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北

【台北】Golden EggRoll Cafe 高登艾格諾手工金蛋捲‧型男坐鎮美式餐廳的極品美味!

01

什麼!蛋捲店也有下午茶、美式料理? 第一次來到位於「高登艾格諾手工金蛋捲」 信義區的旗艦店,進入眼簾的是帶著舒適的木紋地板還有柔和活潑的配色,很難想像這是一間以手工蛋捲為主打延伸的餐廳,主廚Nake的手工金蛋捲創始店就位 於大安路上,多年的蛋捲製作經驗,強調以手工、不添加任何防腐劑為原則,好口碑早已傳片國內各大企業,還被稱之為「蛋捲界的LV」呢!

「高登艾格諾手工金蛋捲」是由三位大男生一起經營,從製作、美工、室內設計、行銷、餐點皆自己來,最近他們再把蛋捲店延伸出新意,推出了下午茶及美式餐 點,讓客人來此不僅只是品嘗蛋捲,也可以在店內輕鬆坐著好好享用餐點,最有趣的,店外的招牌僅僅寫著「Golden EggRoll Cafe」,我跟朋友說我來蛋捲店吃漢堡,還真的把大家都搞糊塗了!(哈哈)

02

「高登艾格諾手工金蛋捲」旗艦店位於忠孝東路四段559巷內,距離捷運市府站1號出口步行大約5分鐘的位置,交通方便。

03

店內由淺色木製地板做延伸,桌面、吧檯的搭配讓人神清氣爽,

04

淺色圓筒為「高登艾格諾手工金蛋捲」曾經推出的婚禮小物「第凡內甜心筒」,黑色包裝則為現場提供的「布雷克金鑽筒」,不論外觀設計與質感都相當精細,

05

另外這份可愛的桌巾及菜單則是他們最新推出的餐飲主視覺設計,仔細看「高登艾格諾手工金蛋捲」的LOGO中間還刻意設計了一個「金」字喔!(閃閃發亮阿)

06

餐飲的部分現在由三位型男中的Nake為主廚,一系列的餐點分為漢堡、塔可餅、黃金炸點、甜點、可頌、沙拉、飲品等,內容相當豐富,

07

想要詳細了解餐點內容可連結至官方FB相簿(點我連結),

08

在等餐的同時,再帶大家看看餐廳的內裝,

09

不得不佩服這個由三位型男組成的團隊,從餐廳的面紙、菜單、桌巾都印上了自家設計的圖騰,不僅質感好,而且可愛極了!

10

用餐前特別招待的手工蛋捲,口味由左至右分別為起司、抹茶、巧克力,他們家的蛋捲口味多樣,其他還有海苔、肉桂、肉鬆等,嘗起來口感適中,酥脆與香氣並重,表現不俗!

11

再來進入到餐點的部分,這是店家非常推薦的「墨西哥雞肉塔克餅」,墨西哥餅皮包覆著烤雞柳、馬芝瑞拉起司、青椒、紅椒、炒洋蔥,

12

輕輕拉開餅皮,邪惡的樣貌一覽無遺!帶著QQ的口感,趕緊咬一口吧~

13

第一口吃原味,再來試試特製的莎莎醬,這醬料一加上,口味就對了! 另外還有薯條也非常優,即使冷掉也不會變得乾硬喔! (沒想到連盤子也有他們的LOGO阿)

14

「炭烤BBQ牛肉堡」,他們的漢堡size不小,份量十足! 一旁附上薯條及番茄醬,

15

炭烤牛肉排淋上口味帶甜的BBQ醬,內層夾入起司、洋蔥、煎蛋、生菜、番茄等,大口咬下滿意度十足!

16

另外吃漢堡也注重的漢堡外皮,高登艾格諾也特地尋找了台北地區非常專業的店家配合,口感帶著不錯的咬勁,讓整體加分不少!

17

如果只是來這裡坐坐喝下午茶,來杯拿鐵絕對是值得的,好喝順口,點熱拿鐵還有可愛的「高登馬克杯」可用喔!

18

「黃金照燒雞腿堡」,我最喜歡甜口味的照燒醬了! 這款雞腿堡用的是大塊的去骨雞腿肉直接淋醬,再以起司、蔬果、洋蔥做搭配,

19

瞧這爆汁的樣貌可真令人難以抵擋阿~

20

喜愛酸辣口味的朋友可以試試「水牛城酸辣雞翅」,以雞翅、棒棒腿淋上的特調醬料絕對讓你滿意,

21  

最後再來推薦一道「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結合了自家的手工蛋捲,這份鬆餅製作的食材也很特別,聽說是由蛋捲的配方改良而來,

22

內層夾了巧克力醬,外皮香氣濃郁,特別是加上一旁的巧克力冰淇淋一起入口,夏季下午茶絕對是首選了!

23

另外同行的友人還點了「德國有機黑醋栗玫瑰花茶」、「芒果奶昔」、「草莓奶昔」,由於這兩種口味奶昔都是使用水果現打,因此是季節限定產品喔!

24

在架上還看到了其他顏色的馬克杯,忍不住多拍兩張~

25

 

幽默風趣的型男三人組,由左至右分別為Mark、Nake、Willy,從蛋捲品牌出發,延伸出的餐廳可以是跳脫往常既定的店名與風格,重點是餐點水準佳,在信義區算是價位平實,從午餐、下午茶到晚餐,選擇性多,有興趣的朋友下次也來試試吧!

【餐廳資訊】

高登艾格諾手工金蛋捲
官方網站:http://www.goldeneggroll.net/index.htm
官方FB:點此連結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9巷32號
電話:02-3765-1289
營業時間:11:00~21:00

【延伸閱讀】

【台北】Chili’s 美式休閒餐廳‧信義店全新閃亮登場!

【台北】Elite Cafe‧經典義式分享餐! 優質好店推薦!

【台北】好客音樂燒烤‧聽音樂享美食的好地方!(霸王蝦、琥珀蝦吃到飽)

【台北】兔畢詠法式小酒館‧寧靜巷弄的異國早午餐!

【台北東區】Nagi 凪 豚骨拉麵(豚骨拉麵 ラーメン凪)‧激推! 必嘗的東京拉麵大賞冠軍極品!

【台北西門町】千本拉麵‧徐若瑄弟弟開的拉麵店獨創口味自慢

【台北台中】PAUL法式沙龍麵包餐廳‧邪惡美食集中地!

【台北】FRiDAY’S 阪急旗艦店開幕‧美式鄉村風再現!

【台北】淡水輕旅行! 領事館咖啡、殼牌故事館、悠朵拉咖啡

fb.png  

大口
一個從旅遊中愛上臺灣美食的部落客,並努力用自己的熱情記錄並分享著……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 ^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