃起,也超捨不得吃的啦!他們家的價位雖然不高,但是食材都是當天採買,鮮度可都是有保證的唷!

49.JPG

「丼賞和食」店面走的是日式風格,搭配明亮寬敞的用餐環境與半自助式的方式,讓人感覺輕鬆又自在!餐點選擇還不少,其中像是最誇張的無雙特大盛戰艦丼裡頭有焗烤龍蝦、鰹魚、鮭魚、海鱺、干貝、天使蝦、鮭魚卵、蝦卵等再搭配底層豐富的配料,一整碗澎湃又新鮮的好料才賣590元!另外如果不想吃這麼誇張的丼飯也可以選擇海景丼,同樣可以吃到不少厚實又飽滿的生魚片,一碗也才300元!另外不敢吃生食的朋友也可以考慮自慢鯖魚丼、麻香松阪豬丼、鬼爪丼、鹽燒鮎丼等,通通190元搞定!且店家都是當天到漁港去挑選食材,所以每天出的魚貨也都不一樣唷!只能說「丼賞和食」是一間鮮度滿分、爽度破表又高C/P值的店家,有機會都可以來品嘗看看唷!

【店家資訊】
丼賞和食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40號B1(距離捷運松江南京站5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
電話:02-25175526
營業時間:11:00~14:30、17:30~21:00(週一至週日)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140B1/

 


You Might Also Like

4 Comments

  • Reply
    咖拉麵
    2016-10-14 at 12:49:26

    太可口了

  • Reply
    訪客
    2017-05-27 at 10:31:17

    請問如果下午兩點去用餐是否祇剩半小時用餐時間

  • Reply
    訪客
    2017-06-09 at 18:22:35

    需要預約嗎?

  • Reply
    訪客
    2017-06-09 at 18:22:40

    需要預約嗎?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