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網購、團購美食、伴手禮

【甜點】Mini Melts粒粒冰淇淋‧馬卡龍冰淇淋月餅禮盒(可愛指數爆表的超大馬卡龍!)

07

中秋佳節即將來臨,大家吃膩了一般的月餅禮盒嗎?這次大口要來介紹一款繽紛又時尚的送禮新選擇,那就是粒粒冰淇淋Mini Melts最新推出的「馬卡龍BIG」馬卡龍冰淇淋禮盒!外盒精緻又浪漫、超有質感的馬卡龍冰淇淋禮盒,裡頭共有酸甜莓果、宇治抹茶、OREO巧克力、熱情百香果、義大利開心果及金紗巧克力等六種口味,一次就能滿足所有人的味蕾,而且還是網路限定販售唷!顏色繽紛,搭配彩色的馬卡龍外皮,吃起來口感滑順鬆軟,重點是甜度都不會過高,一整個好看又好吃!接下來趕緊帶大家來去看看「馬卡龍BIG」有多特別又美味吧!

 

 

【更多資訊】
馬卡龍冰淇淋月餅禮盒哪裡買?
樂天商場:http://www.rakuten.com.tw/shop/minimelts/
商品連結:http://www.rakuten.com.tw/shop/minimelts/product/MacaronBig/

▼粒粒冰淇淋最新推出的「馬卡龍BIG」馬卡龍冰淇淋禮盒外盒看起來精緻又浪漫,黑白搭配感覺頗有質感!

02

▼一拉開就是這次的主角馬卡龍冰淇淋啦!每一顆馬卡龍冰淇淋都有獨立包裝著,上頭還貼有「MACARON BIG」的LOGO,送禮也相當大方啊!

03

▼「馬卡龍BIG」總共有六種口味,六種繽紛的顏色讓人看了就心情好好!

04

▼「馬卡龍BIG」其實有點像是銅鑼燒冰淇淋的概念,只是外型換成了馬卡龍,不但獨具創意,也讓視覺與味覺多了不少新鮮感!

05

▼這六種口味分別是酸甜莓果、宇治抹茶、OREO巧克力、熱情百香果、義大利開心果及金紗巧克力,可以一次滿足所有人的味蕾!

06

▼不同內餡搭配上下雙層顏色的馬卡龍看起來一整個超卡哇伊的啦!每一個都可愛爆表,讓人捨不得下手!

01

▼注意到了嗎?每一款馬卡龍冰淇淋都有三種不一樣的顏色,中秋節收到這個禮物一定超開心的!

08

▼他們家的「馬卡龍BIG」比起一般的馬卡龍來說足足大了8倍之多,裡頭的冰淇淋也相當厚實,拿起來頗有感覺!

09

▼馬卡龍冰淇淋不僅是外型大,連厚度也相當驚人啊!一口咬下超過癮的啦!

10

▼接著趕快來嚐腸味道吧!首先來嚐嚐金紗巧克力口味,吃起來有可可的香氣與巧克力的香甜,幾乎入口即化的口感讓人喜愛!

11

▼OERO巧克力吃起來有香草香氣與OREO的香甜,且OERO吃起來的口感鬆軟綿密,跟冰淇淋滑順的口感有些不同,口感層次頗為多元!

12

▼酸甜莓果、義大利開心果,酸甜莓果吃起來微微酸甜,有點像是初戀的味道,讓人回味無窮!裡頭還吃得到莓果的果籽,一整個走真材實料的路線啊!另一款義大利開心果吃起來頗為香甜可口,帶點淡淡堅果香氣,讓人喜愛!

14

▼宇治抹茶、熱情百香果,宇治抹茶吃起來有淡淡的苦甜回甘,抹茶香氣十分濃厚,搭配微甜的馬卡龍餅皮相當合拍!熱情百香果吃起來則是有香濃的百香果香氣,微酸微甜的滑順口感,吃起來清涼爽口!馬卡龍冰淇淋的外皮吃起來酥鬆軟綿,吃起來甜度都不會過高,一整個好看又好吃啊!

15  

自從上次大口在西門町吃過粒粒冰淇淋後就對它的口感及顏色一直念念不忘,這次最新推出的「馬卡龍BIG」,承襲一貫的繽紛元素與絕佳創意,將超大馬卡龍搭配口感滑順香甜的各式冰淇淋,一口咬下真是大大滿足,不管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愛啊!如果想吃單顆的馬卡龍冰淇淋,可以到西門町店面購買,馬卡龍冰淇淋禮盒則是只有網路限定!尤其是女孩兒一定會超愛,保證愛不釋手啊!推薦給大家,中秋佳節送禮新選擇,粒粒冰淇淋的馬卡龍冰淇淋月餅禮盒,不管是送禮或自己吃都相當適合唷!趕快揪團一起來團購吧!

【更多資訊】
馬卡龍冰淇淋月餅禮盒哪裡買?
樂天商場:http://www.rakuten.com.tw/shop/minimelts/
商品連結:http://www.rakuten.com.tw/shop/minimelts/product/MacaronBig/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就是愛台中
這是一個大家能夠一起分享大台中地區的吃喝玩樂資訊及發問回答問題的社群,目的是讓網友們一起分享愛台中的點點滴滴。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