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澳門

【香港旅遊】APPLE SOLO商場‧隱身在大樓中、在地人都愛逛的挖寶好地方!近港鐵天后站!

APPLE SOLO

來到香港旅遊,除了吃美食、逛百貨之外,其實也可以安排一些時間來逛逛在地的一些小商場,不僅更能感受到香港的在地特色,而且還能享受挖寶的樂趣!像是位於港鐵天后站A1出口對面的「Apple SOLO mall」,就是這麼一間連在地年輕人都喜愛來逛的地方,仔細一看反而沒有太多的觀光客;小小的店舖不僅充滿濃濃的香港味,而且還有各式非常有特色的專賣店,接下來趕緊跟著大口一起來去看看吧!

【相關資訊】
Apple SOLO mall
地址:香港天后英皇道14號/香港銅鑼灣希慎道15-31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pplemall.com.hk/

▼「Apple SOLO mall」就位於港鐵天后站A1出口的對面、屈臣氏旁,一出地鐵站過馬路就能看見!

02.JPG

▼天后站附近相當熱鬧,像是米其林指南推薦的華姐清湯腩也在地鐵站附近,也是在地人的愛唷!還有大口很喜歡的甜姨姨私房甜品也都在附近,逛完再來吃一輪剛剛好!

03.JPG

▼這裡就是「Apple SOLO mall」的入口~走上二樓就可以開始逛囉!

▼一上來還有一整面的綠意牆,也是許多年輕朋友拍照打卡的好地方!

▼因為香港寸土寸金的關係,所以「Apple SOLO mall」特別規劃這種一區一區小坪數的店鋪,讓許多微型企業或是年輕人也能輕鬆創業!仔細一逛,每間店鋪都很有自己的特色,像是我們逛到這間專賣各款巴士模型的小店MSD,不僅外面好拍,裡頭也超好逛!

_

▼因為實在太有意思,所以我們一行人也在這裡拍照留念!

06.JPG

▼拍完照之後,就要開始來逛逛囉!這裡販售的是香港各式各樣的巴士模型,像是公車、雙層巴士等,不管是退役還是現役的巴士在這裡通通找得到,重點是店家還特別找出照片來提供對照唷!一整個好懷舊啊~

▼這些巴士模型跟真的巴士做的幾乎一模一樣,根本就是縮小版,看起來真的栩栩如生~很有收藏的價值!

09.JPG

▼其中像是雙層巴士、貨車、消防車、警車等,也應有盡有,而且做得相當細緻唷!

10.JPG

▼此外連九龍巴士、新巴巴士、沒有空調的再見熱狗巴士等,通通也可以看的到!有的商品更搭配懷舊的場景佈置,看起來更有fu啊!

11.jpg

▼巴士模式不僅是香港文化的縮影,也帶有濃濃的香港氣息,也是很好的收藏&紀念品唷!另外像是右下角的票價大家看得懂嗎?答案其實是1.5、2.5、3.5元,連很多香港在地的年輕人也不見得知道XD大家猜對了嗎?

12.jpg

▼另外一間豆豆士多也是相當有特色的一間小店,專賣日本直送貨品,來到這裡免出國也能買到某些日本限定商品唷!

▼裡頭最多的莫過於日本鐵道模型玩具囉!因為老闆非常熱愛日本的鐵道模型,幾乎有特色的日本鐵道模型在這裡通通都能看得見,而且做得相當細膩精緻唷!

▼現場甚至組了這一整個道路模型,連商家、巴士、貨車、人物等通通有,不僅維妙維肖,且就跟來到小人國一樣,可以看見日本街道的縮影!

15.JPG

▼此外也有一整個鐵道模型,其中不乏多款日本電車,看起來超擬真又有趣呢!

16.JPG

▼最特別的是連人物模型也有,像是票務人員、旅客、小朋友、上班族等,規模比指頭還要小上許多,讓人嘖嘖稱奇啊!

17.jpg

▼另外一間豆豆士多則是販售各種日本直送的公仔、玩偶、包包等生活雜貨,看起來可愛又療癒啊!

▼連多美汽車這裡也找得到!另外像是東京迪士尼國內限定版的車子、HELLO KITTY整套汽車、瑪莉兄弟等~很多限量版或是日本境內才有的商品在這裡也都可以買得到唷!

19.jpg

▼此外像是公仔、模型、車子、玩偶或是各式卡哇伊的小玩意,仔細一找都能挖到不少寶,也讓我們一進來就逛上許久,捨不得離去啊!

▼另外「Apple SOLO mall」裡頭也有各式各樣的衣服、包包、飾品、生活小物等不同主題的小店舖,逛起來其實新鮮又有趣,仔細一看還滿多特色的小東西,有種來這裡挖寶的概念,難怪吸引不少在地年輕人來這裡逛個不停啊!

21.jpg

「Apple SOLO mall」不僅非常具有香港的特色,且每間小店鋪都有各自的特色,其中像是大口介紹的日本商品直送專賣店、香港巴士模型專賣等等,既有特色又超好逛,連台灣都不見得能找得這麼專業的店家!推薦給大家,來天后站、銅鑼灣附近玩耍的朋友,吃飽喝足之後都可以找個空檔來晃晃,保證能享有濃濃的挖寶樂趣唷!

【相關資訊】
Apple SOLO mall
地址:香港天后英皇道14號/香港銅鑼灣希慎道15-31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pplemall.com.hk/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