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益、一般體驗試用

【台北松江聯合特賣會】麥坎納廠拍價890元起、米烈彩虹鞋任選2雙4000元!BIG TRAIN牛仔褲最低590元起,短褲通通下殺5折!真皮女鞋390元、真皮氣墊鞋980元!另外還有真皮皮夾、登山包,買到賺到!

01

這次大口要來介紹給大家一個超級大好康!位於台北市松江路上、六福客棧旁的「台北松江聯合特賣會」,裡頭不但有超熱賣的麥坎納鞋款、米烈彩虹鞋任選2雙4000元,另外還有牛仔品牌BIG TRAIN及旗下的墨達人、達磨、出將、職著以及赤青鬼,還有女性最愛的Victoria牛仔褲,這裡通通找得到,且最低590元起!另外還有各式真皮皮夾、登山包、真皮女鞋390元、手工氣墊鞋980元、寢具等,男女老少都適合,來一趟「台北松江聯合特賣會」,包準當季換季通通一次買齊啦!

【活動資訊】
台北松江聯合特賣會
活動日期:即日起~7/4
營業時間:11:00~22: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31號及131-1號(六福客棧旁、距離捷運松江南京站7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台北松江聯合特賣會」就位於台北市松江路六福皇客棧100公尺,距離捷運松江南京站7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距離台北長春國賓影城也相當近,看完電影吃飽喝足後再來血拼也滿不錯的!

02

▼這次的「台北松江聯合特賣會」相當精彩,除了有麥坎納、BIG TRAIN牛仔褲聯合特賣之外,另外還有真皮女鞋、真皮皮夾、登山包等通通一次出清,買到賺到啊!

03

▼首先看到門口的Hang Ten機能女鞋每雙特價只要790元,不但擁有超透氣網布面料,還有超輕量大底設計,重點是裡頭還附有記憶力鞋墊,穿起來輕便又舒適!

04

▼接著來看看麥坎納的特價鞋款吧!像是現場有多款氣墊涼鞋,女孩兒夏天尤其適合!重點是每雙只要1500元!

05

▼他們的鞋款設計典雅、雋永,看起來還真的有點像是將油畫穿在腳上的感覺,非常有藝術感!花俏的拖鞋款式看起來有點華麗,但穿起來可是相當亮眼唷!

06

▼另外還有精選鞋款,不但上頭有Bling Bling的水鑽裝飾,底層還有氣墊與增高的設計,穿起來好走又高挑,每雙也才890元!

07

▼另外還有台灣真皮手工鞋系列,像是各式皮鞋、包鞋或內增高鞋,最便宜一雙990元、二雙1500元!而且是全台灣製的,品質當然也有一定的保證!

08

▼另外來看看米烈系列的專櫃手工氣墊鞋吧!曾經紅透一時的彩虹鞋米烈也找得到唷!不但每一雙的左右腳顏色與分佈都不一樣,穿起來同樣走柔軟舒適路線,不管是懶人鞋或包鞋通通任選兩雙4000元!朋友、兄弟或是情侶、夫妻、好姊妹一同來買超便宜啊!

09

▼彩虹鞋穿在腳上,繽紛的色彩總讓人很難移開目光啊!像是法國麵包般圓滾可愛,搭配亮眼的多彩顏色,不管穿什麼都百搭,因為鞋款上總會有一個色系是可以跟服裝互相搭配的(笑)!穿起來好走、舒適、柔軟、透氣,不管是平常或是休閒穿著都相當適合啊!

10.1

▼單買的話每一雙是2280~2380元,買兩雙現省至少500~700元,不買可惜啊!

10

▼像是包鞋、懶人鞋通通好穿又好走,重點是繽紛又多元的色彩讓人穿在腳上心情就會好好啊!

11

▼喜愛休閒鞋款的女孩兒現場還有TOP GIRL鞋款可供選擇!不僅有各式休閒鞋、帆布鞋、運動鞋等,不但鞋身輕盈、顏色繽紛、款式多元,穿起來也滿好走的!一雙只要690~890元不等,多買幾雙平常搭配也超划算啊!

12

▼另外還有運動機能上衣、短褲通通390~490元,穿去運動或休閒都頗為適合!

13

▼接下來就要來看BIG TRAIN的特賣啦!牛仔品牌BIG TRAIN、Victoria、墨達人等全面大特價,另外還有牛仔褲590元起、上衣、長褲、短褲,在這裡通通找得到!

14

▼各式各樣的褲款通通特價590元,數量有限賣完為止,喜愛的朋友如果有適合的尺寸要搶要快啊!

15

▼連女孩兒的褲款也是應有盡有,粉嫩色系好看又好配!

16.1

▼另外還有精選裙款,非常適合夏天穿著,穿起來俏麗又好搭,每件通通只要790元!

16

▼另外還有加大尺碼專區,所以大尺寸的男性朋友也不用擔心,真是太貼心啦!重點是每件也不到500元,有喜歡的一定要趕快屯或啊!

17

▼另外還有各式上衣、短褲等精選商品,現場通通5折超低價回饋,現在買正適合!

18

▼各式各樣的粉彩短褲相當適合越來越熱的夏天,穿上去一整個好看又有精神!

19  

▼另外也有低調又百搭的大地色或灰色系短褲,穿起來同樣耐看又舒適!

20

▼女孩兒也別擔心,各式牛仔短褲、直條紋短褲通通有,穿上去簡單有型又有朝氣!

21

▼重點是她們都是採用純正美國棉,不管版型好,質感也超好唷!

22

▼現場還有墨達人的短褲,原價1280元,現在打5折只要640元,一整個省很大啊!

23

▼另外也有BIG TRAIN系列品牌的上衣,設計多元、圖案用色大膽,圖案也非常可愛有趣,簡單搭個牛仔褲就超有型,每一件通通下殺5折!

24

▼另外還有精選牛仔褲特賣,鈽彈採用日本素材,而且還是MIT台灣製造,品質超有保證的啦!

25

▼像是BIG TRAIN及旗下的墨達人、達磨、出將、職著以及赤青鬼,這裡通通找得到,各式生動活潑的立體刺繡好看又有型!

26

▼牛仔褲帶有濃濃的日式風格,搭配細膩的刺繡格外吸睛!

27

▼另外也有較為低調的褲款,只有褲頭或是褲袋有日式刺繡的特殊造型,穿起來也相當硬挺好看!

28

▼另外喜歡超大刺繡圖樣的朋友也別錯過,這裡也有超多選擇,通通都可以試過喜歡再買唷!

29

▼另外像是各式日式圖騰、花藝、金龍等等,大膽又創新的圖案一整個相當吸睛啊!

30

▼刺繡圖樣不只會出現在褲袋上,甚至大腿側邊也有超多立體又華麗的日式圖繡,穿起來真的是栩栩如生、生動有型啊!

31

▼接著來看看各式專櫃真皮女鞋,像是涼鞋、包鞋、楔型鞋、高跟鞋等,不管是上班或是休閒穿著都超適合,通通一雙390元、三雙1000元,比鞋店還便宜啊!

32

▼另外還有台灣製造的真皮手工鞋,穿起來舒適又好走,走久也沒問題,每雙特價才790元!

33

▼另外還有各式真皮氣墊鞋,款式選擇也相當多元,好看又好穿,非常適合小資女或媽媽族!

34

▼另外還有各式長短靴,看起來硬挺又有設計感,搭配褲裝或裙子、短褲都相當俐落時尚!重點是每雙不論長短只要790元,先買起來等到秋冬再穿也值得啊!

35

▼接著還有超可愛的寢具組,像這個SNOOPY床包四件組竟然只要2980元,一整個超卡哇伊的啊!史努比迷可別錯過啦!

36

▼像是史努比、OPEN將都是他們家獨家代理的,現在在百貨公司已經買不到了,所以喜歡的朋友看到就要趕快下手啊!

37

▼另外還有各式抱枕、被套、趴睡枕等,各式寢具小物在這裡通通找得到!

38

▼另外還有天絲床包四件組也是通通只要2980元,不但質感好、觸感佳,蓋過一次就知道它的厲害啦!喜歡的朋友要搶要快啊!

39

▼最後還有男生最愛逛的皮件區!像是皮帶、皮夾、登山包通通有,價格也都相當實惠唷!

40  

▼像是登山包通通2千有找,不僅設計精良,而且非常適合登山休閒使用,有需求的朋友可以來這裡挖寶啊!

41

▼像是它的背帶都有做加厚,另外背部也有透氣的網狀設計,背起來較為輕鬆之外也不會這麼熱!

42

▼另外還有各式斜背包、側背包通通768元,款式非常多元,選擇相當多啊!

43

▼還有簡約又好看的真皮短夾通通每個只要490元、2個900元,比夜市還便宜啊!

44

▼另外還有DIANA、POLO皮夾,也是女孩兒的最愛,通通下殺5折,喜愛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啦!

45  

「台北松江聯合特賣會」選擇多、折扣低,好逛又好買,非常適合男女老少一同來逛逛!其中像是麥卡納就足夠讓女孩兒瘋狂啦!大家都知道他們家通常得要3~5千才能買得到,如果有貴賓卡也只能打個8折;不過現在廠拍會一雙最低890元,其他大概都3000元有找,根本已經直接下殺5折的價格啦!另外還有米烈專櫃手工氣墊鞋,超熱賣的彩虹鞋任選兩雙4000元,好看好搭又好走,兩人同行價就能現省500~700元啊!此外還有BIG TRAIN、Victoria牛仔褲就夠我們瘋狂了,一件才590元,除了刺繡圖案外也有素面的,穿起來好看又有型,重點是材質不錯又都是台灣製,讓人不心動也難!另外還有專櫃女鞋、真皮氣墊鞋、真皮皮夾、登山包、寢具等,種類多元、買到賺到,喜愛的朋友要買要快啊!

【活動資訊】
台北松江聯合特賣會
活動日期:即日起~7/4
營業時間:11:00~22: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31號及131-1號(六福客棧旁、距離捷運松江南京站7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

  • Reply
    訪客
    2017-05-29 at 18:30:57

    請問麥坎納今年何時有特賣會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