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台中】HOW place 好所在‧早午餐、義大利麵焗烤

1

台中的日子,閒來無事就會想要找個地方輕鬆的享受輕食早午餐,特地找了一天不趕時間、沒有計畫,只有隨性的假日來到草悟道及勤美誠品附近逛逛,印象中格友介紹的「HOW place好所在」就在附近,恰好也來試試看。

【店家資訊】
HOW place 好所在
地址: 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82號 
電話:04-23265371
營業時間: 10:00 – 2:00 (供餐至凌晨1點)

2

草悟道的範圍是從台中科博館到勤美誠品這段區間,從前的經國綠園道現在已經全面革新,變成了更舒適的藝術休閒空間。

3

HOW place應該開沒有很久,因為印象中從前這個角落是別的店,不過經過翻修,這間帶有時尚感的小餐館在這裡反而特別適合。

4

週末早上11點,其實想也知道會是客滿狀態,但存著一點僥倖的心態,沒想到過了10分鐘就有座位,運氣還不錯;餐廳使用大片的透明櫥窗讓室內特別明亮,但缺點就是冷氣怎麼轉也不夠力,幸好裡頭有幾台電風扇助陣

5

有趣的時尚內裝,光是桌椅款式就百百種,上頭的燈具也很有戲,另外還有長長的吧檯,就是個開放式的廚房,

6

視線被這張特別的椅子給吸引,下次來我要做那張!一整個好有氣勢!(哈)

7

除了餐廳內裝有特色,我覺得它們的點餐方式更是特別;簡單來說下方可見到6個彩色的圓圈,只要將六種您想搭配的餐點填進去就可以了,也就是每份餐點都是由自己選的6樣料理來組成,這個真的既新鮮又有趣!

8

來來來~ 看看這些好料!選擇多樣化呢!另外,價位也寫在上面了,從150~200元,很平價、很有親和力!

9

另外剛剛早午餐部分的飲料若想升級則是可以抵60元,翻到背面還有義大利麵、焗烤等餐點可選。

10

我們這天點了兩份早午餐,一杯奶茶、一杯升級加20元成漂浮冰咖啡,奶茶不錯,咖啡的話個人不愛,因為它的口味偏酸,少了一點味覺上的滿足阿!

11

主餐的部分就喜歡多了,我點了洋蔥牛肉、薯條、法式吐司(+10元)、太陽蛋、千島沙拉、飄浮冰咖啡(+20元),

12

沙拉份量很有誠意,蔬果新鮮,醬料簡單夠味,小小美中不足是最底下的生菜太大片了,吃起來比較狼狽一點~ (猙獰)

13

一大早能吃到法國吐司還有太陽蛋超幸福!活力滿點!

14

其實本來不是要點洋蔥牛肉,但太晚來我要的德式香腸沒有了,幸好口味也不錯~

15

小麵點的這份也很精采!燻鮭魚、黃金薯塊、香酥可頌、鮮嫩滑蛋以及有機蛋沙拉,

16

想吃飽一點的朋友可以點這個黃金薯塊試試,一整個很扎實阿!有點類似水煮再料理的做法,因此比較不油膩,但也比較清淡,

17

有機蛋沙拉有一種媽媽的味道,家裡做的沙拉都會把蛋黃攪進去的口味,我喜歡!

19

鮭魚的份量不多,口味尚可,但料理得很用心,

20

靠近門邊的沙發區雖然看起來很舒適,但由於白天比較熱所已沒有人要坐,


但我想晚上應該是最熱門的一區才是,

21

門外、門內的腳踏車,它們在這裡的角色很能讓來客感到輕鬆、自在呢!

22 

小小心得,我喜歡他們的早午餐,尤其是可以自由選擇多樣餐點的設計最經典,6樣料理放在長盤上看起來就好華麗,餐點介於150~200元之間很有親和力,就早午餐部分再訪機率高,或許下次就會想帶朋友去試試嘍!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HOW place 好所在
地址: 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82號 
電話:04-23265371
營業時間: 10:00 – 2:00 (供餐至凌晨1點)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

  • Reply
    Lydia
    2014-08-07 at 15:14:45

    感覺它們的份量很大~才150~200元真的很親民耶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