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北

【板橋】小確幸串燒居酒屋‧創意料理搭配鮮美食材,聚會小酌好地方!

01.jpg

有時候在下班後跟三五好友來大口吃肉、大口喝酒,也算是一種生活中的小確幸吧!位於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一段、南雅夜市入口的對面的「小確幸串燒居酒屋」,不僅店面帶點日式氛圍,搭配多樣化的特色餐點與各式酒類,讓你不管是吃飽或吃巧都非常適合!用餐空間有兩層樓,一樓以板前區為主,適合人少的聚會~二樓則是有寬敞的和室空間,多人聚會也沒問題!在這裡,不管是小菜、生魚片、握壽司、海鮮、串燒、主食、飲品、酒類等通通應有盡有,包準可以滿足不同族群的味蕾!(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店家資訊】
小確幸串燒居酒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一段87號(南雅夜市入口對面)
電話:02-29657991
營業時間:17:30~凌晨1:30(週一至週二)、17:30~4:00(週三至週日)(到喝醉為止)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HappinessBar2

▼「小確幸串燒居酒屋」板橋店就位於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一段、南雅夜市入口的對面,白底黑字的招牌非常顯眼好找!

02.JPG

▼小小的店面看起來帶點日式典雅的感覺,尤其是那一抹櫻花更增添不少浪漫氣息!

03.JPG

▼一樓的座位區較少,只有板前區,很適合人少或是想看師傅精湛料理手法的朋友!

04.JPG

▼一樓的板前區前放了整排的清酒,看起來就很厲害的樣子~來到居酒屋最痛快的事就是下班後來小酌一杯,這裡倒也是個不錯的選擇(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最特別的是這裡還增設了水族箱,裡頭還有好幾隻活跳跳的明蝦,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誤)!此外還有一隻超可愛的店貓,說是店貓也沒錯啦~雖然是隔壁的貓咪但總是喜歡窩在這裡,甚至會開心的吃上好幾頓飯……自然也就被當作店貓來看待了XD

05.jpg

▼二樓的用餐空間較為寬敞,不僅採用和室的方式,且腳還可以放在桌子底下好好伸直,坐久了也比較不會累!

06.JPG

▼牆上還有一個大電視,想來這裡看看球賽或節目也沒問題!二樓也很適合各式大小聚會或是小型包場活動,如果人多的話也可以將掛簾拉下,彼此就比較不會互相打擾到啦!

07.JPG

▼MENU,除了菜單上的菜色之外,也有不少限量菜色,通通寫在一樓的黑板上,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自行加點!

08.jpg

▼除了小菜、生魚片、握壽司之外,也有各式串燒、主餐、下酒菜、海鮮、野菜、飲品與酒類等,選擇還不少!(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09.jpg

10.jpg

▼黑板上的限量菜色都是當天限定,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點來品嚐看看,這些可不是天天有的菜色呢!

11.JPG

▼另外也有各式酒單,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視個人喜愛搭配餐點享用!(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12.JPG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除了有一般清酒之外,還有威士忌;因為他們有自己的清酒工廠,所以還可以喝到各式各樣不一樣的清酒唷!(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13.jpg

▼小確幸龍蝦沙拉(150元),不僅擺盤美,口味也是相當不錯唷!

14.JPG

▼不僅吃得到龍蝦的肉塊,搭配沙拉、蝦卵與蘋果,吃起來更為提襯鮮味,酸甜滑溜的口感清爽又順口!

15.JPG

▼和風沙拉卷(150元),不僅裝盤相當雅致,連內在也不馬虎唷!

16.JPG

▼吃法是將外頭的美生菜包覆蝦子、培根、洋蔥等餡料一起享用,吃起來爽脆中帶有濃濃的香氣,拌炒過的餡料散發出鹹香鮮甜的口感,搭配美生菜頗為開胃解膩!

17.JPG

▼芥末軟殼蟹(150元),搭配石板與一旁的花藝,看起來有種和洋混合的概念,不僅滿足了味蕾,連視覺也一併享受!

18.JPG

▼酥炸過的軟殼蟹包裹在軟Q的餅皮中,搭配芥末、生菜、蝦卵與沙拉,看起來就很豐盛啊!

19.JPG

▼吃起來更是不得了,不僅能吃到軟殼蟹的酥香可口,搭配微微芥末辛香、蝦卵鹹香與生菜、沙拉的爽脆滑順,口感多元又豐富,讓人欲罷不能啊!

20.JPG

▼蔓越莓汁、可爾必思,酸甜清爽都是搭配餐點的好選擇,如果像大口一樣開車無法喝酒的朋友來杯軟性飲料也是滿不錯的!

21.JPG

▼刺身五品(680元),他們的生魚片每天都不一樣,要看當天的魚貨而定!我們當天享用到的是鮭魚、鮪魚、旗魚、干貝、海膽,上頭還有蝦卵跟鮭魚卵,搭配吃起來相當軟Q鮮美,滿嘴都是濃濃海味啊!

22.JPG

▼海膽吃起來也是相當柔軟鮮甜,帶有淡淡水果香氣,新鮮就是美味!

23.JPG

▼還有最受大家歡迎的鮭魚,吃起來柔嫩肥美,油脂在嘴裡轉化成滑順的細緻口感,讓人好喜愛!干貝更是鮮甜的不得了,軟嫩鮮香、入口即化的口感好銷魂啊~

24.jpg

▼握壽司,都可以視個人喜愛點選自己喜歡的口味!像我們這一份就是鮭魚、干貝、鮪魚、花枝、蝦卵、鮭魚卵、海膽、鯛魚等,看起來也超豐盛的啦!

25.JPG

▼花枝吃起來黏Q鮮美,搭配醋飯與芥末頗為合拍!

26.JPG

▼海膽、鮭魚卵、蝦卵握壽司,鮭魚卵是店家自行買回來醃漬而成,所以顏色也較深~但吃起來口感還是很不錯的!

27.JPG

▼夜月花魚干(280元),一旁搭配胡椒、七味粉與檸檬片提香解膩!

28.JPG

▼吃起來肉質緊實有彈性,搭配鯖魚原有的油脂與香甜,一整個超下酒的啦!(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29.JPG

▼串燒更是可以自行搭配組合,如果想不到要吃什麼的朋友也可以直接點三味或雙味串燒拼盤,就可以一次吃到牛豬雞肉與海鮮囉!

30.JPG

▼看起來堆疊成小山狀的串燒組合相當厲害,一口氣可以吃到牛肉、雞肉、豬肉、培根與秋刀魚,趁熱吃超好吃!

31.JPG

▼像是秋刀魚都已經幫你去骨了,所以可以放心大口的咬下~吃起來肉質細緻軟嫩,帶點微微鹹香,一整個好涮嘴!雞肉香嫩Q彈又緊實,帶點微微醬香非常涮嘴啊!另外培根捲裡頭搭配蘆筍,吃起來微微鹹香中帶點爽脆口感,讓人好愛~

32.jpg

▼唐揚牡蠣(280元),一份有四顆超大的廣島牡蠣,搭配酥炸麵衣、洋蔥與特調醬料更能吃出它的鮮美!

33.JPG

▼每一杯都像是精緻的藝術品,讓人捨不得吃掉它!但好吃的東西還是要趁熱嚐鮮,吃起來外酥內嫩,不僅沒有牡蠣的生腥味,反而帶有濃濃的鮮甜海味,搭配微酸香甜的醬料頗為合拍~更為提香解膩!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啊~

34.JPG

▼限量活明蝦(550元/隻),明蝦尺寸都相當驚人,是我們無法一手掌握的大小啊!一旁還有搭配檸檬片去腥提鮮,整體看起來相當誘人!

35.JPG

▼活明蝦吃起來就是不一樣,不僅肉質緊實Q彈,鮮甜飽滿,搭配濃濃的蝦膏更是讓人口齒留香、回味無窮啊!

36.jpg

▼絲瓜蛤蜊(280元),夏天最好的組合莫過於絲瓜搭配蛤蜊啦!不僅能吃到當季絲瓜的自然清甜,還有蛤蜊的提鮮美味,連湯頭也甜美的不得了!

37.JPG

▼蛤蜊個個肥嫩香Q,加上絲瓜的清甜爽口更增添不少香氣,湯頭更是鮮甜美味,讓人連湯都想一乾而盡!

38.JPG

▼奶蒸蛤蜊(250元),鮮美的蛤蜊除了有濃濃的奶油香氣之外,還帶點蒜香的精華,搭配一起吃相當過癮!

39.JPG

▼辣炒皮蛋,皮蛋經過酥炸後再搭配蒜頭、洋蔥、辣椒等配料下去拌炒而成,也是一道相當熱門的下酒菜唷!(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40.JPG

▼皮蛋吃起來外酥內Q,鹹香帶點香辣的口感讓人好開胃~尤其是那帶有後勁的辣度讓人直呼好辣但還是拼命往嘴裡塞,一整個非常涮嘴啊!也是下酒良伴唷~(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41.JPG

▼青辣椒佐豬肉(180元),這道也是滿受歡迎的下酒菜,青辣椒吃起來香而不辣,搭配五花肉絲更增添不少香氣與Q彈口感,微微香辣鹹香,單吃就好順口!小確幸骰子牛(200元),搭配蒜頭、洋蔥、紅蘿蔔等配料下去拌炒而成,吃起來軟嫩帶有些微嚼勁,鹹香微辣的口感讓人喜愛~在嘴裡越嚼越香!

42.jpg

▼海鮮湯,裡頭有大蝦子、扇貝及龍蝦湯圓,看起來豐盛又澎派!

43.JPG

▼蝦子個頭還不小,吃起來鮮香甜美,吸附湯頭精華更顯香甜好吃!扇貝的口感軟Q中又帶點鮮美的口感,一口一顆超過癮!龍蝦湯圓更是從日本食品展買回來的,數量不多剛好可以讓我們嚐鮮!吃起來外Q內彈,還有一種龍蝦肉塊的口感,味道相當鮮美多汁啊!

44.jpg

▼松露干貝炒飯(300元),這道也是我們相當喜愛的一道,不僅份量多,上頭還加上一整坨的松露,只能說店家真的太大器啦!

45.JPG

▼吃起來不僅粒粒分明,還有濃厚的松露香氣,搭配裡頭出現的干貝小驚喜,整體口感與香氣都非常棒!

46.JPG

▼A5和牛(450元/時價),香烤至粉嫩肉色再搭配檸檬片提香,感覺一整個超誘人!

47.JPG

▼吃起來外酥內嫩,肉質軟Q香甜,肉汁在嘴裡越嚼越香,單吃就相當美味啦!

48.JPG

▼焗烤奶醬花椰菜(180元),一上桌就聞到陣陣香氣,讓人忍不住想趕快嚐上一口!

49.JPG

▼香濃的起司搭配奶醬與白花椰菜,吃起來柔軟又帶有濃濃的奶香,香氣十足,也是道女孩兒會很喜歡的菜色!

50.JPG

▼七味燒烤中卷,香烤過的中卷再搭配七味粉與檸檬片提香,不管是擺盤還是味蕾都相當討喜!

51.JPG

▼燒烤過的中卷將鮮香甜美緊緊鎖在肉質裡頭,吃起來香Q美味,又帶有七味粉的香料香氣,一整個相當下酒啊!(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52.JPG

「小確幸串燒居酒屋」不僅用餐環境寬敞舒適,搭配和室的座位空間與親切的服務,讓人彷彿一秒來到日本,不僅能坐得舒服還能吃得開心!餐點選擇多元,不管是各式生魚片、握壽司,或是串燒、海鮮、下酒菜、主食、小菜等等,既有創意又美味,讓人吃得開心又飽足!這裡很適合三五好友、同事聚會,不管是吃飽或吃巧都很適合,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來品嚐看看唷!

【店家資訊】
小確幸串燒居酒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一段87號(南雅夜市入口對面)
電話:02-29657991
營業時間:17:30~凌晨1:30(週一至週二)、17:30~4:00(週三至週日)(到喝醉為止)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HappinessBar2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