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旅遊 香港、澳門

【香港住宿】香港赤柱迷你公寓Mini Studio‧適合商務、短期旅居的月租型服務性公寓!環境優、機能好、交通便利的好住處,租金省一半!

Mini Studio

一般來香港旅遊的旅遊的朋友大部份是選擇住在飯店,但如果是工作、讀書或是想要長期Long stay的話可就得惦惦荷包了!這次大口要介紹一個不錯的月租型服務性公寓,位於香港航海學校正對面的「香港赤柱迷你公寓Mini Studio」不僅環境優美,生活機能佳,且每天早晚都有接駁車可以通往市區,一個月的租金也只要5000港幣,比起動輒上萬港幣的租金來說可說是相當超值!附近還有超好逛的赤柱廣場,距離海灣沿岸也不遠,好吃好買又好逛,算是生活機能相當好的一個地方!且門口就有公車站牌,不僅可達中環、香港、銅鑼灣、尖沙嘴等地,到地鐵站再轉乘也沒問題~

【相關資訊】
香港赤柱迷你公寓Mini Studio
地址:赤柱東提灣道2號
電話:852-37933793
官網:https://www.ministudios.net/

▼「香港赤柱迷你公寓Mini Studio」就位於香港航海學校正對面,門口就有一個公車站牌,附近就是赤柱廣場與惠康超市,生活機能還滿好的!

02.JPG

▼這裡一共有三棟建築共255間房,但因為租金低廉,一個月只要5000港幣,如果是簽訂一年的話每個人還可以省1000港幣,相較於其他套房動輒就要上萬港幣來說真的很超值,所以相當快就額滿了啊!

03.JPG

▼一樓有交誼大廳,也是許多住客晚上或放假時會來休息放鬆的地方!

04.JPG

▼這裡的氛圍帶點懷舊、工業又有點設計感,每一個小區塊都有不一樣的風格~另外還有提供撞球檯,很適合讓住客彼此交流一下!

05.JPG

▼另外也有手足球、冰箱等設施,提供給住客打發時間或生活上使用!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自行上他們的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06.jpg

▼因為空間不大的關係,所以也只有提供樓梯~不過為了這低廉的租金相信大家還是很願意爬的!樓梯也採用超大窗戶、玻璃及鏡子來營造空間感,公共空間也都會有專人打掃!

07.JPG

▼樓梯間也有花心思稍做佈置,並延續我們住的銅鑼灣迷你酒店的風格~感覺簡約又清新!

08.1.JPG

▼接著我們來看看房間吧!他們的房間約60~120平方呎,房租不僅包含所使用的空間,還有冷氣水電通通包了~所以還滿划算的!

08.JPG

▼每間門都有專屬的感應門卡,安全上也比較有保證!

09.jpg

▼這間房間大約是100平方呎,一進來就是一個小小的通道,直接通到床鋪的位置!

10.JPG

▼以比例來說,同行友人因為夠瘦,所以空間上感覺還不會太小XD加上室內都採用大量白色與鏡面設計,所以視覺上也不會覺得特別擁擠!

11.1.JPG

▼裡頭就是一張小小的單人床,基本上就是以一間房來計價,大部份都是兩人同住,如果塞得下更多人也沒關係XD

11.JPG

▼床頭還有一個大大的窗戶,有的房型面海、有的房型則是面山,每一間都有不同的景致!

12.1.JPG

▼另外還有置物架、熱水壺,也算是應有盡有!

12.JPG

▼浴廁空間還有簡單的乾濕分離,另外毛巾、捲筒衛生紙則是放在懸吊式的架上!

13.JPG

▼牆上也有提供洗髮、洗澡合一的清潔劑,使用起來還滿方便的!另外房間每週都會有專人來打掃一次,真是太棒了~

14.JPG

▼衛生紙則是放在懸掛的架上,一整個超省空間的啊!

15.JPG

▼另外冷氣、電燈應有盡有,吹起來安靜又舒服!

16.JPG

▼電燈還有附掛扇,沒事也可以加減吹一下XD

17.JPG

▼電燈跟空調開關,還是使用大金空調~吹起來舒服又涼快!

18.JPG

▼每棟樓的樓頂也都有一個休憩空間,不僅有提供躺椅跟桌子,還有海景可供欣賞!

19.JPG

▼樓頂也是很適合放空的地方~白天可以看海景,晚上聽海的聲音也是很不賴!

20.JPG

▼晚上也會有不少住客一起來樓頂吃喝聊天~算是一個頗為寬敞舒適的休閒空間!

21.JPG

▼看出去的風景其實很療鬱,會讓人暫時忘卻一切煩惱~難怪有不少人喜歡來樓頂看風景吹吹風聊聊天,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22.JPG

▼此外也有洗衣機、健身房等設施,都可以善加利用!

23.jpg

▼附近步行約5分鐘就是所謂的赤柱廣場啦!赤柱其實是港島歷史發展最悠久的村落之一,早在明代萬曆年間就已經見於官方史冊!1841年港島由英國管治時,赤柱約有2千人口,也是全島人口最多的地方!不過自從1970年初,赤柱逐漸擺脫駐軍與軍事用地,變成旅遊區,在赤柱街市一帶販售各種服飾用品,小攤商林立~海灣沿岸更是湧現不少酒吧與餐廳!

24.JPG

▼來到這裡有不少小小間的攤商,販售著各式各樣的衣服、包包及商品,上頭還有棚架遮陽,逛起來很涼爽舒服!!

25.JPG

▼赤柱的英文名稱為Stanley,正是因為香港割讓給英國時在任的殖民地事務大臣史丹尼爵士(Lord Stanley)而得名!所以在這裡也可見到這個名稱~

26.JPG

▼沿著海灣沿岸散步~風景很美又很舒服!

27.JPG

▼沿岸一帶則是有不少酒吧與餐廳,有許多外國朋友也很愛來這裡吃飯喝兩杯~

28.JPG

▼走到海邊讓人有種心曠神怡的感覺~難怪有不少遊客會特別來赤柱玩耍!

29.JPG

▼這裡有些是古蹟改建而進駐了新型的商店~或者是有些特色建築的餐廳或酒吧,來到這裡有種新舊融合的感覺,讓人覺得特別又舒服!

30.JPG

▼沿著海灣走很遼闊,或者是晚一點坐在海邊吹吹風海也是很舒暢啊~

31.JPG

▼這棟黃色建築也是一間很知名的餐廳~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也可以去品嚐看看!

32.JPG

▼這裡的遊客還不少,尤其更是以外國人為大宗~據說是因為國外旅遊書都會介紹赤柱廣場這個地方,所以也吸引不少遊客前來朝聖!

33.JPG

▼鮮黃色建築在藍天白雲映照下顯得格外顯眼~看起來好亮眼啊!也是拍照打卡的好地方~

34.JPG

「香港赤柱迷你公寓Mini Studio」雖然房間相當迷你,但是該有的設施應有盡有,且還有不少休閒設備與休憩空間,環境、交通與機能也都相當不錯,每個月也只要一般套房租金的一半,如果不是很在乎室內空間大小的朋友不妨可以考慮考慮!有空也可以到附近赤柱廣場走走晃晃,感覺也是相當不錯~推薦給大家!

【相關資訊】
香港赤柱迷你公寓Mini Studio
地址:赤柱東提灣道2號
電話:852-37933793
官網:https://www.ministudios.net/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