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家電、家具家飾 3C家庭

【家電】悅氏S.A.Y智慧型飲水機開箱.冰溫熱一次滿足,鹼性離子水更健康安心!辦公室居家桶裝水飲水機推薦!

悅氏S.A.Y智慧型飲水機

自從家裡三寶出生後,我們對於家裡的飲用水都會特別注意,尤其我們自己本身也熱愛運動,在夏天常常需要大量的冰水,傳統的飲水機已經滿足不了我們的需求啦(笑)!這款桶裝水飲水機「悅氏S.A.Y智慧型飲水機」打破我們對於傳統桶裝水飲水機固有的印象,不僅不佔空間、外型時尚,而且無耗材、免換濾芯,還可以冰溫熱一次滿足,單一出水口更是方便殺菌;此外還有智慧型休眠設計,3小時未使用就能自動休眠,節省不少電費;另外還有雙重安全鎖,讓有小朋友的家庭也能安心使用!最特別的是採用的桶裝水是12L鹼性離子水,不僅連女孩兒都能輕鬆安裝,喝起來更是健康無負擔,喝完之後只要一通電話就能幫你送到家,真的方便又有效率啊!

悅氏S.A.Y智慧型飲水機官網: https://say.yeswater.com.tw/

▼「悅氏S.A.Y智慧型飲水機」送來的時候是會以特製的紙箱包裝,可惜當天大口不在家,不然服務人員還會幫你拆箱裝機!不過裝機也非常簡單,所以自己來也沒問題的啦!

▼打開之後,就會看到飲水機本人,前方黑色面板上還有簡單的觸碰螢幕!

▼最特別的是這台桶裝水飲水機搭配的是悅氏12L鹼性離子水,安裝完飲水機後,就是要安裝水袋啦!大口建議大家可以將紙箱平放,再從紙箱中取出會更省力方便!

▼安裝前記得要先將水袋的瓶蓋貼紙取下,一手握住水袋的提袋中央,另一手托住下緣瓶口,再對準飲水機的插入口,直立放入機體,再將水袋左右調整直到吻合即可!

▼12L對於男生來說輕輕鬆鬆就可以抬起,對於女孩兒來說也不是問題唷!

▼悅氏桶裝水插上去就對啦!第一次使用會聽到水流入水槽及管線的聲音,那都很正常喔~一開始可以先確認出口水是否有水流出,也可以先倒掉約500~600ml的水以保持清潔衛生!

▼機體後方還附有插頭跟加熱開關!

▼後方還有詳細的製造商資訊,一旁則是加熱開關,打開才有加熱功能,如果暫時不需要使用熱水可以先關閉,避免小朋友不小心誤觸燙傷!

▼水袋安裝完畢後,記得蓋上防塵蓋,一方面避免水直接接觸空氣,另一方面看起來也相當美觀喔!

▼登愣!完成囉~這台飲水機一共有雪花白、豪邁紅、香檳金、星砂銀等四種顏色,大口這台的是香檳金,看起來相當有質感!

▼「悅氏S.A.Y智慧型飲水機」比大口還要瘦小,一點也不佔空間呢!而且這一台完全不需要更換濾芯,除了水袋之外也沒有其他耗材,算是很方便又省錢!

▼觸碰面板也相當有質感,使用上也非常直覺!上頭還會有溫度顯示,讓人一目了然!

▼這台飲水機一共有冰、溫、熱三種溫度設計,像是夏天我們冰水的需求量就超大,因為我們很怕熱,就算在家也常常都是直接灌冰開水,尤其是運動打球的時候更是一次要喝上一大罐才夠,常常都是冰塊或是冰水來不及製作,現在有了這台就有效率多啦!常溫水的話可以直接給小朋友喝,或是打果汁也非常方便;另外像大口跟口咩每天都要泡咖啡,有時候還會喝喝老人茶,這時候有熱水就相對方便許多,解開安全鎖後、直接按壓熱水就可以使用啦!

▼機身上還有貼著安裝跟使用的注意事項,使用前可以先看一下!

▼等到熱水約80度的時候,再沸騰功能就會啟動,最高溫可以到100度~溫差為5度左右!

▼有了這一台冰溫熱飲水機真的很方便,就放在客廳沙發旁,小朋友臨時要喝水、泡奶或是我們要泡茶、泡咖啡都很方便!且這一台不需更換濾心,也沒有其他耗材,相較於濾水器來說不用再額外煮水,省時省力又有效率!而且如果靜置三小時沒有使用的話,就會自動進入休眠,還能節能省電呢!

▼有時候在家我們很愛沖壺茶,邊喝邊聊天邊看電視,有了這一台智慧型飲水機真的超便利!而且冰溫熱都是單一出水口,只要有使用到熱水就能達到殺菌效果,非常有效率啊!

▼像我們最愛東方美人跟蜜香紅茶,不僅香醇好喝又有微微的蜜香回甘,尾韻也非常棒!這時候就很適合來個下午茶啦(笑)~而且悅氏桶裝水採用的是鹼性離子水,不僅分子小更容易吸收,而且還能適度調整體質、促進代謝唷!

▼悅氏桶裝水採用的是食品級PET,不僅包材減少了37%,還是同規格中最輕量的水瓶!且他們家的水袋跟飲水機搭配真空原理,出水時瓶身自然就會壓縮,隔絕空氣,直到最後一滴都能保持新鮮又衛生!另外用完的空瓶也可以直接資源回收,相較於傳統桶裝水來說更加環保又衛生,而且不用清洗,也不用擔心存放空間,真的是相當方便啊!使用完畢後,接下來要做的事情只剩下在家叫桶裝水即可,方便又省時!

「悅氏S.A.Y智慧型飲水機」不僅一機就能搞定冰溫熱,而且可以擺放在客廳、廚房或是房間,使用起來方便又省時!而且採用的桶裝水更是鹼性離子水,使用完畢還可以直接資源回收,環保又衛生!我們覺得這款桶裝水飲水機使用方便,在家叫桶裝水也非常簡單又便利,有時候甚至都會自己帶家裡的水出門飲用呢~還可以節省不少摳摳,不管夏天、冬天都方便的好選擇,有興趣的朋友也不妨可以參考看看喔!

悅氏S.A.Y智慧型飲水機官網: https://say.yeswater.com.tw/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