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益、一般體驗試用

【高雄左營】英國SHEN LU運動特賣會!運動衣褲、POLO衫單一價100元、涼感衫196元、純棉短T 238元、通通1折起!名牌包款下殺1.8折、MIT包款390元,皮夾、行李箱大特價!搶便宜趁現在!

01.jpg

一眨眼又來到熱呼呼的日子,所以趁這時候趕快來特賣會搶便宜準沒錯!這次位於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上、原燒旁的「英國SHEN LU運動特賣會」,旁邊就有一個付費停車場,超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大搶購!這裡不但有各式各式機能運動涼感衣、運動褲、POLO衫、圓領短T、籃球衣褲、保暖外套、背心等,還有不少名牌包款、皮夾、行李箱等,選擇非常多!像是運動衣褲、POLO衫等通通100元,經典百搭不敗款襯衫196元,通通是市價的1折啊!現場包款更是直接下殺1.8折,還有MIT包款通通390元,不買可惜!來到這裡當然就要搶先入手短袖短褲,這樣每天都可以換上新衣服,價錢又實惠,非常值得一敗唷!
【相關資訊】
英國SHEN LU特賣會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311號(燦坤3C旁30公尺處)
諮詢電話:0935-116973(張先生)
日期:8/4~9/1
營業時間:11:00~22:00(例假日照常營業)

▼「英國SHEN LU特賣會」就位於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上、原燒旁,一旁還有一個付費停車場,停車還滿方便的!

02.JPG

▼這裡停車半小時才15元,價格還滿平易近人的,停好車走過去剛剛好!

03.JPG

▼這次「英國SHEN LU特賣會」不但有各式機能運動涼感衣、運動褲、POLO衫、圓領短T、籃球衣褲、保暖外套、背心等,通通以1/10的價錢出清!另外還有超多品牌的包包、皮夾、行李箱,最低下殺1.8折起,看起來真的是超好買的啊!

04.JPG

▼賣場約有兩個店面寬,左側是服飾居多,右側則是包包、行李箱、皮夾居多,走道還滿寬敞,擺放的也相當整齊好找!

05.1.JPG

▼吸濕排汗籃球褲可說是大口近期以來看到的最低價,不但一件才100元,而且款式顏色還不少,買回家當家居褲也很適合!

05.jpg

▼另外還有搭配籃球褲的吸濕排汗圓領衫,也是通通一件100元,要買要快啊!

06.jpg

▼這次的排汗衫款式選擇還不少,非常適合高雄晴空萬里的天氣型態啊!

07.1.JPG

▼喜愛穿POLO衫的朋友不妨可以考慮這款涼感吸濕排汗衫,穿起來輕盈薄透,不用一直吹冷氣就有涼爽的感覺,在夏天也是相當實穿的一款啊!重點是他們使用的是台灣布料,一件200元有找,也太划算了!

07.jpg

▼POLO衫不但輕盈好穿又不失正式,不管是工作或休閒都很適合,夏天應該來買個幾件輪流穿!

08.1.JPG

▼而且他們的設計都還不錯,不僅有跳色還有修身效果,穿起來簡單又有型!

08.jpg

▼現在很流行慢跑及路跑,女孩兒的慢跑褲一件才188元,顏色繽紛多元又亮麗,穿起來運動不但輕鬆而且就連夜跑也安全,喜愛慢跑的女孩兒非常適合多敗幾件!

09.jpg

▼另外還有吸濕排汗彈力褲&七分褲,一整個彈性超好、透氣又舒適的運動機能短褲,通通只賣你296元,穿去慢跑或是打球都很適合啊!

10.jpg

▼此外還有及膝的運動休閒短褲,不但採用抗UV材質,且吸濕速乾,好穿又舒服!

11.jpg

▼另外還有女款運動機能排汗褲,大部份都是涼感或超彈性材質,穿起來輕鬆又自在,通通也是一件296元!

12.jpg

▼另外還有抗UV可收納外套,厚度不會太厚,像是春、秋或是微涼的夜晚騎車或防風都很適合!

13.JPG

▼另外運動時也很適合穿著這種防風薄外套,一方面是怕運動完流汗吹風留意感冒,二方面穿比較鮮豔的顏色在安全性上也比較好!重點是輕薄透氣,還可收納,一點也不占空間唷!

14.JPG

▼仔細一看,原價還要3180元的薄外套,現在只賣586元,真的是殺很大啊!

15.jpg

▼現場還有零碼格紋襯衫,不但有百搭直條紋,還有經典不敗格紋款,樣式都還不錯,穿去上班或正式場合穿著都很適合,每件200元有找啊!

16.jpg

▼另外還有涼感超彈力吸濕排汗衫,通通300元有找,像是各式粉彩色系的涼感上衣,輕薄透氣,穿起來舒適又排汗!喜愛美式圖騰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簡單配個短褲也超有型!

17.JPG

▼這種天氣最適合的衣服非吸濕排汗衫莫屬啦!來這裡一件通通不到300元,多買幾件回家輪流穿也不心疼!

18.1.JPG

▼在這裡買衣服的好處就是可以先看衣架上的sample,喜歡的再拿未拆封的去結帳即可!

18.jpg

▼像是各式粉彩色調的上衣也非常適合夏天,看起來粉嫩粉嫩,心情都好了起來!

19.jpg

▼喜歡穿吊嘎的朋友有福了!這裡也有超彈力涼感排汗背心,肩膀及後背的部分還有做透氣網,穿起來保證涼颼颼!

20.jpg

▼此外也有過季的各式厚棉襯衫、POLO衫在做特賣促銷,現在快要進入夏天尾聲,先買幾件起來備用也不賴!

21.JPG

▼這裡的POLO衫設計更是多元大膽,看起來顏色也滿繽紛的,穿起來整個年輕個五歲啊!

22.JPG

▼皮爾卡登、皮爾帕門的吸濕排汗POLO衫,顏色頗為輕盈亮眼,薄透舒適的質感讓你穿起來舒適又涼快,通通也只賣你一件386元!

23.jpg

▼另外還有馴鹿牌美式印花圓領衫,不但是100%純棉材質,而且尺寸也很齊全,腰身頗為明顯,穿起來簡單又有型!

24.jpg

▼不管是顏色或者是設計都相當繽紛顯眼,各種色系讓妳不但好搭衣服也好配膚色,因為每件也才238元,大口看到不少女孩兒都一大把一大把的抓回家呢!

25.JPG

▼如果想囤貨或出國的朋友也可以考慮先把冬天的機能防風外套或背心先買起來,他們家的外套好穿又暖和,大口自己也敗了好幾件呢!

26.JPG

▼此外還有各式運動休閒中性長褲、登山戶外彈力褲等選擇,非常適合愛登山或喜愛戶外休閒活動的朋友穿著!

27.jpg

▼逛完衣服後,接下來就是逛逛包款、行李箱的部份啦!

28.JPG

▼這裡的休閒男女後背包竟然一個只要200元,比夜市還便宜啊(驚)!

29.JPG

▼雖然一個只賣你200元,但是質感與設計感都不輸給其他包款,看起來也是相當好看好搭配呢!

30.1.jpg

▼現場還有腰包、側背包等,有霧面及亮面可供選擇,另外連大口喜愛的海賊王也有唷!

30.jpg

▼現場還有販售各式大中小行李箱,對於喜愛旅遊的朋友真是相當適合啊!且顏色相當多元,其中我們都很喜歡TIFFANY色這款,亮眼又好搭,重點是28吋的才賣你1980元,不買嗎?

31.JPG

32.JPG

▼從20、24、28吋行李箱通通應有盡有,常出國或是有需求的朋友要買要快啊!

33.JPG

▼話說這裡的行李箱選擇還不少,除了一般單色的之外,還有各種附加功能、卡哇伊造型的行李箱,拉它們出國感覺心情就超好啊!

34.JPG

▼像是另外還有吊掛後背包的設計,就不用背著大包小包出門,讓你出國可以更輕鬆省力!

35.jpg

▼另外還有各種品牌的行李箱,選擇還不少,帶點玫瑰金的行李箱也是最近的大熱門色唷!

36.jpg

▼另外像是狗頭包等品牌包,現場也都直接下殺單一特價,比照一下價格就知道啦!

37.jpg

▼此外還有拉桿背包,適合去比較近的國家或地區旅行,出差使用也相當適合!

38.1.JPG

▼此外還有各式真皮皮帶,直接下殺一條99元、三條250元,不管是休閒或是正式場合使用都非常適合唷!

38.jpg

▼除了包款之外,現場還有流行男女皮夾大特賣,通通一個149元,不管是長夾、中夾、短夾等,穩重的、實用的、可愛的應有盡有,選擇還不少!

39.jpg

▼另外還有超多女孩兒喜愛的長夾,也可以當作手拿包使用,看起來大器又好看!

40.JPG

▼另外還有各式防潑水包款,通通只賣一件390元、三件1000元,真的是超划算的啦!

41.JPG

▼像是這幾個後背包,好看又實搭,裡頭還可以放筆電,不管是出國旅行或是國內小旅遊都相當適合啊!重點是大部份都是台灣製的,品質好、價錢優,買到賺到啊!

42.JPG

▼喜歡可愛風包款的朋友這裡也有不少,顏色繽紛又多元,選擇也滿多的!

43.JPG

▼另外還有這種最近超夯的方型後背包,不但可以攜帶筆電,隔層也不少,不管是工作或是旅行都相當實用!

45.JPG

▼大部份包款通通直接下殺1.8折,一旁還有對照表,讓你一目了然!

46.JPG

▼另外還有各式時尚淑女包款,也是上班族小資女的最愛,買一個經典不敗款就可以用上好久了!

47.JPG

▼有好幾個包款都是現在帶點韓系的流行包款,時尚又好看,重點是通通下殺1.8折啦!

48.JPG

▼大中小的各式包款在這裡都能一次買齊,不管是上班、休閒或是逛街、出遊使用,在這通通都買的到唷!

49.JPG

▼另外還有各式公事包或是硬挺包,非常適合正式場合或是上班時使用,看起來質感又好,顏色又百搭!

50.JPG

▼另外也有適合出國旅行或是國內旅遊的後背包,功能更多更齊全,機能也都相當完善唷!

51.JPG

▼另外還有AIR WALK的包款,現場價通通直接打6.8折,一整個有型又好搭配,價位也滿實惠的!

52.JPG

▼各種顏色的側背包,有時候外出逛街或小旅行時都非常實用!

53.JPG

▼他們的包款設計簡單又有型,重點是價格也不貴,打折下來更划算!

54.JPG

▼這裡的名牌包款選擇相當多,行李箱也不遑多讓,品牌也是滿齊全的!像是萬國的行李箱通通全面下殺6折,比起外面買起來真的是划算很多啊!

55.JPG

▼另外還有限時特價及全面5折的行李箱,比起店面或是專櫃買起來更是超值啊!

56.JPG

▼看到這麼多行李箱,大口默默也想帶一個去旅行了啊!在這裡買行李箱的好處是可以看到實品,顏色也比較不會有色差,重點是折扣又低,跟網路上買起來其實差不多,喜歡的話就可以直接帶回家啦!

57.JPG

有穿過「英國SHEN LU」的朋友應該都知道他們的厲害啦!不但亮眼好穿又實用,連小細節也相當注重,穿起來舒適又透氣,有些價位更是直接下殺一折啊!另外像是圓領短T等,很多都是100%全棉,穿起來不但輕盈舒適,且又是用這麼實惠的價格,真的是太划算啦!另外像是愛運動的朋友也很適合來搶便宜,像是運動衣褲通通100元,穿去打球、慢跑或當家居服都相當適合!現場還有超多包款、皮夾及行李箱,像現在廉航盛行,出國跟走廚房一樣,這些配備更是需求度超高,趁現在最低下殺1.8折的時候趕快入手,之後要出國玩耍就很方便啦!這次的「英國SHEN LU特賣會」自8/4起至9/1,剛好父親節快到了也可以來挑幾款好東西送給家人!另外有些好貨很快就會被掃光,喜歡的朋友要買要快啊!

【相關資訊】
英國SHEN LU特賣會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311號(燦坤3C旁30公尺處)
諮詢電話:0935-116973(張先生)
日期:8/4~9/1
營業時間:11:00~22:00(例假日照常營業)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

  • Reply
    123
    2016-08-06 at 18:47:44

    請問可刷卡嗎?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