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食譜(就是愛在家煮)

【就是愛在家煮】小琉球起司捲食譜.5分鐘學會殺手級邪惡美食!

每到小琉球旅遊渡假,就會期待這款必吃的美食”起司捲“,在小琉球有兩家知名的起司捲,大口上週去小琉球回來後,實在太想念這款美味,特地在家裡研究了一下,發現其實很簡單在家中就可以製作,而且自己還可以讓它更邪惡的,把起司無限量加倍加倍啊! 為了讓大家更了解這款美食的厲害之處,我下面還有一篇小琉球攻略及起司捲的介紹文章給大家參考。

▼來看看這一集的旅遊美食吧!

【延伸閱讀】

【小琉球必吃美食】YOYO起司捲.瘋狂牽絲的邪惡小吃!

【屏東】小琉球玩樂筆記‧教你怎麼玩!24小時超充實必吃美食必玩景點攻略懶人包! (民宿套裝行程)

 

【食材】

中筋麵粉、乳酪絲、雞胸肉、洋蔥、玉米粒、胡椒、米酒、鹽巴、糖、醬油。

【步驟】

1.將雞胸肉洗淨後切丁。

2.將醃醬與雞肉混合醃半小時。

3.中筋麵粉260g、先倒入沸水120ml、再倒入冷水40ml攪拌成麵糰。

4.將麵糰抹油後分成5~6等份,放入冰箱鬆弛1小時。

5.將麵糰擀平,依序放入雞肉、洋蔥絲、玉米及乳酪絲。

6.麵糰雙邊向內摺,邊捲邊收側邊的方式將內餡捲起來。

7.將起司捲放入鍋中煎6~8分鐘至外皮呈現金黃酥脆即可上桌。

▼麵皮要擀得薄一些,等等煎好後會比較酥脆喔!

▼這道料理最難的地方應該就是捲起來的那一瞬間,千萬不要捲破了喔!

▼順利下鍋後就放心了! (因為軟軟的麵皮馬上就成形啦!)

▼登登登!!! 邪惡的小琉球起司捲完工囉! 

【商業提案】
→zine1215@gmail.com

【相關連結】

◆就是愛在家煮頻道
http://bit.ly/2Ni0nnS

◆就是愛在家煮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94icooking/

◆就是愛在家煮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94icooking/

◆大口の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zine1314

◆大口の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zine1215/

◆大口のTikTok ID:zine1215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