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家電、家具家飾 3C家庭

【台中】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iPhone維修、iPad維修、MacBook維修、快速維修中心.免費檢測揪甘心! (鄰近一中街)

台中iPhone維修

台中iPhone維修

蘋果迷有福啦!!位於台中北區太平路上、一中商圈偈亭泡菜鍋附近的「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就是一間專門維修iPhone、MacBook蘋果系列產品的店家,不僅有提供iPhone、MacBook免費檢測,還有提供換電池、保護貼、更換螢幕、泡水受潮等多元服務;我們覺得最棒的一點就是面對面快速維修,像是換電池只需要10~20分鐘,不用擔心手機資料被看光光,而且價格透明實在,店家也會給予中肯的建議,甚至還有一些客製化服務,讓人感受到店家的用心與溫度!此外這裡還有iPhone設計稿休息區、10倍大的iPhone手機模型可以拍美照,讓大家在等待手機、筆電維修之餘也能好好休息一下!

【相關資訊】
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4號(近一中街商圈)
電話:04-22290399
營業時間:12:00~22:3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picu0399
IG:https://www.instagram.com/apicu2020/

▼「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就位於台中北區太平路上、近雙十路一段,附近就是一中街商圈,如果蘋果手機、筆電檢測、送修需要一些等待時間的話,也可以附近逛逛、吃美食也不錯!門口就有一整排的機車格,附近就有車格,對面也有付費停車場,交通頗為便利!

台中iPhone維修

▼「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店面以白色系搭配弧形霓虹燈,看起來通透清爽又帶點科技感,讓人有種耳目一新的感覺!

台中iPhone維修

▼這裡主要服務項目為APPLE蘋果全系列手機&筆電維修,保護貼、包膜、周邊配件等,另外也有新機、二手機販售,蘋果迷有任何問題來這準沒錯!室內整體空間也非常接近蘋果給人的質感,清新、簡約、明亮,開放式的空間看起來簡潔又寬敞!

台中iPhone維修

▼牆面特別以iPhone設計稿來妝點,給人一點簡約、專業又獨特的質感,一旁還有10倍大的iPhone 10手機及充電線模型,不僅是手機的10倍大,就連充電線也有10米長,真的是很有亮點,也是不少朋友拍照打卡的熱點!

台中iPhone維修

▼難得可以跟超大iPhone拍照,口咩當然也要來拍一張過過癮~~下方的充電線還是磁吸式,是真的可以拔起來,連細節都很注重啊!

台中iPhone維修

▼現場也有抽號碼機,沒有預約的朋友就要抽號碼牌,如果現場人多的話就得稍等一下~~或是去附近逛逛再回來!因為現在還是疫情期間,建議先預約會比較保險~~人流也會比較沒這麼密集!

台中iPhone維修

▼「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提供的服務非常多元,像是iPhone手機檢測&換電池、保護貼、螢幕更換、泡水受潮、不能充電、MacBook電池檢測&換電池等問題,通通都可以諮詢,而且手機、筆電都是免費檢測,店家也會提供中肯的建議,不會因為想換而換,而且該換才換,給人一種很有溫度感覺!

▼什麼~~這裡竟然還有健檢報告,有種帶iPhone、MacBook來看醫生的概念XD其實這裡真的很像是iPhone、MacBook醫院,專門幫大家解決問題,讓大家使用產品上可以更順暢!提供的健檢報告上有各種詳細資訊,畢竟很多問題從外表是看不出來的,現場都會透過手機連結電腦一一幫大家列出來,也更能深入檢測出手機、筆電到底哪裡有問題!

▼如果需要留件維修的話,店家也會開一張檢測維修單,這也是為了維護雙方的權益所設計,上方會清楚列出檢測項目的問題、維修項目與費用,透明又實在,如果費用需要更動的話也會提前告知顧客,獲得同意後才會進行維修,對於顧客來說也比較不會莫名加價的感覺!

▼一開始先來檢測一下這台iPhone XR的手機電池使用狀況,蘋果手機可以直接連接電腦測試,如果是安卓手機的話就得透過第三方軟體才能檢測,真的很方便啊!

▼上方數據顯示這台手機的電池續電力只剩84.3%,雖然不至於太差,但充電次數的確是越來越頻繁,待機時間也變短了,對於常常要使用手機拍照、傳訊息的我們來說真的有點困擾!

▼除了檢測手機電池狀況之外,店家也會看一下手機的使用狀態,畢竟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也許會因為使用某些APP而特別耗電,這些細節也通通都會考量進去,再提供給我們最好的建議!其中店家也告訴我們如何保養手機電池,像是充電不要等到完全沒電再充、不要過度充電不然電池很容易會膨脹、盡量避免邊充邊用,不過當然也是要看每個人的工作及使用狀況如何,基本上還是可以依照個人使用習慣,但建議定期來檢測、保養比較實在!

▼店家建議我們電池的確該換了,畢竟電池算是耗材,用久了難免會衰退,如果不換的話,很有可能會影響到使用時間、使用速度,甚至還會發熱、影響到主機板等問題,且更換電池對於手機來說也是一種保養作用,更能提升使用效能,使用上也更持久安全!

▼iPhone蘋果手機現場更換電池只需要10~20分鐘,而且是現場面對面施工,不用擔心手機資料、照片會被偷看,也不用特別備份,過程完全透明化,而且更換電池都有6個月保固,不用擔心換完若有問題該怎麼辦,讓大家更安心!

▼這裡提供的電池品質都為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認證核可BSMI電池,品質上也有一定保證;換完電池之後也會再檢測一次數據,看看是否變成100%,而且是0循環次數,代表從未充過電,確認換完後手機電池的狀況是非常良好的!

▼接下來就要來更換被摔裂的保護貼啦!還好有貼保護貼,不然被摔破的可就是螢幕,到時候荷包真的就會哭哭啦~~

▼店內有提供iPhone全系列保護貼,包括標準版、高透亮滿版、滑順防指紋霧面滿版、保護隱私防窺滿版四種,都是嚴選日本高規格玻璃品牌AGC旭硝子玻璃,高強度更能完整保護螢幕,不會一摔就碎!

▼店家也給了我們一些建議,標準版比較小,如果希望滿版又像我們一樣常拍照的朋友可以考慮選高透亮滿版,如果在意殘留指紋的朋友可以考慮選霧面滑順滿版,有特殊防窺需求的話就可以選擇高隱密滿版,就看大家各自的需求囉!

▼我們最後選了店家推薦的高透亮滿版保護貼,更換之前也會先做好清潔再貼上新的保護貼,感覺專業又細心,服務也相當好!

▼換了新的螢幕保護貼後真的很滑順,感覺手機都獲得新生啦~~一旁放的是破裂的保護貼,感謝你用生命保護了手機(笑)!

▼接下來是MacBook檢測時間啦!是說大口的MacBook也用了好幾年,但還是很耐用,一直捨不得換啊~~店家也會先幫忙進行電腦基本功能檢測,也會對照一下型號等基本資訊!

▼這台雖然是2012年產,但到現在其實還算堪用,如果真的想要耐用一點的話買MacBook是首選啊!加上這裡可以幫忙免費檢測,建議可以定期來保養,就能延長使用年限啦!

▼首先會先檢測一下電腦的基本功能,像是內建序號、資訊、基本全功能等等,像是這一台雖然電池已經換過,但還是有點衰退~~

▼接著還會打開筆電後蓋檢查,並幫忙清潔內部,畢竟有時候使用久了難免會有一些棉絮、灰塵等,也會影響工作效能!

▼還好這台的積塵狀況不嚴重,我們就放心了~~店家還拿出之前有遇過客人養寵物,結果筆電內部吸進不少寵物的毛髮,根本是蔚為奇觀XD因為如果灰塵太厚的話,工作溫度也會變高,運作起來效能就會變差,所以很多朋友都是固定一、兩年就會回來保養,以確保筆電的使用效能在最佳狀態!

▼店家還順道幫忙檢測一下電池的狀況,還好我們的電池沒有什麼膨脹~~店家還特別拿出之前換過一個嚴重膨脹的電池讓我們對比一下,真的是脹得太誇張了,根本是手榴彈還是暖暖包等級吧(笑)!

▼原來電池膨脹不只是危險,對筆電的周邊配備也會有所影響,甚至還會影響到鍵盤、主機板等,建議大家還是勤快一點,定期檢測比較實在!

▼拍照牆旁邊就是休息等候區,如需等待的話也可以在這裡稍作休息、吹吹冷氣也不錯!

▼這裡還有貼心準備多樣點心,還特別用推車、玻璃罐裝,有種來到某間咖啡店的錯覺~~不過疫情期間考量室內不方便脫口罩,所以點心、飲料吧暫停供應,以後也會視狀況恢復唷!

▼一旁也有配件區,有各式各樣的蘋果周邊產品、配件等,主要也是以保護功能為主;中間還有提供電視,讓大家等待手機維修、沒手機滑也不至於太無聊,真的是很貼心啊!

「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給我們的感覺不只是一間維修中心,而是一間專門診斷iPhone、MacBook的醫院,經免費檢測後再提供建議、對症下藥,服務非常用心;而且這裡也會有一些客製化服務,畢竟每個人使用的產品、型號都不同,難免會有不同的問題,建議可以先預約來店檢測,再決定要怎麼維修處理!而且這裡不管是手機、筆電換電池都有六個月的保固,後續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諮詢,真是太大心啦~~讓我們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對於手機、筆電保養、使用上也長了不少知識,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可以來體驗看看!

【相關資訊】
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4號(近一中街商圈)
電話:04-22290399
營業時間:12:00~22:3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picu0399
IG:https://www.instagram.com/apicu2020/

【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屋馬燒肉.份量十足、肉質好,服務超好! 最新菜單、線上訂位!

【台中美食】圓稼‧嚼感奶茶專賣.楊枝甘露、愛文芒果綠茶料多實在,清爽好喝!

【台中美食】讓一糖蛋糕專賣店.只賣一種檸檬蛋糕,軟綿滑順又涮嘴!

【台中美食】麵家二眷.有趣的皮帶麵+滿滿牛肉!內用免費豆花吃到飽!

【台中吃到飽】鬥牛士二鍋 火鍋壽喜燒吃到飽!平日午餐最低361元,隱藏版大仙肉盤超狂!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