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北

【新北新店】新圓鑫台菜海鮮餐廳‧新店特色老店! 口味一級棒! (超大停車場+新店交流道旁)

01

提到台菜海鮮餐廳,大家一定以為要人多才能走進去吧!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新圓鑫台菜海鮮餐廳」除了有十人桌菜之外,也有適合4~5人的經濟合菜,人少的話單點也相當OK唷!「新圓鑫台菜海鮮餐廳」就位於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二段上,在新店地區小有名氣,開店已有十餘年歷史,距離新店交流道開車五分鐘內即可到達,一旁還有一個超大免費停車場,交通超便利!菜色選擇多元,不論是海鮮、山產、熱炒、冷盤等,應有盡有,口味也做得不錯,接下來感緊帶大家來去看看「新圓鑫台菜海鮮餐廳」有哪些美味的料理吧!

 

【店家資訊】
新圓鑫台菜海鮮餐廳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二段22之2號(距離新店交流道五分鐘內即可到達、一旁有免費大型停車場)
電話:02-86650688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週一至週日,最晚點餐時間為13:50、20:50)
FB粉絲團:請點我

▼「新圓鑫台菜海鮮餐廳」就位於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二段上,距離新店交流道相當近,開車五分鐘內即可到達!

02

▼餐廳旁有一個超大的停車場,只要來這裡用餐的朋友都可以免費停放,一整個超大心的啦!

03

▼「新圓鑫台菜海鮮餐廳」的座位還不少,大多是採用圓桌,也有幾張四人座及包廂,提供給各種聚會需求的朋友們使用!

04

▼大口剛來的時候還沒中午,所以人還沒有很多,一過十二點突然瞬間坐滿,可見他們家的餐點多受歡迎!

05

▼因為我們這次用餐人數較少,所以就選擇幾樣人氣菜色品嚐看看囉!

06

▼好料上桌了!我們點了特製燒豬腳、鮮蚵麵線、鹹蛋中卷、蔥爆牛肉、蛤蜊絲瓜,沒多久就出現了滿滿一桌澎湃的菜色啦!

07

▼鮮蚵麵線,份量還不少,裡頭有滿滿的手工麵線搭配大大的鮮蚵,一上桌便聞到好濃的香氣啊!

08

▼鮮蚵給得相當大器,除了整個麵線上頭都鋪滿鮮蚵之外,底下隨手撈也都撈得到肥美鮮嫩的鮮蚵!

09

▼這道鮮蚵麵線採用古早味的方式料理,除了鮮蚵與麵線外,裡頭還加了油蔥酥、韭菜花等配料,吃起來充滿濃濃古早味啊!

10

▼手工麵線吃起來軟Q軟Q的,不會過於軟爛,吸附鮮蚵滿滿鮮甜與湯頭的鹹香後,吃起來頗為涮嘴!

11

▼隨手一撈都是滿滿的肥大鮮蚵,一整個超豐盛的啊!話說這一甕鮮蚵麵線大概可以吃上六~八碗沒問題,一整個好吃又划算!

12.1

▼鮮蚵吃起來超級鮮甜,不但一點腥味都沒有,吃起來口感軟嫩肥美,讓人喜愛,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這一甕也被我們瞬間秒殺了!

12.2

▼特製燒豬腳,特選黑豬的豬腳,搭配私房配方下去燒煮多時而成,也是新圓鑫的招牌菜色之一唷!

12

▼大口最愛這種連皮帶肉的豬腳了,一口吃下不但能吃到軟Q的膠原蛋白,還能吃到軟嫩入味的肉質,吃進嘴裡有種濃濃的幸福感!

13

▼豬腳帶有筋的部位更是讓人口水直流啊!吃起來軟Q軟Q,一點也不韌口,幾乎是一咬就化開,鹹香四溢的口感讓人好喜歡!

14

▼他們家的豬腳軟嫩Q彈,吃得到滿滿的膠質口感,雖然口味稍重,但非常下飯啊!來到這裡如果點這道豬腳記得來碗白飯最對味了!

15

▼鹹蛋中卷,鮮嫩肥美的中卷搭配鹹蛋下去拌炒,搭配蔥蒜提香,一整個香氣十足啊!

16

▼鹹蛋中卷吃起來外酥內Q,搭配酥脆的外衣與鹹蛋的香氣,一整個超下飯,配酒也相當適合啊!(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17

▼中卷吃起來口感相當肥嫩Q軟,吃起來有自然的鮮甜,搭配外頭的鹹香酥脆吃起來真是美味!

18

▼蛤蜊絲瓜,蛤蜊給得份量還不少,搭配絲瓜吃起來一整個超級鮮甜的啊!

19  

▼蛤蜊吃起來一點腥味也沒有,沙子也吐得相當乾淨,吃起來相當過癮!絲瓜吃起來外脆口內軟嫩,散發著自然的甘甜,結合蛤蜊的鮮甜,一整個清爽宜人,超適合夏天享用的啊!

20

▼蔥爆牛肉,這道菜也是白飯的良伴之一啊!牛肉給得還不少,搭配大量的青蔥與少許辣椒下去拌炒,還沒吃就能聞到陣陣香味!

21

▼牛肉吃起來頗為軟嫩可口、滑順美味,鹹香四溢的口感搭配青蔥的香氣一整個頗為迷人啊!

22

▼吃飽喝足後,還有免費水果可以享用,吃起來鮮甜可口,是個完美的ENDING啊!

23

▼菜單,十人桌菜從5600~10000元(需加一成)不等,每桌還有招待開胃小菜3碟,另外需要卡拉OK或其他服務的都可以事先洽詢服務人員唷!除了桌菜外也有海鮮、冷盤、熱炒、青菜、燒烤、素食、主食、熱湯、經濟合菜等可供選擇,以下菜單提供給大家參考參考!

24

25

26

27

28

29

30  

「新圓鑫台菜海鮮餐廳」環境寬敞舒適,不但有大型免費停車場,距離新店交流道又近,交通超便利,去宜蘭玩耍的朋友可以先下交流道大吃一頓再繼續前往也是滿不錯的!餐點選擇多多,像這次大口吃到的鮮蚵麵線,吃起來不但有濃濃的古早味,還有肥美鮮嫩的鮮蚵與手工麵線,鹹香口感讓人喜愛;特製燒豬腳口感軟Q肥嫩、鹹香入味,一整個超下飯的啊!蛤蜊絲瓜更是夏日必點,清爽脆口的甘甜口感搭配蛤蜊的鮮美,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新圓鑫台菜海鮮餐廳」整體來說口味都有一定水準,價位也不會太貴,人多人少都非常適合聚餐,推薦給大家,有機會不妨前往試試,包準也會讓你回味無窮唷!

 

【店家資訊】
新圓鑫台菜海鮮餐廳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二段22之2號(距離新店交流道五分鐘內即可到達、一旁有免費大型停車場)
電話:02-86650688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週一至週日,最晚點餐時間為13:50、20:50)
FB粉絲團:請點我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就是愛台中
這是一個大家能夠一起分享大台中地區的吃喝玩樂資訊及發問回答問題的社群,目的是讓網友們一起分享愛台中的點點滴滴。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