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北

【台北】FRiDAY’S 阪急旗艦店開幕‧美式鄉村風再現!

00

用力的聊天、隨興分享美食,不受拘束的寬敞空間,一盤盤道地美式餐點紛紛上桌,簡單的分食給好朋友們,不需要公筷母匙,因為朋友們就是喜歡隨興的感覺 ! 把美食分享出去,再來杯調酒,用力地聊天、感受這種美式餐廳的爽快;「FRiDAY’S」帶給我好多的歡聚時刻,每當要與好友們聚餐的時 刻,FRiDAY’S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最近FRiDAY’S在阪急百貨新開了旗艦店,大口對這裡一點都不陌生,尤其是二樓的夢廣場(圓形廣場),之前 有空都會來這裡逛逛喝杯下午茶,而這次受邀的旗艦店就開在這阪急百貨二樓的夢廣場旁,除了以往見過的美式設計,在廣場旁的大片落地窗更帶出FRiDAYS 的休閒感,內裝除了開放式吧檯以及各個主題帶出的座位區外,比較特別的還有半開方式的廚房以及以百萬打造的高級烤爐,而阪急旗艦店也特別推出了個別的獨家 餐色「手工薄脆餅」,並且於一月份開幕期間還有相關活動,不想錯過的朋友們趕緊隨我來看看。

 

01

餐廳在夢廣場除了超大的內用空間外,天氣好的時候也適合坐在戶外區好好享受陽光,

02

對我來說美式鄉村風格帶著都會元素營造的超棒氣氛是來這裡的第一個誘因,餐館裡的各個角落有著不同人數的座位設計,聚餐不用怕找不到適合的座位,

03

甚至來到吧檯區好好享受一頓、並且欣賞一場優質的球賽,像大口自己就超喜歡看網球比賽,這對我來說可是有相當大的加分呢!

04

更多舒適的空間照片,

05

我自己最喜歡這間餐廳的區塊,掛滿各種美式元素的布置以及艷麗的皮椅就好像某個電影的場景般,特別吸引我!

07

上菜嘍! 先來介紹現在阪急旗艦店才有的「手工薄脆餅」,本來想說是不是可以拍一張廚師們甩餅的照片,後來才知道這特別的餅皮僅使用手桿製作,使用義大利小麥粉現點現做,口味不少,當天我對於這餅皮的口感印象特別深刻,吃起來除了香氣誘人,帶點薄脆的口感獨具特色,

08

有原汁火腿白醬、瑪格麗特番茄起司、臘腸三重奏及鄉村蒜香雞腿等4種口味,

09

三五好友一起,就是要把桌子上塞滿美味的餐點,現在多了薄脆餅感覺更棒了!

10

朋友們! 快來邪惡一下吧! 用手抓才是王道(哈),分享餐點可以是很有趣、很熱情! 

11

除了一般的飲品外,各式調酒也是來這裡非常推薦點的,由左至右分別是夏威夷火炬、草莓之吻以及西瓜摩西多,大口喜歡最後那以蘭姆酒、新鮮檸檬汁及萊姆汁、新鮮西瓜調製而成的西瓜摩西多,口味清爽又帶點大人的味道,當然這裡的調酒非常多樣,保證每次來都會有新的驚喜!

12

大份量的「好萊塢明星鮮蝦沙拉」,生菜、鮮蝦、培根、手工鱷梨醬以及寇比起司等搭配而成的美式沙拉,對我來說口味帶著些微的新鮮感,這樣的搭配也相當美味,

13

「炭烤雞肉凱撒沙拉」,這份我想大家就比較熟悉,我愛蘿美生菜搭配凱撒醬的滋味,碳烤雞肉以及麵包丁提升了沙拉的豐富度,讚!

14

「燒烤拼盤」,主要的食材有炭烤牛肉、雞腿、鮭魚及焗烤帕米森大蝦,超氣派的上桌後總能帶給大家愉快的心情,配料中還有蒜味青花菜、酥炸馬鈴薯角、烤蕃茄及野菇醬,超級豐富!

15

幾乎每次來必點的「三式組合」, 馬鈴薯皮、紐約辣雞翅,以及香酥馬芝拉條的組合,其中又以馬鈴薯皮我最喜歡,沾上酸乳酪沾醬真是令我無法抗拒阿!

16

「費特希尼鮮蝦雞肉寬麵 」,雞肉、鮮蝦給得大方,濃郁的醬汁強力附著於義大利寬麵上,細細品嘗大大滿足!

17

「香辣泰國雞肉麵」,義大利與泰式口味的結合也可以很好吃,香辣的泰式醬料我特別喜歡!

18

比想像中好吃N倍的「傑克丹尼爾威士忌炭烤豬肋排」,輕輕切開入口即化,帶著稍甜醬汁且不斷散發出炭燒焦香味的誘惑,讓我忍不住一連吃了兩支,

19

親和力一百分的主廚來跟大家介紹菜色,大口硬是拉他合照一張,對於旗艦店的菜色主廚有著過人的用心與想法,這份阪急餐廳才嘗得到的「手工薄脆餅」便是這次的主打之一。

19-2

中場休息,餐廳在周末假日或人潮比較多的時刻都會有調酒表演,

19-1

即使是簡單的幾招花式仍然可以讓現場氣氛High到爆! 輕鬆帶出美式餐廳熱情且隨興的風格,

20

最後的甜點也想當精彩! 「鐵板傑克丹尼爾威士忌太妃蛋糕 」,工作人員帶著鐵板先淋上香草醬,再來是獨家特調的傑克丹尼爾威士忌焦糖醬,經過鐵板的加熱散發出溫熱的香氣更是誘人!

21

太妃蛋糕、冰淇淋搭配肉桂蘋果片,最好的吃法就是湊齊三種食材後一大口吃下感受它的邪惡! 甜甜蜜蜜的特殊風味,尤其是它的香氣我特別喜愛!

22

「鮮草莓奶油鬆糕」,這盤可真是搶手,才拍完照不到30秒就被大家給分屍了! 超好吃的奶油鬆糕搭配新鮮草莓以及香草冰淇淋,冰涼甜蜜的滋味做為完美結尾是最好不過了!

23

由後頭可見到滑順的草莓慕斯,這恰好是調和這份甜點最佳的推手,好吃!

24

阪急旗艦餐廳最特別的半開放式廚房,可以見到超大的烤肉架以及百萬打造的大烤爐,師傅們的料理過程清楚可見,

25  

最後分享一個好康的訊息給大家!
消費者只要於1月8至27日期間,前往FRiDAY’S阪急餐廳店門口與指定拍照背板合影,並上傳至T.G.I. FRiDAY’S台灣臉書粉絲團,每天前100名消費者即可憑上傳之照片頁面,於阪急餐廳店內獲得開胃菜免費兌換券,讓更多顧客能有機會前來體驗全新的阪 急餐廳!
還等什麼!  有興趣的朋友當然是二話不說趕緊出發啦! 這次可不要說我沒告訴大家這些好康的阿!

——————–【店家資訊】——————–

FRiDAYS 阪急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 (阪急百貨2F)
電話:02-27203579
營業時間:11:00~24:00

 
fb.png  
一個從旅遊中愛上臺灣美食的部落客,並努力用自己的熱情記錄並分享著……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 ^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