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網購、團購美食、伴手禮

【團購】愛合購團購100強! TOP10出爐啦!(亞尼克菓子工房、TOP王子洋公館、黑丸嫩仙草、ORIGINAL義廚 提拉米蘇、大成勁嫩雞腿排、鬍鬚林雞腳凍、益生堂凡吉力、香帥蛋糕、喬大海鮮屋、逸舍網路廚房)

00

說到團購,應該是一般小資男女或家庭主婦最喜歡的事情,不但免出門就可以買到喜愛的產品,揪團還可以省荷包啊!這次大口很榮幸擔任「社區合購網愛合購」前10強的評審,看到琳瑯滿目的食物讓大口邊流口水邊投票啊!從最初參加的271間店家,經過評審、網友投票、購買人氣,最後終於產生今年度的前10強啦(拍拍手)!愛合購跟一般的團購網站不太一樣,不但可以發文跟網友討論商品,還可以自己開一個分享商店揪團合購,不但可以省荷包,愛合購也不會收取任何費用,真是揪甘心ㄟ!另外也可以在愛合購上頭成立家族,還可以在自己的生活圈裡跟附近的鄰居一起團購,不但省更多還可以增進情感,甚至還可以賺到現金回饋呢!話不多說,接下來趕緊來跟大家分享這次的前10強到底有多厲害!

 

更多資訊請見愛合購網站>>http://www.ihergo.com/

【亞尼克菓子工房】

▼「十勝生乳捲」可是團購界鼎鼎有名的明星商品,吃過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它的厲害!採用紅白相間乳牛色塊的外包裝盒,讓人馬上聯想到超濃醇的鮮奶啊!

02

▼「十勝生乳捲」特別採用取自北海道十勝新鮮乳源、日本第一品牌中澤鮮奶油,再搭配日本蛋糕專用粉,製作出來的蛋糕柔軟又細膩;蛋糕外頭特別用透明塑膠膜保護的好好,在運送過程中也比較不會損傷!

03

▼首先我們要品嚐的是原味,一口咬下,外皮充滿蓬鬆的Q彈,裡頭的鮮奶油輕盈細緻,吃得到濃濃乳香卻又意外的爽口,讓人一吃就愛上!

04

▼抹茶口味則是新口味,特別採用來自鹿兒島抹茶粉,吃起來甘甜中帶點微苦的餘韻,香氣淡雅清爽,滿一口都散發出濃濃的抹茶香味,不但口感柔順鬆軟,甜度也不會過高,喜愛抹茶的朋友可別錯過了!

05

【黑丸嫩仙草】

▼「黑丸嫩仙草」Q嫩雙寶,一次可以吃到檸檬寒天愛玉跟黑丸嫩仙草兩種口味。真是太棒了!

06

▼盒側都有成份、保存方式、營養標示等,讓人吃得更為安心!打開封膜一看,看起來都相當光滑細嫩,無須調味,切一切可以直接吃了!

07

▼仙草吃起來非常軟Q,有仙草特殊的甘爽口感,味道調得剛剛好,吃起來滑嫩爽口;檸檬寒天愛玉吃起來非常估溜,滑嫩細緻的口感搭配微微酸香的檸檬口味,吃起來爽口不膩,非常涮嘴!

08

【TOP王子洋公館】

▼這次要品嚐的是赤穗天鹽酥烤羅宋跟三星蔥燒起士羅宋,赤穗天鹽酥烤羅宋特別採用日本專用麵粉、無鹽奶油、赤穗天鹽等食材,吃起來簡單天然又美味;另一款三星蔥燒起士羅宋則是採用好山好水宜蘭三星蔥,搭配澳洲起士等食材,吃起來味道更多層次!

09

▼食用方式為烤箱預熱5分鐘後,再將羅宋放進去悶烤7~10分鐘,吃起來外酥香內柔軟,除了有奶油的香氣還有海鹽的微微鹹香,非常耐吃啊!

10

▼食用方式為烤箱預熱8分鐘後,再將羅宋放進去悶烤8~10分鐘即可,上頭的起士就會跟酥香的羅宋緊密結合在一起啦!

11

▼吃起來除了外酥內軟的口感之外,還吃得到三星蔥的辛香鮮甜,搭配起士香氣與微微香辣的口感,層次相當豐富多元啊!

13

▼流心半熟芝士塔,每一份都有五顆,上頭標示著成份及產品簡介,盒側則是貼有有效日期,記得要放在冷凍保存唷!

14.1

▼芝士塔的吃法有兩種,第一種是冷冷的吃,直接從冷凍庫拿出來放在室溫下約莫2分鐘回溫後即可享用,吃起來外香酥內軟Q,像是冰淇淋般的冰涼口感,搭配清爽不膩的輕乳酪香氣與檸檬的淡淡酸香,非常對味又好吃!第二種則是流心吃法,先從冷凍庫放在室溫回溫5分鐘後再將烤箱預熱5分鐘,再放入芝士塔悶烤3~5分鐘即可,吃起來外熱內涼,半熟的流心口感真是太邪惡啦!吃起來柔軟順口、帶有些微果香,雙重口感的多層次吃起來非常美妙啊!

14.2

【香帥蛋糕】

▼香帥的芋香卷心蛋糕也是團購的前幾名啊!之前最紅的時候想買還買不到呢!現在在愛合購就可以進行團購了,一整個超方便的啊!

14

▼盒側標有成份、有效日期、營養標示、保存方式及各分店資訊,讓人一目了然!

15

▼這一條芋香卷心蛋糕足足有850g,份量還不少;特別採用大甲檳榔心芋頭,搭配鬆軟Q彈的蛋糕體更為香甜美味!

16

▼其中芋泥餡相當多啊!目測應該有超過2/3,吃起來有濃濃的芋泥香氣,甚至還吃得到一些芋頭顆粒,柔滑軟綿的口感讓人喜愛!搭配鬆軟的蛋糕體頗為合拍,一口咬下有種芋泥爆出來的感覺啊!

17

【逸舍網路廚房】

▼逸舍網路廚房除了有各式燉湯之外,還有杏仁酪、冰糖天山雪蓮子等甜湯,想喝湯找這間準沒錯!

18

▼首先我們先來品嚐韓國人蔘雞湯,他們的人參雞湯份量還不少,足足有2000c.c.,裡頭採用一斤半土雞、人參、松子、麥門冬、紅棗、枸杞、糯米等食材下去精燉而成,也是需要冷凍保存唷!

19

▼食用方式是先解凍後,再微波加熱即可!我們則是採用瓦斯加熱,鍋內先放點水再加入人參雞湯下去煮個10~20分鐘即可,這樣才有喝湯的感覺啊!

20  

▼他們的湯頭喝起來有淡淡的人蔘香氣,鮮甜味美,其中還可以看到不少紅棗、枸杞、松子等配料!

21

▼人蔘雞的特色就是將糯米塞在雞肚裡啊!吃起來肉質細嫩、糯米吸附滿滿湯頭精華,吃起來軟Q香甜,香滑順口!

22

51

▼接下來來品嚐冰糖天山雪蓮子,這個是退冰即可享用,冬天的話也可以加熱食用唷!裡頭好料滿滿,特別採用天山雪蓮子、百合、蓮子、紅棗、白木耳、冰糖等配料下去熬煮而成,吃起來口感滑順香甜,有吃到濃濃膠質的感覺;雪蓮子吃起來軟Q細嫩,百合爽脆可口、白木耳滑溜帶點彈脆,吃起來口感層次相當多元!

50

 

【ORIGINAL義廚 提拉米蘇】

▼ORIGINAL義廚的甜點送來時都是採用白底黑字的禮盒包裝,看起來就好像收到禮物一樣精緻美好!裡頭還採用黑色緞帶編織而成,再搭配切刀與簡介,不管是送禮或自用都相當適合!

23

▼他們家的甜點選擇相當多元,目前共有10種口味,都是採用超過56道的手工步驟才能造就這些好看又好吃的甜點!

24

▼藍莓提拉米蘇,特別採用新鮮藍莓、義大利起司、手工熬煮藍莓果醬等食材製成,過程繁複費工,最後再鋪上一整面的藍莓,真是太大器啦!

25

▼從冷凍拿出來退冰約15~25分鐘即可享用!藍莓提拉米蘇吃起來有種入口即化的感覺,帶有濃濃乳酪香氣與藍莓酸香,底層的餅乾相當酥脆可口,吃起來層次相當多元!經典提拉米蘇乍看之下好像一朵玫瑰花一樣,特別採用無糖可可粉、乳酪起司、奶霜乳酪、拇指餅乾佐咖啡酒、酥脆手工餅乾等,吃起來有香濃的可可香氣與咖啡酒的香味,口感綿密細緻,搭配下方酥脆的餅乾,讓人一吃就愛上!

26

【喬大海鮮屋】

▼這次要來品嚐他們家的和風星鰻米糕,除了一大包米糕之外還有兩條整整的星鰻唷!這兩樣都是需要冷凍保存的!

27

▼解凍加熱後,將星鰻鋪在米糕上就大功告成啦!看起來就好像是外頭販售的鰻魚飯一樣,香氣超誘人的啊!

28

▼星鰻吃起來微微鹹甜,肉質細膩,魚刺非常細小,不小心吃下去也不會有感覺!

29

▼米糕粒粒分明帶有點微黏,還有淡淡的麻油香氣,口味不會過重,搭配鰻魚一起享用頗為剛好!

30

【鬍鬚林雞腳凍】

▼鬍鬚林的滷味種類相當多,其中最有名的就是雞腳凍了!除了招牌的原味雞腳凍、辣味雞腳凍、沙茶雞腳凍之外,還有香脆雞胗凍、雞翅凍、老滷豆干、香辣鴨翅、五香鳳爪、煙燻豬頭皮等,喜愛滷味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啦!

31

32

▼訂購單,都是採用貨到付款唷!另外也有電話訂購、傳真訂購、線上訂購等方式,都可以視個人方便選購!

33

▼原味雞腳凍,他們的雞腳都是剪指去大骨,也就是只有前半截,再搭配中藥材、醬油、糖、鹽、胡椒、酒、酒、辣椒、五香粉等滷製而成,吃起來皮Q肉彈,搭配咕溜的肉凍更為香滑順口,讓人一隻接一隻好涮嘴!

34

▼沙茶雞腳凍,吃起來有香濃的沙茶香氣與微微蒜香,口味較原味的重上一些,非常適合下酒啊!(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35

▼鬍鬚林非常細心的是還有附上手套與牙籤,讓你可以豪邁的啃雞腳、吃滷味而不會沾手!雞翅凍吃起來肉質軟彈、五香鳳爪頗為緊實Q彈,啃起來頗為有樂趣!另外鴨翅更是讓大口感到驚豔,吃起來不過硬,肉質細嫩軟Q,非常好吃!老滷豆干頗為香甜、吃起來有點Q彈的嚼勁,滷製入味可口!雞胗凍、煙燻豬頭皮也有不錯的表現,一整個相當下酒啊!(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36

▼另外還有頂級小卷降、海鮮干貝醬等醬料,送禮自用的都是盒!小卷醬裡頭滿滿的都是小卷,吃起來鹹香帶點微辣,口感緊實,單吃或搭配白飯都很適合;另外海鮮干貝醬裡頭有不少干貝、丁香魚、蝦米等配料,吃起來鹹香帶辣,滿嘴都是濃郁的海味!

37

▼大口還拿海鮮干貝醬來炒芥藍菜,沒想到意外的合拍啊!不但把芥藍菜的野菜味給蓋掉,還多了一股微微香辣的鹹香,好吃極了!

38

【大成集團】

▼這次要來品嚐他們家的勁嫩雞腿排,特別採用大成國產CAS生鮮雞肉製成,正面底部還印有有效日期!

39

▼背面則是大成的簡介、原料、料理方式、保存方式、營養標示等,不添加防腐劑、絕非重組肉、無添加豆粉混充雞肉是他們的保證,讓人食用起來更為安心!除了各式口味的雞腿排之外、還有烤雞翅、排骨、雞腿、雞肋排等,選擇還不少,都可以填寫訂購單選購喔!

40

▼只要35元起就能吃到每位的肉品,真的很超值哩!另外還有頂級板腱牛肉,喜愛的朋友都可以嘗試看看唷!

41  

▼首先冷凍的雞腿排得先解凍,再放入鍋裡香煎個8~10分鐘即可;也可以採用油炸或氣炸鍋調理,氣炸鍋感覺可以少吃很多油,下次大口也要用氣炸鍋來試試看!

42

▼表皮煎至金黃酥脆即可,裡頭的雞肉也要確保已經全熟才能起鍋唷!

43

▼輕輕一切,卡滋卡滋的聲音讓人口水直流!因為他們的雞腿排有先醃漬過,所以單吃就超夠味;外皮超酥脆,裡頭的雞肉非常軟嫩,還有飽滿香甜的肉汁,一口吃下大大滿足啊!

44

【益生堂凡吉力】

▼這次要品嚐的是究極羅漢小方塊、薄荷宋陳丸跟梅桂仙楂粒,採用超大人頭的包裝可愛討喜,且都是採用夾鏈包裝,以避免受潮!

45

▼包裝背面寫有歷史由來、做法、原料、營養標示、製造商資訊等,讓人看了更安心!

46

▼究極羅漢小方塊採用羅漢果、川貝、陳皮等製成,吃起來軟Q順口,上頭裹著滿滿均勻的中藥材,吃起來回甘爽口;梅桂仙楂粒是大家小時候共同的回憶,吃完中藥後總是要來上幾顆一解嘴裡的苦,他們家的吃起來微微酸甜,甘甜美味!薄荷宋陳丸則是有甘草的甘甜、仙楂的香氣與酸甜感,搭配薄荷吃起來沁涼清爽,夏天吃起來更為暢快可口!

47

▼究極回甘化核梅,也是採用超可愛的大頭包裝,吃起來有淡淡中藥清香與梅果Q香的口感,回甘美味;另一款漢方小蘋果吃起來微微酸香,有著蘋果天然的香氣,口感軟Q適中,清香又酸甜,比一般果乾更讓人覺得特別,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48

▼另外還有超多樣的產品,都可以視個人喜愛選購唷!

49  

愛合購是台灣最早的團購網站,像是香帥蛋糕、阿舍乾麵、十勝生乳捲、巴特里餐包等,都是從愛合購起家進而打開知名度!這次的團購前10強果然實力都相當堅強啊!每一樣都有自己的特色與堅持,讓人吃起來欲罷不能、回味無窮,喜愛的朋友趕快動動手指頭,揪團一起買更划算啊!

更多資訊請見愛合購網站>>http://www.ihergo.com/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