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台中西屯】Bungy Jump笨豬跳韓式汽油桶燒肉‧專業代烤服務!餐點多元、口味好、份量大!聚餐好選擇!

笨豬跳韓式燒肉

這兩年台中燒肉店可說是越開越多間,競爭也相當激烈啊!但是在這個美食戰場上,有特色又好吃的店家才能屹立不搖啊!位於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上、秋紅谷旁的「Bungy Jump笨豬跳韓式汽油桶燒肉」就是這麼一間有趣的韓式燒肉店,現在全台已經有四間分店啦!不僅採用韓式汽油桶烤肉、專人代烤服務之外,韓風又帶點美式的大份量餐點更是讓人吃的既滿足又飽足!繽紛又活潑的色調搭配熱情又輕鬆的氛圍更是適合大小聚會,不管是單點或是套餐都非常適合,甚至來點道地的韓國酒,一邊大口吃肉大口喝酒最開心啦XD(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店家資訊】
Bungy Jump笨豬跳韓式燒肉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38號(近秋紅谷,路邊有停車格)
電話:04-22548818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3:00(平日)、11:30~23:00(假日)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ungyJumpBBQ.TC/

▼「笨豬跳韓式汽油桶燒肉」台中店就位於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與市政北七路交叉路口附近、秋紅谷旁,旁邊就是「這一鍋」火鍋啦!繽紛又帶點活潑的外觀非常討喜,彷彿看到各式各樣在跳躍的豬豬,模樣滿可愛的!

02.JPG

▼「笨豬跳」創立至今已經快要二個年頭啦~還是頗受歡迎呢!黃色這片鐵門就是大門啦~用力給它拉開走進去就對啦!

03.jpg

▼一進到裡頭,馬上被各式各樣繽紛又活潑的汽油桶給吸引,韓風中帶有一點點美式的感覺呢!

04.JPG

▼一樓的座位區大多是四人座或六人座,如果人較多的話可能就需要分開坐了!烤爐的下方真的都是汽油桶,上頭還有活動的抽油煙機,所以吃完身上的烤肉味也不會太重!

05.JPG

▼這裡還有販售各式韓國酒類,像是真露酒、燒酒或是馬格利酒通通有,都可以視個人喜愛點選(未滿十八歲起請勿飲酒)!另外木牆上還有採用燈泡做成的字樣,感覺超有fu~一旁就是隱藏在木牆裡的洗手間啦!

06.jpg

▼二樓的用餐空間也不小,桌距也都頗大的,感覺比較不會互相打擾到!

07.JPG

▼磚牆上還有一些美式的圖騰,感覺除了韓系設計之外,還帶點工業風及美式風格,讓人用餐起來輕鬆又自在!

08.jpg

▼一樓的座位區則是搭配粗胚的牆面,看起來也別有一番趣味!

09.JPG

▼一坐定位,服務人員就會遞上菜單,桌上還會擺設濕紙巾、夾子、剪刀等,餐具、紙巾則是另外放在小抽屜裡,有需要的朋友都可以自行拿取!

10.jpg

▼每桌都會送上一壺水,上頭的大叔感覺好歡樂啊!因為是第一次來所以我們直接點飛天豬雙人套餐,再加點店內招牌之一的海鮮煎餅,感覺份量還不少!

11.jpg

▼菜單,有雙人套餐、三人套餐、單點肉品、韓式餐點、鍋物、飲品與酒類,選擇還不少!這裡每人的低消是350元,人多的話也可以點套餐再另外加點,就可以享用到更多不同的美味啦!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沒多久韓式小菜上桌囉!這裡每天都有十幾種小菜輪番上陣,吃不夠還可以續盤唷!除了泡菜、蔥絲、辣豆芽是固定會附上的之外,其他都是採隨機上菜的唷~此外生菜也是可以續盤,大家就用力吃吧!

18.JPG

▼除了濕紙巾之外還有烤肉專用的夾子、剪刀,另外還有提供兩種醬料、鐵碗,餐具是扁筷與鐵湯匙,一整個充滿濃濃韓風啊!

19.jpg

▼一字排開的韓式小菜看起來好豐盛啊~肚子突然都餓了起來XD

20.1.JPG

▼當天我們嚐到的是海帶、辣豆芽、韓國魚板、韓式冬粉、泡菜、菠菜、蔥絲等,一旁還有附上生菜,可以搭配肉品享用!他們的小菜基本上味道都不錯,尤其是韓國魚板超特別,薄長的形狀就好像是豆皮一樣,吃起來微微鹹甜帶點魚漿香氣,口感軟Q順口!韓式冬粉吃起來Q彈滑順,鹹香美味!泡菜、辣豆芽、海帶、菠菜也頗有水準,吃起來開胃又解膩!

20.jpg

▼他們的泡菜爽脆中帶點微微香辣,單吃就很美味!

21.JPG

▼飲品是夏綠蒂、布雷克好渴(皆需加價),(左)夏綠蒂是奇異果搭配氣泡水,喝起來有淡淡的果香,清涼爽口;(右)布蕾克好渴則是黑醋栗搭配百香果,喝起來微微酸香甜美,味道還滿合拍的~搭配燒肉頗為爽口解膩!

22.JPG

▼水蒸蛋,看起來好像跟一般蒸蛋沒什麼兩樣,但其實這是滿道地的韓式做法唷!

23.JPG

▼水蒸蛋吃起來比較軟Q有彈性,口感不似以前吃到的那樣軟嫩~蛋香中帶點淡淡昆布粉的香氣,簡單就很美味!

24.JPG

▼吃起來有點像在吃烤布丁的感覺,搭配底層微微焦香的鍋巴口感更是獨特又層次多元!

25.JPG

▼辣豆腐鍋,看似紅通通的一鍋但其實隱藏著讓人一口接一口的美味啊!

26.JPG

▼隨手一撈,裡頭由各式各樣的海鮮與板豆腐搭配而成,像是蛤蜊、鮮蝦、花枝等,吃起來鮮味十足,搭配軟嫩細緻的豆腐更是入口即化,是款讓人驚喜的美味!

27.JPG

▼Q彈鮮美的海鮮配料搭配軟嫩滑口的豆腐,吃起來層次頗為多元,加上微微香辣鹹甜的湯頭,一整個好涮嘴,難怪是店內熱賣的品項之一!

28.JPG

▼飛天翼板牛,搭配水果醬醃漬而成,份量還不少!

29.JPG

▼蜜醬牛肋條,搭配蜂蜜等配料下去醃漬而成,份量給得也相當大器!

30.JPG

▼嘿嘿,總算是開始烤肉了,讓我們好期待啊!這裡有專業的代烤服務,服務人員都會先詢問客人是否要幫忙代烤,如果想要自己體驗烤肉的快感當然也是沒問題的啦XD

31.JPG

▼首先上烤爐的是蜜醬牛肋條,在燒烤的過程我們就不時聞到香噴噴的烤肉香,口水都快流下來啦!

32.JPG

▼服務人員幫我們烤至七分熟左右的熟度,外頭呈現微微焦香即可起鍋啦!

33.JPG

▼登愣!牛肋條上桌啦~烤好的牛肋條看起來油油亮亮,香氣撲鼻,一整個超誘人!

34.JPG

▼服務人員建議我們先品嘗原味,如果覺得味道不夠重再另外搭配醬料即可!他們的蜜醬牛肋條吃起來軟Q有嚼勁,但不至於到咬不動的地步,吃起來軟中帶彈,除了肉香之外還帶有濃濃的蜜香,鹹甜有致的滋味讓我們好愛!

35.JPG

▼接下來我們將牛肋條搭配香油與鹽巴試試看,吃起來香氣更足,帶點微微鹹香的滋味也滿不賴的~但基本上他們的調味已經差不多了,所以單吃就非常美味!服務人員一邊代烤還會一邊聊天或教大家如何享用更美味,態度都相當親切唷!

36.jpg

▼接下來燒烤的是飛天翼板牛,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烤盤又是新漆漆的啦!原來他們換烤盤都換得相當勤,所以也不用擔心會烤到黑嚕嚕而有焦味!

37.JPG

▼飛天翼板牛上桌囉!看起來油亮油亮,一整個好可口的感覺!

38.JPG

▼同樣也是先品嚐原味,吃起來比想像中軟嫩許多,帶點淡淡的果香與油香,口感柔軟不膩,單吃就相當夠味!

40.JPG

▼沾附味噌醬更為提香美味,多了一股鹹香甜美的氣息,讓軟嫩又多汁的翼板牛更增添不少風味!

41.JPG

▼另外也可以用生菜搭配泡菜、蔥絲、蒜片與肉片一起享用,不僅口感層次更多元,吃起來也較爽口不膩,就可以吃更多片啦XD

42.JPG

▼笨豬三層肉,也就是未經醃漬的原味三層肉,上頭的雕花則是為了讓油脂更能釋放出來,從小細節也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呢!這一份足足有三大片,燒烤至微微焦脆即可上桌啦!

43.jpg

▼服務人員相當貼心,還幫我們剪成一口大小讓我們更方便食用,看起來油亮帶點焦香的感覺真是過癮!

44.JPG

▼原味的三層肉沾附味噌醬更為提香好吃,焦脆中更多了一股鹹香口感,搭配起來頗為對味!另外搭配泡菜也是一絕,酸香微辣的口感頗為解膩,吃起來Q彈焦脆又帶點爽脆口感,真是爽快啊!

45.jpg

▼隔壁剛好點了一份三人套餐,大口偷偷瞄了一眼,肉品比我們多了牛五花跟雞腿肉,看起來份量更多、擺盤也超美,有機會約朋友來一定也要點一份來嚐嚐(握拳)!

46.1.JPG

▼海鮮煎餅(300元),據說是店內招牌聽到這裡我們默默就點了一份,殊不知份量超多啊!

46.JPG

▼另外還有附上蒜醬與醬油,都可以視個人喜愛搭配享用!

47.JPG

▼他們的海鮮煎餅真的是無敵厚實,不僅煎到外酥內彈,加上裡頭滿滿的海鮮配料更是讓人胃口大開!

48.JPG

▼根據我們的直擊這應該有接近2公分的厚度,加上裡頭多到要爆出來的花枝,搭配蒜醬微微鹹甜又帶點蒜香更是美味極了!

49.JPG

▼搭配醬油也不賴,帶點微微鹹香,搭配酥脆的餅皮與Q彈鮮美的配料更是好吃!重點是連放涼了也不會變軟,口感還是一樣香酥脆口,真的很厲害耶!

50.JPG

▼胖G炒麵(需加99元即可升級),一上桌我們就被它的餐具給吸引,竟然是鏟子來著,好特別啊!

51.JPG

▼炒麵採用的是我們也超愛的韓式泡麵,搭配青椒、豆芽、雞肉丁等配料下去炒製而成,讓我們原本已飽足的胃突然又空了一塊出來!

52.JPG

▼麵條軟Q滑順,非常有彈性;吃起來甜辣順口,剛開始是香甜微辣的口感,但辣味的後勁頗強,讓我們邊飆汗邊大吃真是過癮極了!完全不後悔加價升級,因為真的滿好吃的XD

53.JPG

▼笨豬薯薯,裡頭有薯塊、脆薯搭配自製塔塔醬,份量也是一整個多到爆炸!

54.JPG

▼香酥脆口的薯塊搭配微微酸香甜美的塔塔醬,吃起來更為提味好吃,讓我們不由得一根接著一根停不下來!

55.JPG

▼起司地瓜燒,又是一道超逼人的邪惡美食,不吃怎麼對得起自己啊!

56.JPG

▼輕輕拉起,濃濃的起司牽絲看得我們心癢癢的,搭配裡頭綿密細緻的地瓜泥更是香甜又對味!

57.JPG

▼香甜又綿密的地瓜泥搭配香濃酥香的濃厚起司真是絕配,吃起來不但不膩口而且還相當涮嘴,真是可怕的地方~讓我們幾乎快飽到天靈蓋了!

58.JPG

▼他們的地瓜泥還有採用黑糖與牛奶調味過,所以吃起來不僅香氣更升級也不會這麼膩口,搭配香濃起司更是邪惡度破表,同時也是女孩兒的最愛唷!

59.JPG

「笨豬跳韓式汽油桶燒肉」不僅用餐環境寬敞舒適、輕鬆又自在,餐點選擇多元,不管是想要單點或是套餐都沒問題!大口建議第一次來的朋友可以先點選套餐,之後就可以點其他自己喜愛的餐點品嚐看看啦!人多的話也可以點套餐搭配單點,就可以一次吃到許多不同的餐點,既開心又划算,而且還能大大滿足不同的味蕾!重點是還有專業又親切的代烤服務,讓大家可以悠閒又優雅的享用美味燒肉,真是相當不錯啊!推薦給大家,有機會的話不妨可以找最方便的分店品嚐看看,或許也會跟大口一樣一吃就愛上唷!

【店家資訊】
Bungy Jump笨豬跳韓式燒肉(台中總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38號(近秋紅谷,路邊有停車格)
電話:04-22548818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3:00(平日)、11:30~23:00(假日)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ungyJumpBBQ.TC/

Bungy Jump笨豬跳韓式燒肉(京華城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京華城8樓)
電話:02-37621158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2:00(平日)、11:00~22:00(假日)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ungyJumpBBQ.TP/

Bungy Jump笨豬跳韓式燒肉(竹北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南路108號
電話:03-6681842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3:00(平日)、11:30~23:00(假日)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ungyjumpBBQzb/

Bungy Jump笨豬跳韓式燒肉(台南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94號
電話:06-2156866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3:00(平日)、11:30~23:00(假日)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ungyJumpBBQ.TN/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