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

【南投】日月潭朝霧茶莊tea18‧充滿生命鄉村風味白色小屋!

01

白色的小木屋、好喝的日月潭紅茶外加夢幻的鄉村風味,今天我們來到熟悉的日月潭,但卻有著清新的不同體驗!
「朝霧茶莊tea18」就位於日月潭伊達邵的街道中,以往在這裡的阿薩姆紅茶都是以簡易的杯裝販售,但朝霧茶莊tea18不僅把它融入了手搖茶飲的概念, 並且將這塊空間改裝成舒適的休息區,白色的外裝與充滿綠色植栽的小院子結合,許多小角落有著發現不完的驚喜玩物,不僅打破了以往來到日月潭觀光既定印象, 提供的休息區更是讓遊客們細細品嘗好茶的所在。

 

03

朝霧茶莊tea18所提供的茶飲有四種,30~50元的價格非常有親和力,主打的正是現在日月潭最夯的紅玉紅茶(台茶18號)及阿薩姆紅茶,而且最講究的是店內的茶飲100%都是使用自家茶葉,品質有保障!

04

朝霧茶莊是由老闆年輕的小女兒所經營,老闆小時候曾跟隨父親在茶園工作,對於種茶相當有經驗,當公務員退休後回到老家再度種茶,經營起「朝霧茶莊」;店內除了茶飲,還有香噴噴的茶葉蛋也是使用自家的茶葉搭配香菇燉煮而成,

05

tea18白色的鄉村風店面讓路過的客人都忍不住想往店內望一望,這裡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標,那就是對面的妖怪村商店,(下次路過的朋友記得來買一杯好喝的紅茶喔!)

06

嘿嘿! 帶著幾杯清涼的紅茶,我們要來小店裡探險嘍!

07

小小的木棧道將內外的世界隔開,延伸出令人意想不到的夢幻小花園~

08

喜歡拍照的朋友不要忘了帶著相機,來這裡找找適合自拍的角落~

09

仔細看店內有許多的小竹片,這是原本店長想要增加情境的小構想,沒想到愈來愈多的朋友詢問是否可索取許願卡,最後這裡也變成了大家的夢想園地!

10

好喝的阿薩姆紅茶不酸不澀、清涼爽口,加點糖感受獨特的紅茶香氣,另外不可錯過的紅玉紅茶是現在日月潭的新寵,帶著無可取代的肉桂香、輕微的薄荷氣味,值得坐下來好好品嘗!

12

壓低視角,看見不同的世界~

13

迷你盆栽散發出的迷人風采,小小美景無可取代!

14

店內更多的驚喜等著你去發掘!

15

除了舒適的座位區,仔細看店側還有一間店,這是……

16

原來是店長的「店中店」概念,老闆說起初他很反對這樣的設置,不過店長的想法讓買茶的客人不再只是路過看到而隨意逛逛,這樣的店中店概念反而讓來到tea18的客人們更有興趣,對於喝過的茶飲覺得好喝再決定購買,也是另一種更有說服力的想法。

17

朝霧茶莊的茶品曾拿過日月潭紅茶評鑑的金牌獎與金質獎,產品力相當強!

18

並通取得中興大學產銷履歷證書,保證產地嚴選啦!

19

拜訪當天的趣事~~許願卡上寫著……(哈)

20

這位就是可愛的店長,下次大家有來到tea18記得打個招呼,然後報「大口」的名子……應該是不會打折(踢飛!人緣太差~)

21

白色夢幻小屋,怎麼拍都有意思~

22

躲在一角納涼的店貓,總是神出鬼沒~

23  

這天最有意思的是還跟老闆聊了好一陣子,老闆說他從前是郵差,板橋地區都是他的地盤,聊到小時候在茶園的事情,有著說不完的故事,現在的茶都是自己種,由女兒負責銷售,tea18結合了兩代的思維所碰出的火花,讓看似傳統的茶飲也可以是令人印象深刻、感動人心。

【店家資訊】

朝霧茶莊tea18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德化街12號旁(妖怪村商店對面)
電話:049-2898883
時間:9:00~21:00

【延伸閱讀】

【南投】日月潭超省錢行程一次搞定!(日月潭好行水陸空套票)

【南投】2012日月潭花火嘉年華‧湖畔的華麗饗宴

【南投】日月潭國際萬人泳渡嘉年華‧拼了!熱血全記錄!

【遊記】就像在欣賞一幅山水畫!日月潭文武廟

【食記】日月潭小吃巡禮‧香菇茶葉蛋、香菇包、阿薩姆紅茶、夾心豆乾、山豬肉刈包

 

fb.png  

 大口
一個從旅遊中愛上臺灣美食的部落客,並努力用自己的熱情記錄並分享著……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 ^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