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食記 桃園 美味食記

【桃園早午餐】Q Burger.美味韓式吐司,首爾起士歐姆蛋、春川乳酪辣雞!

Q Burger

免出國就能吃到美味的韓式吐司啦!「Q Burger」用餐環境乾淨舒適,餐點選擇多元,除了有常見的漢堡、吐司、蛋餅、鐵板麵、米漢堡等之外,還有獨創的可朗芙,此外也有義大利麵、燉飯、沙拉等,不管是吃飽或吃巧都沒問題;加上最近推出的韓式吐司,目前一共推出首爾起士歐姆蛋、春川乳酪辣雞、豬排起士歐姆蛋、秘製壽喜燒肉、勁脆起士嫩雞等五種口味,讓我們陷入選擇困難啊XDD他們家韓式吐司採用的黃金厚吐司鬆軟香綿,搭配內餡、配料與特調醬料,邪惡又美味,價位也比韓國親民許多,是不少朋友早午餐的新選擇!

【相關資訊】
Q Burger(桃園大業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業路一段82號(近民富三街,大業國小斜對面)
電話:03-3320812
營業時間:平日6:00~13:30;假日6:00~14: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qburger2013/
分店查詢:https://www.qburger.com.tw/shop

▼「Q Burger」桃園大業店就位於桃園區大業路一段上、靠近民富三街的位置,大業國小斜對面,鮮豔的亮橘色招牌頗為顯眼,一旁的招牌還有一個超可愛的Q,讓人一早就感受到滿滿活力!不過這裡不太好停車,建議還是騎車比較方便!

Q Burger

▼外頭的櫃檯是點餐跟結帳的地方,後方是一個半開放式的廚房,油煙味不會很重,規劃的還不錯!

Q Burger

▼門口也有一個簡單的餐車,賣著各式各樣的三明治,適合上班族、學生或是趕時間的朋友!

Q Burger

▼櫃台上方的螢幕也有一些餐點圖片與短片介紹,等待的同時也可以欣賞一下!

Q Burger

▼這是他們新推出的餐點,也是我們這次的重點目標啦(眼睛一亮)!目前一共推出五款不同口味的韓式吐司,搭配三種特色飲品,看起來好美味的樣子!

Q Burger

▼用餐環境寬敞舒適、乾淨明亮,黃澄澄的燈光搭配亮橘色的色調,溫馨又有朝氣,整體氛圍還不錯!

▼牆上有一台電視會播放節目,大家可以邊吃早餐邊看新聞,就算一個人來吃早餐也不無聊!一旁有餐具自助區,有需要的朋友都可以自行取用!

▼菜單,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看來又要陷入選擇困難啦!還好我們有事先研究一下餐點,所以不出五分鐘就點好啦(笑)!

▼韓式吐司採用的是黃金厚吐司,吃起來鬆軟又帶有奶油香氣,真的很搭耶!

▼他們的餐點非常多元,除了常見的漢堡、吐司、蛋餅、鐵板麵、米漢堡之外,還有獨創的可朗芙,看起來也滿不錯的!

▼此外還有漢堡套餐、經典組合餐、義大利麵、燉飯、全麥養生吐司、沙拉等,不管是吃飽或吃巧都沒問題!

▼不過重點當然還是我們朝思暮想的韓式吐司,這裡一共有五種口味可以任選,還可以加價加蛋、加起士,想要邪惡一點給它加下去對啦!

▼這裡也有販售咖啡,價位也滿親民的,對於每天一定要來杯咖啡的朋友來說很方便!

▼桌上的DM也有經典組合餐、人氣點心排行讓大家參考,搭配圖片讓人更一目了然!

▼我們兩個人點了這麼多(是有多餓到底XDD)沒辦法,想吃的品項太多了,只好一次滿足(笑)!

▼沒多久餐點上桌啦~看起來真的很澎湃!不過漢堡比想像中小了一點,顯得木盤很大這樣,哈!

▼韓式吐司採用的黃金厚吐司非常的鬆軟,所以拍照拍久了會歪腰,大家記得趁熱享用唷!不過他們家的吐司也比其他家韓式吐司要來得厚,稍微香烤一下,吃起來鬆軟香綿又帶有淡雅的奶油香氣,單吃就非常美味!

▼韓式吐司的特色就在於吐司中間切開後,抹上一層特製抹醬後,夾入餡料與配料,再放入特製的紙盒中,不僅可以看到滿滿的餡料,吃起來也比較不沾手,好拍又好吃!

▼春川乳酪辣雞,採用鮮嫩脆雞搭配義式乳酪條,上頭再淋上韓式辣醬,底層再搭配生菜,看起來厚實又飽滿啊!

▼一口咬下,不僅可以吃到外酥內嫩的脆雞口感,搭配濃濃的乳酪條、微微甜辣的韓式辣醬,不僅口感層次多元,加上生菜適時解膩不少,吃起來也不會過於油膩!

▼首爾起士歐姆蛋,採用滑嫩歐姆蛋再加上達人乳酪絲,上頭再淋上一層美乃滋、襯上生菜,看起來也很厲害啊!

▼歐姆蛋給的非常大器,滿滿的歐姆蛋就夾在鬆軟香甜的吐司裡,搭配一起吃起來柔綿又軟嫩,有濃濃的幸福感啊!

▼乳酪絲就包裹在歐姆蛋裡頭,一口咬下不僅有滑嫩的蛋香,還有香濃起司香氣,搭配美乃滋、吐司更是超合拍,也是我們很喜愛的一款,早餐吃這個果真爽口又滿足啊!

▼蜜柚紅茶、焦糖花生拿鐵,蜜柚紅茶是採用韓國柚子醬搭配進口紅茶,享用前記得先攪拌一下再喝,不然柚子醬會沉在底部,喝到最後會比較甜唷!攪拌後喝起來清爽順口又帶點微微的柚香,微甜不膩的口感頗為清爽,還喝得到柚子果粒,搭配餐點還不錯!

▼焦糖花生拿鐵,採用拿鐵為底,搭配焦糖、花生碎粒,喝起來有微微的焦糖香氣,香醇又滑順,搭配花生碎粒更增添花生香濃與咀嚼口感,還滿特別的!

▼經典牛肉起士堡套餐(更換飲品可折抵20元),餐點採用的是木盤盛裝,一旁還搭配現炸薯條、番茄醬,應該把飲品放上木盤看起來就不會這麼空洞了吧(笑)!

▼經典牛肉起士堡裡頭有兩層牛肉漢堡排、兩片起士、大量生菜、番茄與番茄醬等,雖然漢堡皮比較小片但是高度堆疊起來還是份量十足,吃起來比較偏紮實的口感,也是很有飽足感呢!

「Q Burger」不僅餐點選擇多元,這次新推出的韓式吐司讓我們都相當喜歡,尤其那鬆軟帶點微酥的厚吐司更是讓人一吃就愛上,整體加分不少!此外新推出的飲品也讓人有種耳目一新的感覺,想要嘗鮮或是喜愛韓國美食的朋友都可以去品嘗看看唷!

【相關資訊】
Q Burger(桃園大業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業路一段82號(近民富三街,大業國小斜對面)
電話:03-3320812
營業時間:平日6:00~13:30;假日6:00~14: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qburger2013/
分店查詢:https://www.qburger.com.tw/shop

【延伸閱讀】

【桃園好吃早餐推薦】超過20間在地美味早餐整理! (持續更新)

【桃園早午餐】杰哥蛋餅.酥脆系蛋餅、口味創意多變,餐點選擇多元!(附菜單)

【桃園美食】あお.実家 和食処(原麵屋嵐山).全新菜單登場!招牌拉麵、滷大腸定食推薦!

【桃園美食】大業路無名飯糰! 超人氣早餐! 辣滷蛋飯糰推薦!

【桃園火鍋】牧石鍋物.嚴選海鮮、肉品,菜盤可換肉或海鮮,還有醬料、飲料無限享用!(附菜單)

【桃園藝文特區】芋見紅豆.創意冰品份量十足,銅板價就能吃到滿滿好料!

【桃園藝文特區】川又屋日式拉麵.日本主廚開的拉麵店! 炙燒厚切叉燒、妖怪醬無敵!

【桃園藝文特區】鼎泰創意鐵板料理.泰式鐵板燒150元起就能享用!泰式打拋豬、咖哩、椒麻雞、檸檬魚都好好吃!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