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食記】新竹小吃‧黑貓包、鴨肉許、曾家乾麵

話說上次在電視上看到林隆介紹新竹的小吃,口水到現在還在流呢!!
藉這次機會到新竹好好品嘗一下啦!!
黑貓包據說每天要賣出幾千個,周末人多還會破萬,真的嗎!!!

據說老闆跟工廠研發出來用機器做出傳統手工的麵皮Q度,恩~這皮還不錯Q,
裡面是黑豬肉,20元很大一顆,口味還不錯啦!!  到底好不好吃呢??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不過我還有吃過更好吃的,彰化鹿港的阿振肉包比較優,
更優的是墾丁的小杜包子,有機會去的朋友們比較一下吧!!

嘿嘿…吃完黑貓包當然直接到隔壁的鴨肉許報到啦!! 常常客滿耶!!

店內這塊…老闆您真幽默~~

招牌菜麻辣鴨血一定要點的,酸酸甜甜又辣辣,真的不是蓋的,

鴨肉來一盤,獨特醬料很優,搭的天衣無縫阿~

 

鴨肉炒麵 & 鴨肉炒米粉都點點看, 真的是好吃到一個掉渣,
常常客滿的店,超級推薦喔!!! 

曾家乾麵,這間也是人氣很旺的喔,趕快進去瞧瞧!!

老闆煮的麵沒停過呢!! 大家都很忙碌,廢話~ 這是中午時間呢!!

要點什麼呢? 第一次來,朋友推薦 乾麵+骨仔肉湯 ,恩恩~很多人這樣點,

閃閃發亮的醬料,這麵吃起來好像加了甜麵醬一樣,好吃又順口,人氣乾麵真的好吃呀!!

骨仔肉湯,肉味很夠,實在說不出來的好滋味,你們自己去嘗嘗啦!! 推推推!!!

黑  貓  包  新竹市北門街187號1樓  (03)523-3560 營業時間:1500-翌日0300

鴨  肉  許  新竹市北門街185號    營業時間:PM 4:00~AM 2:00 

曾家乾麵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 515 巷 54 號  電話 : 03-5628-809 營業到20:30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