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家電、家具家飾

【開箱】 HTC Desire 626‧入門款中的高CP值機種! 建議售價竟然只要5990元!

01

現代人生 活上最基本也最重要的配備,應該可以算是智慧型手機了!不過市面上手機琳瑯滿目這麼多款,每個人的需求不盡相同,能買到最適合自己又可以符合預算的就是一 台不錯的手機了!前陣子HTC推出不少新機種,除了中高階的手機之外,也不忘替預算有限的族群推出一台超值的入門款智慧手機「HTC Desire 626」,HTC Desire 626外型設計活潑大膽,採用機框、機背撞色討喜的搭配方式,深受各種品味的族群喜愛!Desire 626不但配置了1300萬畫素的相機及5吋HD觸控螢幕,更支援4G LTE,空機建議售價才5990元,這麼高C/P值的手機真是讓人愛不釋手啊!大家都知道大口最愛拿著手機跟相機趴趴跑,為生活做個紀錄,所以照相功能對 大口來說也相當重要;除了拍照之外,大口平常最常使用到的功能大概就是上上網、聊聊Line、看看FB社群網站、收發E-MAIL,或者是偶爾玩個簡單的 小遊戲之類的,所以這台手機對大口來說也算是頗夠用的了!接著就大口試用一陣子後的心得,跟大家做一個小小的分享吧!

【外觀】

▼首先先來看一下手機的外觀,這次大口拿到的HTC Desire 626顏色是典雅白,以亮眼的霧金色邊框搭配優雅的白色機背,整體看起來頗為時尚耐看!而大口本身也非常熱愛白色機身的手機,所以第一次看到Desire 626時就讓大口頗為喜愛!

02

▼HTC Desire 626的四周都有撞色邊框設計,不但能減少碰撞,撞色的設計也能手機看起來更為時尚有型!

03.1

▼手機的右側配置了音量鍵與電源/解鎖鍵,而電源/解鎖鍵採用的是金屬材質,感覺耐用度來說也相對好上不少!

03

▼手機頂部則是一個3.5mm的耳機插孔,整體相當簡約!

04

▼手機左側的插槽,外面使用膠條保護!

05

▼打開膠條,裡頭是nano SIM、micro SD記憶卡插槽,而記憶卡最多可以擴充到128GB的額外儲存空間!

06

▼機身底部,則是有一個micro USB的插槽!

07

▼機背只有簡簡單單一個主相機、LED補光燈及HTC的標準LOGO,看起來簡約又大方!

08.1

▼機背採用白色亮面設計,帶有點鋼琴鏡面的效果,看起來質感還不錯!

08

▼機背則是有一個主要相機,配置了1300萬畫素相機、BSI感測器、F2.2光圈、28mm鏡頭,還可以支援1080p Full HD錄影功能,主相機下方則是LED補光燈。

09

▼Desire 626的電池是採用2000mAh可充電鋰電池,因為是無法拆卸的,所以電池也是無法更換的!不過通話時間最長可到30小時(3G)、待機時間最長可到761小時(3G),也算是滿夠用了!

10.1

▼位於正面左上方的是前置鏡頭,使用500萬畫素的BSI感測器、f2.8的光圈,並支援1080p Full HD的錄影功能,對於想要利用前置鏡頭錄影紀錄的朋友也是相當方便唷!

10

▼這支手機的尺寸為146.9 x 70.9 x 8.19mm,搭載5吋 720p HD 解析度的螢幕,重量僅140g,握在手裡非常好拿握,不但不太會滑手,連女孩兒也能輕鬆一手掌握,更可以單手滑手機,不論是男女生使用起來都相當方便啊!

11

 

【簡單使用心得】

▼HTC Desire 626的總儲存空間為16G,如果不夠用還可以再自行擴充;大口習慣上都會裝一些清理空間或一鍵加速的APP,以保持手機使用起來順暢無比!

12

▼大口在外頭最常用手機打打卡、看看粉絲團,這台Desire 626看照片的畫質還不錯,不管是顏色還是飽合度上都有不錯的表現!

13  

▼偶爾無聊也會玩玩小遊戲打發一下時間,使用起來的畫面與流暢度都還不錯,不會說有跑不動的狀況!

14

15

▼接著來看看相機的部分,操作相機的介面非常簡單乾淨,左上角的是功能列的部份,右上角則是閃光提示,左下角則是可以快速設定自拍或拍照模式,下方兩個圖示則是可以快速切換錄影或拍照模式,使用起來相當直覺!

16.1

▼左圖是使用主要相機拍的,顏色、畫質與細膩度都還算不錯;右圖則是使用自拍功能拍的,顏色感覺更為飽合鮮豔,拍起來效果也滿好的!

16

▼ 按下左上角的功能列,選擇第一個AUTO就可以選擇各種情境模式啦!像是慢動作影片、快速HD、自動模式、夜間、HDR、防手震、美膚、風景、背光、文 字、近拍等,不過一般通常使用自動模式較多!另外按下像是圖片那個圖示則是可以選擇拍照的效果,一般沒有設定的話通常都是使用標準模式居多!

17.1

▼拍照或自拍模式也可以輕鬆切換,非常方便;另外在設定中也可以直接設定美膚程度,拍完每個人膚質都超好的,就不用拍完照再使用別的APP修圖修半天了! 這裡有一個特別的功能是在拍攝之前就可以預覽效果,其他大部分的手機或APP都是拍完才看得到照片。

17.2

▼首先先使用一般AUTO模式來試拍一下,在粉粿跟逗貓棒的爭奪戰中,還是能清楚看見粉粿的毛色與毛髮,逗趣的表情也能清楚拍下!

17

▼粉粿就像個嬰兒一樣乖乖躺在大口懷裡,看起來雖然有點不甘願,但還是滿可愛的啦!不過連粉粿的黑色肉球也拍得相當清楚唷!

18

▼接著就大口常玩的幾種拍照效果來試試看,首先來玩玩景深模式囉!中間圓形的部份會特別清楚,圓形以外的部份就會慢慢呈現景深效果啦!

19.1

▼圓形部份都是可以移動的,首先大口先將圓形部份對準沖繩版的風獅爺,果然是特別清楚,其他的就呈現淡化的狀態啦!

19

▼如果將圓形部份對準金門版風獅爺,那麼沖繩版的風獅爺就會變得糊糊的了!

20  

▼接著使用漸暈效果,可以更加凸顯想強調的重點,好玩又有趣呢!

21

▼鄉村風,拍起來是不是有種純樸、身歷其境的感覺(笑)!

22

▼經典風,拍起來有點像是玩具相機的效果,四周有點暗角,感覺也還不賴!

23

▼經典暖色系,拍起來有種溫暖的感覺,連風獅爺笑起來都有種溫馨感(大笑)!

24

▼接著就帶著HTC Desire 626一同來去用餐囉!首先使用手機拍一張門面,看起來頗為繽紛華麗!

25

▼室內實景拍起來效果也不錯,顏色飽合度都滿好的!

26

▼拍出來的照片都還滿忠實呈現的,不管是食物、逆光照或是實景照,拍起來都滿不錯的!

27

▼邪惡的花生醬牛肉漢堡看起來還是讓人垂涎欲滴啊!光看就好想咬一口!另外紅色電話亭拍起來顏色也好鮮豔啊!

29

  

▼接著來試試錄影模式囉!首先用一般快速HD錄影模式,拍下粉粿吃完飼料的瞬間,感覺有種秋風掃落葉的感覺啊(遠目),連吃飯的節奏都拍得相當清楚!

接著來試試慢動作錄影,粉粿直直的往鏡頭走過來,感覺好像在拍酷斯拉啊啊啊啊(抖)!!感覺頗有”笑”果的!!

這段也是採用慢動作錄影,由慢動作中可以清楚看到粉粿跳躍瞬間的力與美,還有他到底有多愛逗貓棒!!

 

經 過大口實際試用過「HTC Desire 626」一週左右,覺得各方面都還算不錯;活潑撞色、設計大膽的「HTC Desire 626」,拿握在手裡的觸感與大小都頗為剛好,使用單手就能輕鬆滑動!另外不管是上上網、看看臉書、聊聊LINE、玩玩小遊戲都不是問題,拍照的顏色飽合 度、鮮豔度都不錯,還有多種模式可以調整或選擇,有趣又好玩;錄影則是有一般HD錄影及慢動作錄影,為生活增添不少新的樂趣,可以將生活的趣事都完整捕捉 下來!重點是這樣的一台手機,空機建議售價竟然只要5990元,算是入門款中C/P值超高的一款手機了!推薦給預算有限或是沒有特別使用需求的朋友,這台 一次就能夠滿足你所有的需求,有機會不妨體驗看看唷!

如果想要更了解手機的一些相關資訊,
請參考以下官網產品說明囉:
http://www.htc.com/tw/smartphones/htc-desire-626/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

  • Reply
    yunhyun
    2015-08-19 at 20:33:13

    那間餐廳我有去過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