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益、一般體驗試用

【新北三重】英國NAPN犀牛牌、SHEN LU馴鹿特賣會‧必敗背心196元、帽T圓領T 196元、格子襯衫296元!趁換季前挖寶去!(距離捷運三和國中站步行約5分鐘)

01

一眨眼農曆新年就過了,轉眼間又即將來到春暖花開的日子!但是最近還是冷氣團一直來,所以趁換季前就適合來拍賣會撿便宜啦!這次位於三重區力行街二段上的英國NAPN犀牛牌、SHEN LU馴鹿特賣會,就超適合在換季前來一趟大搶購!不但有各式保暖的戶外登山防風防潑水機能外套,還有背心、圓領T、帽T、POLO衫、格子襯衫、休閒長褲等,選擇非常多!另外想搶先入手短袖短褲的朋友也可以考慮,等到天氣一回暖就可以立馬換上新衣服,價錢又實惠,非常值得一敗唷!

 

【相關資訊】
英國NAPN犀牛牌、SHEN LU馴鹿離台特賣會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力行路二段151號(車路頭街、永福街口,距離捷運三和國中站步行約5分鐘)
諮詢電話:0955-054116(廖先生)
日期:2/27~3/27
營業時間:11:00~22:00(例假日照常營業)

▼這場三重的英國NAPN犀牛牌、SHEN LU馴鹿特賣會就位於三重區力行街二段與車路頭街交叉路口,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囉!

02

▼在換季前趕快再來搶購一番!現場不管是登山戶外、出國旅遊、機能運動、防潑水抗UV等,想找什麼應有盡有,價格從98元到2186元都有,價錢實惠,重點是好穿又實用!

03

▼現場幾乎都是以1/10的價錢特價販售,有需要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00  

▼來到特賣會沒有別的,就是一個挖寶的概念!像有些零碼的背心或是外套,如果有看到合身的事不宜遲、先拿先贏啊!

04

▼背心鋪棉又保暖,顏色也相當繽紛,裡頭簡單搭上一件長袖就很好看了!

05.1

▼刷毛帽T穿起來帶有點厚度又舒服,顏色多元又繽紛,一件只賣你196元而已!

05.2

▼各種色系的帽T通通有,滿足大家不同的喜好!下面簡單搭一件牛仔褲就變得超飛遜!

05.3

▼零碼時間又來了!連鋪棉外套也有唷!價格也是相當實惠!

05

▼這些外套雖然是零碼的,但是用料與配色可是不馬虎!裡頭除了有100%羽絨棉之外,腰身還有做修身設計,讓你穿得暖又看起來瘦!而且幾乎是不到一折的價錢,喜愛的朋友一定要趕快搶購!

06

▼另外還有防風保暖長褲,L~2L更是中性設計,男女都可穿!尤其最近還是冷颼颼的,在家穿一件保暖長褲或外出買東西、運動都相當實用!

07

▼抗UV排汗外套,這款外套不但顏色鮮艷、版型也設計的不錯,不管是穿去運動、慢跑或是不冷的時候當風衣穿,安全又亮眼!

08

▼零碼時間又來了!現場還有全羊毛絨柔軟條紋線衫,且還是台灣製造的,一件原價3280元現在只賣你386元,不買嗎?

09

▼女生朋友也不無聊,各式美式水洗棉繡花圓T,100%棉,原價1480元現在只賣296元,多買幾件回家穿都划算!

10

▼顏色、款式也相當多元,簡單配件牛仔褲就很飛遜啦!

11.1

▼此外也有男版的美式水洗繡花圓領衫,也是100%純棉的唷!圖案有簡約有霸氣也有休閒款,顏色也相當多元!

11

▼喜愛帽T的朋友這裡也有!休閒帽T原價1680元現在特價只要296元,真的很划算哩!

12.1

▼保暖內刷毛彈力內搭褲,除了可以內搭之外,裡頭還有一層刷毛,穿起來不會很厚又保暖,是愛美女孩兒的最愛啊!

12

▼犀牛牌的長袖休閒圓T價位更平價了,每件都只要196元,可說是比夜市還要便宜了啊!

13

▼另外還有熟男最愛的休閒毛衣,根本不到一折的價錢,200元有找啊!很適合買給家裡的長輩穿!

14

▼這個休閒加厚格子襯衫外套也超划算,外表看起來休閒中不失正式,裡頭還有絨毛加厚,就算單穿一件也暖暖der~

15

▼不喜歡格子襯衫的朋友也可以考慮這款加厚襯衫,帶有點絨毛質感的復古襯衫,穿起來也是保暖又帥氣的啦!

16  

▼接著就要來到大口最喜愛的外套專區啦!寒冷的冬天畢竟外套很少脫下,裡頭換再多件、外頭都沒換大家反而以為你都沒新衣服穿,所以多帶幾件外套才是王道啊!

17

▼他們的戶外登山防潑水外套非常適合台灣的天氣,保暖透氣又不悶熱,且外層的布料非常防風防水,袖口還有魔鬼氈設計,讓你騎車、走路風都不會從袖口灌進去!另外還有下拉式繩扣,身體一整個包覆的緊緊,再也不怕冷風吹啦!

18

▼另外還有這款戶外登山機能外套,連拉鍊都是做防潑水處理,所以爬山或休閒時遇到微微細雨也免驚啦!

19

▼喜愛迷彩的朋友也別錯過啦!美式迷彩羅紋領搖粒休閒外套,裡頭還有雙層拉鍊,不但有設計感還更能防風呢!脖子也有一層厚厚的羅紋領,天氣一冷拉起來就對了!

20

▼另外還有這款美式三層拉鍊保暖外套,三層拉鍊穿起來更有型、也更能防風保暖!另外這款外套的板子超挺,穿起不但不冷,還能看起來變好瘦好瘦,非常值得一敗啊!

21

▼顏色也都滿好看的,男女都非常適合!是非常好穿又好搭的顯瘦款!

22

▼另外還有貼合防潑水軟殼布外套,這個其實就是採用特殊的潛水布料製成的,不但可以防水,連拉鍊也做防潑水,穿起來合身又顯瘦,保暖度也相當好!重點是原價25800元,現在只要2186元,大口也有買一件回家呢(扭)!

23

▼連女生款也有唷!大口也幫口咩買了一件(羞),這樣就可以一起穿去運動或休閒啦!

24

▼另外也有美式女休閒長褲,原價2150元現在只賣你386元,且款式、顏色都相當繽紛多元,穿去運動或買東西都超適合!

25

▼怕冷的女孩兒則可以選擇這款零碼刷毛休閒褲,不但好穿又保暖,顏色也滿可愛的!

26

▼男生也有美式刷毛休閒長褲可以選擇,穿起來不但舒適,運動或當家居褲穿都非常ok!

27

▼另外還有犀牛牌抗UV排汗外套,不但顏色繽紛亮眼,還能防紫外線又透氣排汗,穿去運動剛剛好!

28

▼還有這個超方便的戶外登山兩件式防潑水外套,不但可以拆開來單穿,冷的時候就合體一起穿,既保暖又防風防潑水,功能非常多元!

29

▼另外喜愛薄外套的朋友也可以考慮這款防潑水網裡薄外套,既不厚重,又能達到防潑水又透氣的效果,非常適合登山或休閒穿著!

30

▼彈性女短褲最適合穿去慢跑啦!或是在家裡跳跳鄭多燕都好,一件只要188元,顏色繽紛又好看!

31

▼另外很多朋友登山喜歡穿背心,那也可以選擇這款戶外登山防潑水背心,不但拉鍊也有做防潑水處理,穿起來亮眼又好看,非常適合休閒穿著唷!

32

▼另外還有短袖的休閒POLO衫,其實接近冬季尾聲,不妨可以先買幾件短袖,到時候一變熱就可以立馬拿出來穿了!

33

▼還有超飛遜的全棉棒球外套,設計時尚又硬挺,穿起來休閒又好看,一件原價3890元現在只賣你586元,不買嗎?

34

▼另外還有純棉休閒條紋針織衫,橫條紋的設計不但年輕又好看,且都是台灣製造的,以這個價位來說算是非常超值的!

35

▼另外還有這款抗UV可收納連帽外套,就相當適合外出或運動穿著!如果太熱或懶得用手拿還可以將它收納成小小一包,攜帶超便利!

36

▼零碼又出現啦!休閒防風保暖背心,選擇還不少,有的是外頭類似皮質感造型,有的則是像羽絨背心一樣澎澎的,裡頭還有刷毛設計,穿起來一整個超暖和!

37  

▼不只大人的好逛好買,連小朋友也可以一次買齊!小小的跳色背心,好看又保暖,小朋友穿起來超可愛!另外也有兒童版登山戶外休閒外套,跟大人的設計幾乎是一模一樣,還可以買回去當親子裝就可以一起穿去爬山啦!

38

▼迷彩鋪棉保暖背心,搭配灰色的帽子看起來滿有設計感,裡頭再搭配一件長袖簡單就很有型!

39

▼科技棉保暖中性外套,穿起來又輕又保暖,搭配亮色系非常顯眼!

40

▼怕冷的朋友也可以考慮內刷毛圓領T,外頭設計相當美式,裡頭還有內層刷毛,穿一件這個再搭配外套就不冷啦!另外還有上班族最愛的菱格紋背心與素面背心,裡頭搭一件襯衫再穿上背心,百搭、保暖又正式!

41

▼現場還有休閒格子襯衫,各種格紋搭色都非常好配!休閒中又不失正式,穿去講座或飯店吃飯都滿適合的!

42

▼另外還有輕柔科技棉保暖外套及零碼休閒背心,通通都是一件386元,有適合的尺寸一定要趕快敗啊!

43

▼保暖衛生衣也超厲害,像這次大口去日本就偷穿一件在裡頭,看起來不會穿很多但也不冷了,多一件真的有差!

44

▼還有零碼內褲,內著類的選擇也不少!

45

▼素面毛衣背心也是小資男的最愛,簡單穿一件襯衫就很有型啦!另外還有休閒七分褲,穿來跳個有氧或慢跑都非常適合!

46

▼另外喜愛穿短褲慢跑的女孩兒也可以考慮穿三分網裡慢跑褲,顏色繽紛亮眼又透氣時尚,重點是價位也相當漂釀!迷彩防風網裡外套,給喜愛迷彩又不喜歡穿太厚的朋友一個新選擇,穿起來好看有型又不厚重,非常值得一敗!

47

▼另外還有登山戶外複合彈力褲,既符合人體工學、非常貼合雙腿,且爬山、休閒或運動都滿適合的,布料相當特別,喜愛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啦!

48  

有穿過英國NAPN犀牛牌、SHEN LU馴鹿的朋友應該都知道他們機能外套的厲害!不但亮眼好穿保暖又實用,連小細節也相當注重,穿起來舒適又暖和,有些價位更是一折不到啊!另外像是圓領T、帽T、背心、針織衫、休閒長褲等,很多都是100%全棉、台灣製造的,在現今要買到MIT的已經是有點難度了,且又是用這麼實惠的價格,真的是太划算啦!大口覺得他們家的衣服也相當適合出國旅遊穿著,像大口前陣子去日本合掌村賞雪,就穿他們家的外套,不但防水防風,裡頭還有鋪棉,穿起來一點也不冷了!英國NAPN犀牛牌、SHEN LU馴鹿特賣會自2/27起至3/27,有些好貨很快就會被掃光,喜歡的朋友要買要快啊~~~

【相關資訊】
英國NAPN犀牛牌、SHEN LU馴鹿離台特賣會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力行路二段151號(車路頭街、永福街口,距離捷運三和國中站步行約5分鐘)
諮詢電話:0955-054116(廖先生)
日期:2/27~3/27
營業時間:11:00~22:00(例假日照常營業)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