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北

【台北】柒-串燒屋‧下班後小聚的好去處!價格實在東西好吃!

01

這次大口要來介紹一間上班族與小資女最愛的下班聚會好去處,就是位於台北長安東路一段上的「柒串燒屋」溜!開幕已經好一陣子的「柒串燒屋」,是由七位七年級生共同經營的,所以才取名為「柒」;「柒串燒屋」的生意一直都非常好,每到晚餐或消夜時段,就會湧進滿滿人潮;「柒串燒屋」的特色是堅持現點現烤,絕不事先油炸,所以吃得到香濃的燒烤香氣,油脂被逼出後口感也會較為焦脆,香氣十足!店內的醬料有和風焦糖、經典椒鹽、德式風味三種,焦糖吃起來較為香甜,椒鹽吃起來則是鹹香有勁,德式風味經提味後比較能吃到食材的原味,各有千秋!最重要的是,這裡的價位非常親民,C/P值超高,非常適合下班後來小聚會一下!接下來趕緊帶大家來去瞧瞧串燒有多美味兒!

 

【店家資訊】
柒-串燒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1段46號之1
營業時間:17:00 – 2:00 (每月公休日公佈於FB)
電話:02-25672770
FB:點我連結 

▼「柒串燒屋」就位於長安東路一段上,這條就是知名的熱炒街溜!招牌以紅底為主、帶點日式風味的字體,感覺就是一間熱情如火的串燒店啊!

02

 ▼店內座位不多不少,約莫四十多個位子,簡約的桌椅及氛圍讓人自在放鬆;另外也有吧台區,木製的高腳椅頗為舒適,可以邊欣賞師傅烤肉邊聊天,這裡也就是串燒店的搖滾區溜!

03

 ▼「柒串燒屋」的食材整齊地擺放在門口的冰櫃裡,看起來處理得頗為乾淨衛生,感覺也滿新鮮的!

04

▼除了蔬菜類、小點類外,左側冰櫃則是肉類與海鮮的擺放處,種類還不少呢!

05

▼各式各樣的串燒分門別類整齊的排列好,肉類與蔬菜類也有分開來擺放,感覺頗為注重食品衛生!有些肉類及海鮮有先行醃漬過,分開放也可以避免沾污到其他食材,這點非常不錯!

06

▼菜單,他們也分為和風焦糖、經典椒鹽、德州風味等三種不同口味的醬料,白色框框就是代表這個食材可以選擇的口味,黑色框框則代表某些食材沒有這個口味,讓人一目了然!他們的單價非常親民,從15~120元不等,在台北來說真是佛心來的價位(膜拜)!

07

▼另外也有當季海鮮會寫在小板子上,像是干貝、扇貝、生蠔、鯖魚,最貴的也才100元,這也太便宜惹吧!

08

▼另外也有販售酒類及飲料,都可以從冰箱自取最後再一起結帳唷!

09

▼來串燒店不能免俗地一定要乾杯一下的啊!這裡有販售台啤、海尼根等基本款啤酒,還有小麥啤酒耶!不喝酒的捧友也可以選擇可樂唷!(溫馨小提醒: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10

▼不喝酒的捧友還可以選擇美粒果、可樂、油切綠茶等飲料,用啤酒杯假裝一下也是滿好的(竊笑)!

11

▼上菜溜!有花椰菜(焦糖)、杏鮑菇(焦糖)、香菇(焦糖)、雞肉串(德州)、牛肉串(德州),第一盤就這麼豐盛啊!

12

▼牛肉串跟雞肉串都是德州風味的,也就是生肉時先用特製的調味料下去醃漬,再直接燒烤,比較能吃到肉的原味,簡單的說它只有加調味料提味,牛肉串吃起來略帶點嚼勁,但不至於到過韌,還算不錯;雞肉串吃起來相當鮮嫩多汁,外酥內軟的口感還滿不賴!

13

▼另外一盤則是羊肉串(焦糖)、豬肉串(德州)、香菇(椒鹽)、杏鮑菇(椒鹽)、花椰菜(椒鹽),焦糖口味吃起來會略帶點甜味,大口統稱為台南口味,也是大口最喜愛的味道啦!吃起來可以適時遮掩羊的騷味,微甜香嫩;豬肉串則是德州風味的,吃起來頗為Q彈美味!

14

▼這一盤的香菇、杏鮑菇、花椰菜都是椒鹽口味,吃起來較為鹹香,大口私心還是喜愛剛剛焦糖口味的(舔)!

15

▼第三盤瞬間又來到!青椒、雞尾、雞心、雞皮,全都是焦糖口味的!每一樣都烤得油亮油亮的,看起來就讓人口水直流啊!

16

▼他們的雞尾吃起來沒有什麼腥味,反而有點微甜的鮮嫩感,裡頭的骨頭也可以放心吃掉,讓人一口接一口,一整個好涮嘴!

17

▼雞心,因為是直接現烤的,沒有先行油炸,所以吃起來肉質較為紮實,較有咬勁,塗上焦糖醬後甜甜搭,喜愛雞心的口咩一口氣就瞬間吃完一支惹!

18

▼雞皮,他們的雞皮吃起來前脆後Q,也就是前方靠近火源的地方油脂都被逼出,所以較為酥脆,後方的雞皮還保留一些油脂,吃起來非常軟Q,好好吃啊!一次可以吃到雙重口感的雞皮還真不錯!

19

▼魚下巴(德州),也是直接下去燒烤,看起來雖然沒有很油亮,但是吃起來帶有點焦香味!

20

▼吃了一口魚下巴,紮實Q彈的肉質鹹香帶點鮮甜,一整個好適合下酒啊!!!

21  

▼干貝(原味),烤至兩面微焦,看起來不大但其實個頭還滿不小的!

22

▼干貝約比50元硬幣再大上一些,鮮甜的湯汁隱約在表層滲出,好想一口給它吞下去啊!

23

▼咬了一口,鮮甜帶點纖維的口感非常迷人,口感軟Q又多汁,干貝真的好好吃啊!吃了有種幸福又飄飄然的感覺!

24

▼鯖魚(原味),其實還滿大一片的,一旁附有檸檬跟胡椒,可以隨個人喜好沾附!

25

▼加點檸檬可以去腥解膩提味,所以我們還是加了一些!

26

▼鯖魚吃起來油脂豐滿,肉質Q彈,重點是魚刺又很少,鹹香帶點淡淡檸檬香氣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啊!

27

▼「柒串燒屋」堅持現點現烤,絕不事先油炸,所以耗費的時間也會稍微久一些,但好處除了可以吃到炭香及食材的原味外,還會將多餘的油脂逼出,就不會吃進太多油惹!

28

▼甜不辣(焦糖)、培根串(焦糖)、蔥肉串(焦糖),這時我們已經稍稍有點飽足感惹!但看到美食當前,還是忍不住先吃再說!

29

▼不得不說他們家的甜不辣烤得非常的到位,吃起來軟Q厚實,每一口都有入味,越吃越香;培根串吃起來有些許油脂在嘴裡溢開,非常鹹香開胃;蔥肉串吃起來滿嘴蔥香,香蔥被肉汁及香氣十足的肉片包覆著,頗為美味!

30

▼去骨雞腿(焦糖),一片去骨雞腿分成兩份,這樣既可以吃到雞腿份量又不會過多,非常聰明哩!

31

▼吃起來有炭烤雞腿排的香氣,外酥內軟,肉質紮實有彈性,真的好好吃!

32

▼一旁的魷魚(焦糖)已經先行切塊惹!食用起來非常方便,魷魚吃起來Q彈鮮甜,微甜的口感真的好耐吃,怎樣吃都不膩!

33

▼雞翅、茄子、四季豆、雞軟骨,這盤也全都是焦糖口味的!雞翅上頭還有一條一條的烤痕,有烤痕的烤物看起來都非常的誘人!

34

▼雞翅烤至外酥內嫩,裡頭的雞肉雖然不多,但非常鮮嫩多汁,慢慢啃好涮嘴!這個是口咩的最愛,她瞬間就秒殺一支惹!

35

▼茄子跟四季豆,因為沒有烤很久所以還保持鮮菜的鮮脆度,大口比較沒這麼喜愛,但友人覺得還不錯!

36

▼雞軟骨,軟骨旁還帶有一些細微的雞肉,吃起來香嫩又帶點嚼勁,香氣十足,非常美味哩!

37

▼德式香腸,他們的德式香腸是帶骨的,吃起來外脆內軟,香嫩多汁,鹹香帶甜的口感讓我們都大大稱讚啊!

38

▼扇貝,話說這個扇貝尺寸也太大一顆惹!比手掌還大啊!吃起來非常鮮甜,肉質軟嫩,扇貝的精華喝下去感覺精神都來惹!

39

▼生蠔,也是好大一顆,兩顆就佔滿整個盤子溜!烤至微微開口就代表可以吃溜!

40

▼兩個不怕燙的捧友趕緊將生蠔剝開,感覺就很厲害的樣子!

41

▼剝開後,生蠔的精華還留在殼內,一整個就是天然的蜆精啊!生蠔還沒有烤得過熟,吃起來超級肥嫩鮮美,吃了大大滿足!

42  

▼生蠔跟扇貝的個頭都頗大一顆,一手拿一個剛剛好!他們的海鮮品質不錯,不管是鮮度還是大小都有特別挑選過,C/P值超高唷!

43

▼最後我們總共吃了這麼多支(掩面逃),他們的肉串類還會在竹籤下方做記號,才不會搞錯!一整個非常大心啊!!

44  

「柒串燒屋」嚴選食材、新鮮衛生,環境舒適,除了販售肉品外,還有蔬菜類、小點類、海鮮類等,選擇多多,價位平實,想要吃巧或吃飽來這裡都可以一次滿足!他們的烤肉醬料有三種風味,其中大口最喜愛他們的和風焦糖惹,刷上它每一樣都變得香甜美味,好吃極惹!這裡的人氣餐點除了各式肉串外,另外像是德式香腸、雞翅、去骨雞腿排、甜不辣、鯖魚、干貝、雞軟骨等,大口也都非常尬意!「柒串燒屋」超適合三五好友或同事們來這裡聚會聊天,大口吃肉大口喝酒,氣氛超歡樂搭!推薦給有興趣的捧友們,有機會不妨來嚐嚐看,或許會有難忘的美好回憶!

【店家資訊】
柒-串燒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1段46號之1
營業時間:17:00 – 2:00 (每月公休日公佈於FB)
電話:02-25672770
FB:點我連結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