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北 愛食記 美味食記

【台北忠孝復興】安東街彰化肉圓‧天天排隊的人氣小吃!

安東街肉圓

是什麼樣的小吃讓人大熱天也甘願排隊呢? 今天介紹一間天天排隊的美味小吃,位於台北安東街的彰化肉圓! 雖然說天天排隊,但這天我跟口咩恰好路過,也忍不住好奇跟著排隊,但也奇妙,雖有著長長的隊伍,卻排不到二十分鐘也順利吃到,算是動作很快的了!  帶大家來去看看~

【店家資訊】

安東街彰化肉圓
電話:(02)2752-1428(店)、(02)2775-5264(宅)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東街35巷4號之1
營業時間:15:30開始

▼大熱天看到現場幾乎都是老饕,很直覺的就往側邊排隊,並且躲在雨遮下躲太陽了!

▼怎麼瞧也不見店名,就這麼簡單寫著彰化肉圓~

▼在這邊排隊其實有種悠閒的感覺,一旁就是小公園,也不會有車子開進來~

▼等等等,大約十來分鐘過去了,要不是前面有位先生直接電話訂了三十顆,現在應該輪到我們了啊!

▼人手蠻多的,一顆接著一顆炸,買外帶的人居多,而且都買不少。

▼傳統的彰化肉圓就是這樣一大顆,外皮Q彈樣~

▼因為實在太熱,我們只帶了兩杯飲料,連魚丸湯都沒點。

▼翻騰的肉圓好誘人,一連外帶了十來個客人後,終於輪到我們了! (這裡不論內用或外帶,都需要排隊喔!)

▼一旁有辣醬還有香菜。

▼內用的阿桑都是老饕了! 內用座位不多不少,大家都吃很快,通常都有位置。

▼就這樣我們點了一大一小碗,其實就是兩顆跟一顆的差別!

▼他們的甜醬做得不錯,辣醬記得加才好吃,傳統味十足,甜甜又開胃!

▼外皮Q彈有勁,內餡香氣濃郁,整體來說還算蠻好吃的,只是天氣太熱,多少影響食慾~

▼我愛這種大大顆的彰化肉圓,雖然不是料多或特別出色的口味,卻也很耐吃,會想要再來吃一次的感覺!

▼搭配醬汁一起吃最對味!

▼之前看網友的介紹,真的很多公司會派人來買當作下午茶,因為還可以電話先預約!

有興趣的朋友們記得別太晚來,太晚賣完可就吃不到了! 如果量多記得提早預約,不然現場要等好一下子,不然就學我們先到旁邊買杯涼的再來排隊吧!

【店家資訊】

安東街彰化肉圓
電話:(02)2752-1428(店)、(02)2775-5264(宅)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東街35巷4號之1
營業時間:15:30開始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 Reply
    三寶爸
    2017-09-25 at 18:52:15

    起價了40一粒

    • Reply
      大口
      2017-10-30 at 15:06:41

      感謝您的資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