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益、一般體驗試用

【三峽特賣會】英國NAPN犀牛牌、SHEN LU馴鹿特賣會(運動衫98元、POLO衫128元、長袖圓T 196元!)

01

年終將近,特賣會越來越多,對於年前要採購新衣服的朋友來說相當方便!很多商品其實材質都不錯,價格也比在專櫃或門市買更划算許多,買到適合自己的商品時會有一種挖到寶的快感!像這一檔位於新北市三峽區復興路上的英國NAPN犀牛牌、SHEN LU馴鹿離台特賣會,大口超愛逛他們家的,因為他們家很多戶外機能外套,不但防風防水又保暖,一整個透氣又舒適,現在的價格幾乎是原來的1/10,真的是超划算!另外還有超便宜的運動衫,每一件都不到100元,還有各式美式POLO衫、長袖圓T等,通通200元有找,好看又百搭,重點是相當實穿啊!來到這裡不管是長輩、年輕人、小朋友的衣服可說是應有盡有,來一趟就能一次買齊了啊!

 

【相關資訊】
英國NAPN犀牛牌、SHEN LU馴鹿離台特賣會(滿1500元即可刷卡)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復興路179之3號(三峽國中正對面)
諮詢電話:0955-054116(廖先生)
日期:1/28~元宵節止
營業時間:11:00~22:00(過年及例假日照常營業)

▼「英國NAPN犀牛牌、SHEN LU馴鹿離台特賣會」就位於新北市三峽區復興路上、三峽國中正對面,附近有不少停車格及停車場,交通還算方便!

02  

▼看到三峽國中就代表到囉!對面就有大大的帆布,非常顯眼好找!

03

▼DM,這場特賣會從即日起一直到2/27止,過年也沒休息唷!來這裡添購過年新衣服剛剛好,或是拿到紅包的朋友也可以來這邊大採購一番!

犀牛牌 三峽  

▼現場商品相當齊全,不管是登山戶外、出國旅遊、機能運動、防潑水抗UV等,想找什麼應有盡有,價格從98元到2186元都有,經濟又實惠,他們家的衣服都非常適合台灣的天氣唷!

04.1

 

▼像這個刷毛帽T,顏色繽紛又亮眼,充滿濃濃美式休閒風格,一件通通只賣196元!

04.2

▼簡單搭個牛仔褲就好看又有型,冬天就是要穿亮一點啊!看起來也比較有精神!

04.3

▼另外還有中性的帽T,男女都適合唷!

04.4

▼還有防風休閒長褲,在冬天穿去運動、快走或休閒穿著都不錯,褲子邊緣還有NAPN犀牛牌的LOGO,好看又好搭!

04

▼另外還有保暖內刷毛彈力內搭褲,天氣冷的時候穿這件就穩當當了!另外還有登山戶外複合彈力褲,也就是使用潛水衣材質所製成的休閒褲,穿起來不但相當貼合腿部,防風又逢水,重點是穿起來相當舒適啊!

05

▼現場還有零碼鋪棉背心跟外套,舒服又保暖,如果有適合自己尺寸的話,真的是買到賺到!

06  

▼另外還有兒童休閒背心,看起來澎澎的,小朋友穿起來一定很可愛;而且每一件都有搭配灰色的帽子,可惜小口愛還不能穿,不然大口好想買一件回去給她穿啊!

07

▼登山戶外休閒外套也有兒童版的,還可以買一件回去全家一起穿親子裝,防風又保暖!

08

▼現場還有賣NAPN犀牛牌的運動棉襪,四雙入的襪子通通一包98元,重點是它還是台灣製的,舒適透氣又好穿,現在要找到台灣製的襪子還真是有一點點困難!

09

▼另外還有休閒內褲跟保暖衛生衣,像是前陣子來一個霸王級的超級寒流,讓大家冷到皮皮挫,裡頭如果加一件保暖衛生衣就會保暖很多!

10

▼美式水洗棉繡花圖T,不但款式多種、顏色多元,穿起來柔軟舒服,很適合怕熱的女孩兒穿著!

11

▼還有這種美式刷毛休閒長褲,因為裡頭有刷毛所以穿起來溫暖又舒適,不管是運動還是居家穿著都相當適合!

12

▼還有各式長袖休閒圖T,通通都是NAPN犀牛牌的,穿起來輕柔舒適,通通只賣你196元唷!

13

▼稍微怕冷的朋友可以考慮這款內刷毛圓領T及刷毛帽T,多一層刷毛穿起來溫暖度升級,通通只賣你386元,一整個超划算!

14

▼另外還有休閒加厚襯衫,除了外頭經典格紋之外,裡頭還多了一層絨布的感覺,觸感與暖度馬上提升不少!

15

▼還有大口非常喜愛的休閒排汗圓T及排汗衫,因為大口很常去打網球,穿這種排汗衫更能吸濕排汗,運動完流汗也比較不會感冒!重點是價位非常實惠又漂釀!

16

▼抗UV排汗外套,顏色繽紛又亮眼;這款螢光色系的炫彩外套,慢跑或運動時都非常適合,不但透氣,安全性也更為提升不少!

17

▼另外還有可收納款的抗UV可收納連帽外套,不但穿起來顯瘦又好看,還可以收納成小小的方便攜帶,好看又實穿!另外還有零碼的休閒防風保暖背心,腰邊還有做修身效果的壓線,保暖又好搭!

18

▼還有全棉的棒球外套,看起來帶點運動的休閒風格,搭配牛仔褲也超好看!還有長輩最愛的直筒休閒長褲,大地色的色澤搭配直筒的剪裁,穿起來也會年輕不少唷!

19

▼還有超划算的零碼休閒毛衣,花色超多款,通通一件196元!

20

▼另外還有熟男最愛的多款休閒毛衣,每件通通200元有找!現場還有上班族最適合的純棉休閒條紋針織衫,裡頭穿一件襯衫再外搭針織衫就超有型,重點是它是100%純棉、MIT的唷!

21

▼紳仕厚棉條紋POLO衫跟零碼休閒背心,也是熟男最愛的款式,通通一件400元有找,非常划算!

22  

▼賣場還有另外一大區,商品選擇真的相當多元!

23.1

▼另外還有男女生的休閒POLO衫,帶點美式風格的POLO衫顏色多多、圖案也都滿不錯看的,現在買剛好春夏就穿得到囉!

23

▼還有這些女性七分褲,穿來慢跑、跳跳鄭多燕或者是快走都相當ok,每件都不到三百,可以說是比夜市還便宜了啊!喜愛慢跑的女孩兒也可以買三分的網裡慢跑褲,不但透氣又通風,運動超方便!

24

▼女生款的美式休閒長褲,通通都是NAPN犀牛牌的,一件也不到四百元!顏色多元、樣式簡約,偶爾來個美式休閒路線也滿不賴的!

25

▼它的圖案與英文都在左側,穿起來簡約又好看,有時候穿去賣場或便利商店買個東西也超便利!

26

▼NAPN犀牛牌的水洗格子休閒襯衫通通也只要296元!只能說經典的格紋襯衫好看又百搭,顏色又多款,在冬天穿起來休閒中又不失正式,大口覺得穿去講座或飯店吃飯也都超合拍!

27

▼還有這款經典菱形格素面背心,也是搭在襯衫外頭就超好看又不失正式,穿起來也更為保暖唷!

28

▼還有迷彩款的防風網裡外套,喜愛迷彩風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怕熱的朋友也可以參考戶外登山防潑水背心,爬山健行如果不小心下點小雨也不用擔心啦!

29.1

▼鋪棉保暖背心裡頭還是經典格紋款,內外都好看,重點是相當保暖唷!

29.2

▼還有這個零碼的外套,穿起來好看又保暖,也相當適合騎車穿著唷!

29.3

▼還有還有,這個看起來有點類似皮質感的科技棉保暖中性外套,就跟霹靂遊俠裡頭的李麥克一樣帥氣啊!原價3980元現在只賣你886元,超划算啊!

29.4

▼這一排防風防水休閒外套更是大口覺得最值得一敗的商品!不但非常適合現在這種天氣穿著,且出國旅行、運動登山、休閒居家都應該要來上一件啊!

29.5

▼登山戶外機能外套不但有防水拉鍊、防潑水處理,版型上也有修身設計,顏色也頗為跳色繽紛,穿起來舒適又安全!仔細一看,外套的拉鍊外頭還有貼心設計魔鬼氈,騎車時也比較不會灌風進去!裡頭更是有鋪棉與暗袋設計,一整個透氣又保暖!

29

▼重點是這些戶外登山防潑水外套都是高級又不貴啊!原價一件13850元的防潑水外套,現在不到一千元,且店家還很貼心的將特色都寫在上頭,穿過的朋友都知道厲害在哪裡啊!

30

▼這些防潑水網裡薄外套原價7980元,現在才賣你886元,不買嗎?且顏色多多,好看又繽紛,馬卡龍般的夢幻色彩最適合女孩兒了!

31

▼這個登山戶外兩件式外套也非常厲害,不但可以當作背心加外套或單穿外套兩穿,出國更只要帶這一件就通通搞定!像大口上次去日本剛好遇到下雪,不過室內又開了暖氣,忽冷忽熱的,這種時候最適合帶這件去啦!冷的時候就將背心加上去,一整個就暖和了起來!在室內也可以單穿外套就好,一整個超實穿!原價21800元現在也只賣你1866元,真的是超划算啊!

32

▼最特別的莫過於這款貼合防潑水軟殼布外套(2186元)了!這款軟殼布相當特殊,其實就是所謂的潛水布,穿起來貼合身形又顯瘦,防潑水又防寒,穿起來感覺很神奇!重點是這一件原價25800元,這裡賣的價格更是低於一折,讓大口一整個心動了!

33

▼還有這件美式迷彩羅紋領搖粒休閒外套,不但可以讓脖子更保暖,穿起來也更挺更好看!

34

▼這款美式三層拉鍊保暖外套更是我們覺得低調時尚又顯瘦的絕佳選擇!三層拉鍊不但保暖又有型,沉穩的黑色搭配螢光色搭配,不但好看又實穿,重點是穿起來相當瘦啊啊啊啊啊!

35

▼消費滿1500元就可以刷卡囉!對大口來說要買到1500好像不是很難,所以帶一張卡就可以出發來血拼啦!

99

這一檔英國NAPN犀牛牌、SHEN LU馴鹿離台特賣好看又好買,讓我們不禁殺紅了眼,還買了好幾件去日本玩耍時穿呢!且穿過他們家衣服的朋友應該都知道他們的衣服厲害在什麼地方,大口還買了許多件給家裡的長輩穿,還意外地躲過了這次霸王級寒流,可見防風防水這個功能真的很重要!大口個人是相當喜愛他們的機能外套,不管是出國旅遊、戶外登山、運動慢跑,或是休閒穿著都相當適合;像大口這次就穿他們家的機能外套去日本合掌村玩耍,在下雪的地方依舊很罩啊!且防水又防風,身上的雪輕輕一拍就化了,也不會濕到裡頭,一整個超實穿!另外還有美式POLO衫、長袖圓T、厚棉格紋襯衫、美式休閒T,運動長褲等,都相當經濟實惠,喜愛的朋友要買要快唷!

【相關資訊】
英國NAPN犀牛牌、SHEN LU馴鹿離台特賣會(滿1500元即可刷卡)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復興路179之3號(三峽國中正對面)
諮詢電話:0955-054116(廖先生)
日期:1/28~元宵節止
營業時間:11:00~22:00(過年及例假日照常營業)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