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

【宜蘭礁溪】林北烤好串燒酒場‧超平價深夜食堂!

01

宜蘭美食新選擇!來到礁溪除了泡湯玩耍之外,就是要找地方填飽肚子溜!這次要帶大家來一間深夜食堂,最適合泡完湯後來小酌兩杯。因為林北烤好是由一群男生共同開創的串燒酒場,所以這名字也是深富意義啊(笑)!因為林北都烤好了,我們只好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啦(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唷)!!林北烤好的菜單選擇不少,海鮮食材都是到一早到大溪漁港採購的,蔬菜也都是當天現採,新鮮甜美,更選用當地食材入菜,品質嚴選,價位更是平易近人,還可以喝到日本帶回來的日本地酒與清酒,真是太幸福了!接下來趕緊帶大家來去看看深夜食堂銷魂的美食吧!!

 

02

▲林北烤好的店面小小的,但很有日式風味。

03

▲門口有許多日式風情的擺飾,還有許多酒類當裝飾,店面貼著春聯提醒大口現在人在台灣不在日本啊!!

04

▲門口檯面上放著一排清酒,感覺很有氣勢,每一瓶都好有特色唷!(貼心小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05

▲開門進去就有一排吧台區,可以邊吃邊看帥哥師傅烤肉,也可以算是搖滾區啦!

06

▲當然也有一般的二人至四人座位,牆面上的擺飾充斥濃濃日本風。

07

▲店內很多裝飾及酒類都是老闆從日本帶回來的,整個會誤以為置身在日本國度啊!二樓是採取半開放式的包廂,感覺很有熱鬧的氛圍。

08

▲菜單選擇不少,還有圖文並茂的說明,並有軟性飲料或調酒可供選擇。(貼心小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09

▲雞肉串燒是串燒店必點的餐點之一,但畫一隻雞也太逗了,雖說這樣很容易可以讓人看部位點餐!但話說回來價位也太便宜了吧,2串才60元!!不點多一點會對不起鄉親父老的(喂~)

10

▲林北烤好的選擇很多,除了各式肉類串燒外,還有食事、冷物下酒菜、鍋料理、季節野菜、串炸、海鮮、酒類等種類多多,看來要吃好幾次才能全部吃上一輪啊!!

11

▲我們點了四種不同口味的沙瓦(貼心小提醒: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用愛心的攪拌棒也太可愛了吧!!繽紛的顏色看起來心情就好好!!

12

▲(左)雞肉串(右)羊肉串,都是新疆口味的,雞肉吃起來紮實,配上孜然粉有種在新疆大草原奔跑趕雞的感覺;羊肉吃起來沒有羊羶味,配上孜然粉剛剛好。

13

▲(左)明太子腿肉(右上)牛肉串(右下)鹽烤雞肉,明太子腿肉上那一大坨的明太子看了就讓人口水直流,淋上美乃滋配上逼逼啵啵的明太子跟鮮嫩多汁的雞腿肉真是太銷魂了;配上孜然粉的牛肉串很有咬勁,吃起來有牛肉的鮮甜,但大口私心認為烤牛肉灑一點鹽巴就很好吃了;鹽烤雞肉配上青蔥一起火烤,吃起來外皮酥脆,雞肉緊實多汁,淋上檸檬汁更是解膩好吃。

14

▲薄鹽鯖魚滿大一片,外皮薄脆,魚肉緊實細緻,吃進嘴裡充滿魚的豐富油脂,不管是沾胡椒或灑上一點檸檬汁都十分美味。

15

▲焗烤青花菜,老少咸宜的一道餐點,尤其那厚厚一層起司,放在青菜上面真是剛剛好,大口還不斷催眠自己吃青菜比較不會胖(誤)!

16

▲(左)青花菜搭配牽絲的起司真是太邪惡了!讓我們一口接一口瞬間秒殺;(右)炒讚岐烏龍麵,咕溜Q彈的烏龍麵炒的十分入味,吃進嘴裡滑溜順口,很有彈性。

17

▲櫻桃鴨蔥串,吃起來超像沙朗牛肉,一點都沒有吃鴨肉的感覺,吃起來肉質紮實,肉汁甜美,相當好吃啊(灑花)!!

18

▲明太子雞翅,這長得異常肥胖的雞翅就是因為它塞了明太子啊!吃下去嘴裡充斥著雞肉的鮮嫩多汁與明太子的鹹香,重點是雞翅已經去骨溜,真是太大心了!!

19

▲酒蒸蛤蠣,鍋裡先注入清酒高湯,待酒精揮發後再放入新鮮蛤蠣,沒多久蛤蠣就逼逼啵啵在清酒湯裡跳起舞來,那就代表快要可以吃溜!!

20

▲蛤蠣肥美鮮嫩,吃起來帶有淡淡清酒的清香,滑嫩順口,鮮美多汁。

21  

▲鹽烤雞翅,雞翅烤至微焦再撒上鹽巴即可,吃起來鹹香鹹香的,雖然肉沒有很多但很適合下酒啊!!

22

▲大口最愛的烤秋刀魚來溜!他們家的秋刀魚好大一尾,外皮微焦魚肉細緻,還帶有淡淡油脂,吃起來很涮嘴,再來三尾也沒問題的啦!!

23

▲焗明太子香菇,香菇個頭不小,鋪上明太子再加上起司焗烤真是妙不可言,香菇吃起來鮮嫩多汁,起司香濃,明太子鹹香,搭配起來真是絕配!!

24

▲培根捲大蝦,這是大口首次吃到的做法,就是將培根捲在已剝殼的蝦肉上,很像替蝦子穿上紅紅的外衣,吃起來有培根肉的香味還有鮮蝦的甜美,激推!!

25

▲澎湖烤大蝦,個頭不小,剝開殼後肉質鮮甜緊實,嘴裡充斥著濃濃海味!

26

▲鹽烤草蝦,草蝦經火烤後再灑上一點鹽巴,單吃就很美味溜,可惜有點小乾。

27  

▲酒香花雕雞,花雕雞吃起來有淡淡酒香味,雞肉鮮嫩甜美,湯頭喝起來特別鮮甜,在寒冷的天裡喝上一碗真是一大享受,暖心也暖胃!

整體來說,林北烤好的菜單選擇多多,還會不定期更換菜色,肉類串燒部分肉質紮實,撒上簡單調味料就很美味了,尤其是櫻桃鴨蔥串更是必點的美味!海鮮與魚類都很新鮮,喜歡吃魚、蝦的捧油來這就對了,價位平實又好吃!林北烤好充滿濃濃的日式風味,讓人一度以為身在日本,老闆更用心地從日本帶回來很多擺飾與地酒,想讓更多人在店裡就能享受日本的氛圍。林北烤好很適合三五好友來這邊小酌聊天、品嘗美食,由於林北烤好開到半夜三點,來這可以好好放鬆心情,再也不用怕泡完湯沒地方可以去溜!推薦給來宜蘭玩耍的捧油們,有機會一定要來嘗嘗!!

 【店家資訊】

林北烤好串燒酒場

礁溪店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溫泉路48號
營業時間:1700~0300
電話:03-9886511

宜蘭市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新興路15號
電話:0913-051491,039351511
營業時間:17:00~0300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 Reply
    Lung-Chieh Chen
    2014-02-07 at 23:04:10

    個人超愛培根捲大蝦,把培根的煙薰香氣完整吸附在q彈的蝦身上,根本是犯罪啊

  • Reply
    Doris
    2014-02-11 at 00:42:50

    推~~
    那Menu上雞的圖解太有趣了~
    第一次看到耶~~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