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北 愛食記 美味食記

【台北中山國小美食】綻1852牛排館.結合台菜與法餐的創意料理!2020新菜色登場!

綻1852牛排館

將台菜融入法菜、並發揮的淋漓盡致的莫過於這間「綻1852牛排館」啦!「綻1852牛排館」來自於前「雅室牛排」克拉克主廚的好手藝,不僅結合自身多年台菜與西餐的經驗,將台灣道地小吃以優雅多元的方式重新呈現,不管是視覺、味蕾都能得到雙重享受!最近更推出不少新菜色,道道精彩又極富創意,尤其小羊膝更是讓人一吃就愛上,佐以粄條更是讓人驚喜連連;經典的厚切牛排也讓人非常滿意,外酥內嫩的夢幻口感,吃起來果真銷魂啊~~

【店家資訊】
綻1852牛排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5號2樓(捷運中山國小站1號出口步行約6分鐘;中山樂雅軒停車場、基泰之星停車場為特約停車場)
電話:02-25961852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2:00(無公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han1852/

▼「綻1852牛排館」就位於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上、HAMA壽司的二樓,大同公司斜對面,附近就是福利麵包、晴光商圈,距離捷運中山國小站1號出口步行約6分鐘,開車的朋友也可以停到附近特約的中山樂雅軒停車場或基泰之星停車場(消費滿2000元可停1小時,每台車最高可折2小時),不過都是機械式車位,大家要留意一下限制高度!

綻1852牛排館

▼這裡的用餐空間非常寬敞,佔地超過160坪,低調又帶點復古的氛圍,讓人感覺輕鬆又自在!

綻1852牛排館

▼現場還有一個超大水族缸,裡頭有不少龍蝦與貝類;這裡的龍蝦料理也非常厲害,上次吃過一直念念不忘,喜愛龍蝦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啦!

綻1852牛排館

▼這裡的座位區相當多元,還有輕隔間稍微區分開來~很適合來這裡聚餐、約會!

綻1852牛排館

▼此外也有沙發座位區,很適合三五好友、同事、姐妹閨蜜聚餐!

綻1852牛排館

▼此外也有靠窗座位區,人多的話也可以彈性併桌,方便又舒適!這裡也有提供包廂,想要舉辦生日、會議、小型聚會也都沒問題!

綻1852牛排館

▼桌上的餐具精緻又高雅,還有提供口布防止醬料噴濺到身上;桌上擺的是這陣子才改的新菜單,讓我們更加期待啦!詳細菜單附於文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綻1852牛排館

▼法式乾酪洋蔥湯,也是非常經典的湯品,喝起來香濃甘醇又滑順,搭配焗烤過的濃濃起司提味,一整個甜美又順口!

綻1852牛排館

▼起司搭配其中真是大大加分,更增添湯頭的鹹香氣息,也讓口感層次更為多元!

綻1852牛排館

▼手工歐式麵包,當天享用到的是地瓜麵包與蔥香麵包兩種,上桌前還先香烤過,溫熱的滋味很適合搭配奶油享用!

綻1852牛排館

▼地瓜麵包比較鬆軟,蔥香麵包則是類似法國麵包的嚼感,單吃就很香甜美味!

綻1852牛排館

▼沾附奶油更增添香氣與滑順口感,搭配起來頗為合拍!

▼花東縱谷南瓜湯,採用拌炒過的洋蔥下去搭配南瓜熬煮而成,喝起來香濃醇厚,鹹甜比例恰到好處,喝起來不會過於甜膩,搭配麵包丁很是對味!

▼歐包也可以沾附濃湯享用,微酥濕潤的口感也讓人喜愛!

▼野雞澄清湯墨魚雞肉丸,熬煮過的湯頭特別採用虹吸壺萃取而成,再搭配墨魚雞肉丸呈現,光是畫面就讓人視覺相當有衝擊啦!

▼萃取出的湯頭清澈透亮,搭配手工丸子更是美味順口!

▼當天的開胃小品是糕渣,也是來自宜蘭的克拉克主廚創意,特別採用雞湯搭配帕瑪火腿下去製成,吃起來外酥內綿,還能吃到微酥鹹香的煙燻滋味,是款讓人驚喜的美味!

▼北海道干貝佐車城白洋蔥溫奶凍,以車城白洋蔥加入牛奶熬煮而成的溫奶凍,上頭搭配北海道干貝,看起來就像是道藝術品般,讓人捨不得享用!

▼一口咬下,不僅有洋蔥的滑順奶香,搭配鮮美軟嫩的干貝、爽脆的青蘋果片與提襯香氣的紅椒油,真是畫龍點睛、層次多元,意外的超合拍!

▼炙燒鮪魚佐高粱淋醬,主廚特別在冬天將鮪魚改以炙燒的方式呈現,讓客人可以一次吃到鮪魚兩種不同的口感!

▼炙燒過的鮪魚不僅保有微焦的外表,加上鮪魚原有的天然油脂與鮮甜美味,清爽滑嫩,一口吃下大大滿足!

▼杉河農場自然紐約客牛排(24oz),這裡特別採用沒有施打藥物的自然牛,讓大家更能吃得安心又美味!大家都知道紐約客並不是非常好處理的部位,主廚先採用濕式熟成的方式,讓肉質更加軟嫩,再採用香煎無爐烤的方式,讓大家更能吃到原汁原味的牛排!

▼牛排直接香煎更是考驗主廚的功夫與經驗,但也因為沒有經過爐烤的程序,所以更能完整保留肉汁不流失,還能保有外酥內嫩的口感,真是太神奇啦!

▼紐約客為剛剛好的5分熟,鮮紅不見血,放在溫盤過的瓷器上頭也能達到保溫的效果,真是太大心啦!

▼吃起來外酥內嫩,不僅沒有想像中那種費力咀嚼的嚼感,取而代之的是酥香柔嫩的味蕾,搭配裡頭滿滿的甜美肉汁,單吃就很美味,真是幸福又滿足!

▼配菜則是另外盛盤,可以單獨享用或是跟牛排的配料一起攪拌更提襯香氣!

▼牛排搭配的是三杯菇,再將迷迭香、蒜片等配料與肉汁一起攪拌均勻後,香氣更濃更香,吃起來也超開胃!另外也可以嘗試將九層塔搭配牛排享用,沒想到意外的合拍,是種中西合併的美妙吃法!

▼普羅旺斯燴小羊膝襯玉米糕,底下襯的是粄條,也是結合客家與法式料理的創意之作!

▼羊膝燉煮的非常軟嫩,輕輕一切就能輕鬆分離,一入口滿滿的膠質口感,黏滑又柔嫩,搭配醬料提味,讓人的味蕾充滿驚喜!

▼底層的粄條香Q滑溜,吸附醬料精華後更加美味順口!

▼伊比利老饕上蓋肉佐波特菇甜酒汁,同樣也是採用香煎的方式呈現,一刀切下,從刀鋒就能感受到柔軟的感覺!

▼吃起來外酥內軟,還帶有微微的咀嚼嚼感,甜美的肉汁在嘴裡越嚼越香,輔以香酥的口感更是迷人啊!

▼莓果起司蛋糕,一旁以水果、食用花等裝飾,看起來夢幻又吸睛!

▼一口咬下,不僅能嘗到莓果的酸香甜美,搭配底層的脆餅、上頭的巧克力更是層次多元又豐富,酸香微甜的滋味很解膩啊!

▼香蕉牛奶蛋糕,光是擺盤就非常法式,連吃法也跟印象中的香蕉蛋糕是截然不同!

▼香蕉蛋糕搭配下方的奶霜醬一起享用,吃起來不僅有香蕉的香氣,鬆軟又甜美,沾附醬料更增添滑順口感!

▼微微苦甜的巧克力幾乎是入口即化,細嫩柔滑又溫潤的口感讓人喜愛!

▼餐後來上一杯咖啡與朋友繼續聊聊天也是滿好的~這裡的黑咖啡、拿鐵咖啡都有不錯的表現,不管是搭配甜點或是單獨享用都很棒!

「綻1852牛排館」用餐環境寬敞舒適,餐點選擇多元,平日午餐只要550元起就能享用到美味的沙朗牛排套餐,此外也有龍蝦、牛排、小羊膝、伊比利豬等多樣化的主餐變化,讓人吃得飽足又滿足!這裡很適合慶生、家庭聚會、朋友同事聚餐,人多人少都沒問題,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來品嘗看看!

【店家資訊】
綻1852牛排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5號2樓(捷運中山國小站1號出口步行約6分鐘;中山樂雅軒停車場、基泰之星停車場為特約停車場)
電話:02-25961852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2:00(無公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han1852/

▼詳細菜單如下,提供給大家參考!

【延伸閱讀】

【台北中山國小站美食】綻1852.擁有台魂法風的牛排館!從前菜到甜點道道創新又精彩!

【台北美食】2019大台北捷運地圖美食懶人包整理推薦!

【台北晴光商圈】提供Free wifi可暢遊整個商圈!晴光美好生活圈好店推薦,中山雅樂軒酒店、涼手作冰品、福利麵包、金の箸、溱溱果汁、鄉村鵝肉!

【台北中山國小美食】好食多涮涮鍋(雙城店)‧35盎司隱藏版安格斯牛超大肉盤!超華麗龍蝦+超過50隻蝦套餐,再送肉盤CP值超高!菜盤獨家升級龍蝦!

【台北中山國小火鍋】樂晴鍋物.結合巧克力和牛、海鮮與酒吧的健康鍋物,高貴不貴的優質享受!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