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益、一般體驗試用

【試喝】COMEBUY‧鬼節10招搞鬼飲品+蔣友柏創意發功!

01

夭壽喔~ 老闆週五下班前請大家喝飲料應該是很開心的事,不過請的東西竟然是「腦漿四溢」、「鮮血小紫蘇」……這叫人怎麼喝得下去!!! 有沒有這麼恐怖~~
 
放心放心~ 原來這是COMEBUY蔣友柏的橙果設計共同合作打造的鬼節系列商品,10款招牌飲品第一次接觸還真叫人搞不 清楚賣的是什麼口味? 不過那幾支紅通通的款式倒是特別吸引我! 總覺得要整人就拿最逼真的! (哈哈) 另外這個活動買飲料還可集點,CP值最高的就是集8點(免費兌換)就可以換得蔣友柏設計的KUSO商品! 為了那搞笑的符咒便利貼,搞得我現在皮夾子裡又多了一張集點卡(要換熊大還有鳥杯,我好忙阿)!

 

02

▲最近才加入集點活動,這才發現COMEBUY連鎖還蠻多的,我常出現的桃園、台北、台中到處都是阿!(太浮誇了點)

03

▲比起他們的店型,我更喜歡他們的工作服,是帥氣的T恤跟帽子,有帥哥辣妹服務更好! (重點一整個放錯)

04

▲鬼月集8有鬼活動! 10款大明星商品如果全喝過就太厲害了! (我目前累積八種!不過喝到最後就會發現自己最愛的那款一直鎖定了><)

05

▲活動說明,簡單講就是集點可換蔣友柏設計的5種商品,有便利貼、好事籤、手札、T恤集潮帽。

06

▲更清楚的活動規則。(圖片來自於COMEBUY官方粉絲團)

07

▲另外這也很厲害! 是「飛龍在天」阿~~~ 只要買3杯一組! (突然好想唱那個…..非揪踢~~~拉拉拉~)

08

▲始作俑者在這裡! (原來那本手札是拿來當面具用的阿XD)

09

▲活動日期到8/31日止,要搶要快! (後面這麼多杯是在趕進度嗎??)

10

每一款都好像有自己的藝名,桃太郎打鬼是白桃蜜烏龍,裡面還吃得到杏桃果粒,百香咬鬼樂是顧名思義就是要一直咬(又放錯重點),比較特別是使用南投牛奶百香果為食材,Q彈的口感則來自於珍珠、椰果與荔枝凍(這款我愛),另外還有腦漿四溢,這是加入白木耳與小紫蘇的西瓜飲料(西瓜冰露),一開始會先喝到沉在底下的白木耳,中段才會連小紫蘇一起入口,口味清爽不會過於甜膩,女同事們表決最喜歡的就是這款!

11

西瓜果漾取名為吸血鬼了梅,因為這也是紅通通的西瓜汁,不同的是裡面加的是蘆薈顆粒與梅果,當喝到果粒的時候因為西瓜汁為底的口味會讓蘆薈吃起來像是西瓜果肉,很奇妙! 另外我最愛的是中間那款黑白無常(絕代雙Q),是加了粉圓及粉條的雙重口感奶茶,他們家的粉圓Q度不錯,不軟不爛很有水準,另外粉條比較少吃到,倒是同樣讓口感很有驚喜!

另外纖美小紫蘇剛買到的時候顏色還分層,這是一款以桔汁為底,加入玫瑰、小紫蘇及愛玉的飲品,喝起來也是屬於清爽較不甜膩的滋味,女性朋友應該會喜歡! (女同事們票選第2名)

12

▲這幾款還真叫人猶豫不決,喝起來又可以嚼一嚼的我最喜歡!

13

▲結果我喝最多次的竟然是腦漿四溢……

14

▲有圖有真相,這兩款用料都不錯! 消暑的西瓜口味在這兒~

15

16

17

▲第二次老闆請辦公室同事喝飲料被我說服了!

19

 

20

▲帽子跟T恤的質感還不錯! 很有誠意的活動商品!

21

 

▲嘿嘿! 第一次集點換到的好事籤!

22

▲可以當便條紙用!

23

▲第二次換到的便利貼! 這款可真是激發了我的潛能阿!!!!! 貼得我辦公桌到處都是符! 就差沒寫上「幫大口加薪」的字眼貼在老闆臉上而已啊~~

24  

▲活潑的COMEBUY店員! 其實我一直想問,你們身上的T恤可以偷偷賣給我嗎XDDD

【店家資訊】

COMEBUY
官方網站:http://www.comebuy2002.com.tw/home.php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omebuy20021021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