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台中】牧島燒肉‧極品食材供應!

01

台中豐原開了一家好吃的燒肉店,據說最近也開了大墩分店,短時間內在網路上大受好評,這回大口也要帶大家來去嘗一嘗!
這間取名為「牧島」,走的是日系燒肉,強調優質的食材及專業的服務,不是走吃到飽路線,但卻是把燒肉變成套餐式更加精緻呈現,從前菜到主餐再到最後的甜點,這天吃下來菜色有許多的驚喜,趕緊來分享給大家!

 

02

白色的外觀,牧島豐原店就位於台中市政府陽明市政大樓的斜對面,店家還有自己的停車場,就位於餐廳旁,非常方便。

03

牧島燒肉的店面內裝設計得時尚又寬敞,雖然只有一層樓(二樓是廁所),但座位不少,另外還附有舒適的座椅,這點我很喜歡,

04

牧島主推的雙人套餐有三種選擇(當然也可以單點),分別是1280、1480、1880三種價位(另外加10%),這裡的牛肉有美國安格斯牛及M5澳洲和牛,食材選用非常好,

05

不吃牛的朋友其中的1280套餐主菜則是以雞、海鮮為主,也是不錯的選擇!

06

大口這天來試吃的是1880的雙人套餐,上菜前服務人員會先端上小菜,分別是番茄、蘿蔔及小黃瓜漬物,吃了胃口全開呢!
另外也會先來一碗餐廳自己熬煮的雞湯,口味非常濃郁,想再喝的話,服務人員會放一壺在桌上自己取用;還有這裡附的是好吃的越光米,超讚!

07

飲料可選香柚冰茶或私釀醋飲,香柚冰茶有點像是柚子茶加上蜂蜜的滋味,很順口,另外也可以發現牧島在小細節的用心,例如特別挑選的極細筷子、尾端為圓型的烤肉夾都非常好用,烤起肉來心情都變好了! (哈哈)

08

牧島沙拉,有凱薩、胡麻醬可選,這份選的是胡麻醬,另外上面還撒了起司,整體口味清爽又討喜,大受歡迎!

09

第一道菜為「野菇奶油燒」,這是由多種菇類、洋蔥搭配剛剛才喝過的特製雞湯,溫和不油膩,帶點清甜的滋味我很喜歡,
(右上圖為無骨雞腿肉,有義式香草、蒜香奶油、柚味噌三種口味可選)

10

再來是「極黑松坂盛盒」,這是松阪豬及松阪豬製作而成的香腸,

11

松阪豬的油脂多,烤熟後口感帶點脆度,稍微加點鹽巴或甜甜的烤肉醬都很適合,另外香腸也很有水準,剛好搭配越光米非常享受!

12

藉由前來協助的烤肉達人服務生,頓時解救了我們忙亂的烤盤危機,香噴噴的松阪豬上桌嘍!

13

骰子牛肉、霜降牛、PRIME頂極漢堡排,

14

店家除了幫你烤之外,也會教你每一項食材放哪個位子烤比較適合,牧島所使用的並不是傳統的木炭,而是以瓦斯爐設計過的烤爐,因此即使烤完肉走出餐廳衣服也不太會有烤肉味,

15

近期的活動,在店內打卡就送好吃的豬肉串!

16

霜降牛烤得恰到好處,加點店家特製的「香柚鹽」特別美味!

17

漢堡排是今天最喜歡的食材之一,中小火烤到肉質不再回彈即可上桌,多汁又邪惡!

18

「牧島野菜盛盒」,店家的蔬果也是特別挑過的,尤其是玉米,真的好甜阿!

19

番薯另外附有黑糖醬(流口水),另外中場服務生會送上酸甜的檸檬醋飲,

20

今日最喜歡的食材「頂級大草蝦、北海道大干貝」!(另外附上香柚醬)

21  

這一盤的Size可都是巨無霸,視覺的震撼不小~

22

大草蝦不易烤熟,最好請服務人員協助一下,

23

大干貝熟透後,服務生會幫淋一點香柚醬、現磨的玫瑰鹽,這一口吃下果真非常驚豔! 另外大草蝦也是狠角色,沾點香柚鹽絕對是極品!

24

「Prime牛小排」,另外附上片鹽、現磨山葵及蒜片,

25

 

三種口味三種驚喜! 頂級牛小排果真令人滿意,另外我特別喜歡加了山葵醬,因為他們選用的山葵醬一點也不嗆辣,反而有提味的優點,

26  

甜點有兩種可選,分別是紅豆提拉米蘇、白玉豆腐佐黑糖蜜,雖然不是什麼太高級的甜點,不過口味上也讓人喜歡。

整體來說,我覺得牧島燒肉很值得吃,除了食材好、服務專業,一些使用的器具、醬料上的小細節都顧慮到了,另外還有舒適的室內空間及座椅、烤完不會身上都是煙味的優點等等,讓大家參考。

 

【店家資訊】

牧島燒肉專賣店
官方網站:http://www.mo-tto.com.tw/index.php

大墩店
地址:台中市大墩路689號
電話:04-23290366
營業時間: 平日:11:30~14:30、17:30~22:00,假日:11:30~23:00

豐原店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陽明街99號   
電話:04-2526-8999
營業時間: 平日:11:30~14:30、17:30~22:00,假日:11:30~23:00

【延伸閱讀】

【桃園台中】饗食天堂自助美饡‧吃到飽的極致享受!

【台中】韓鄉韓國料理‧高CP值韓式料理、多種小菜免費吃到飽!

【台中】紅巢燒肉工房‧套餐式享受用餐樂趣!

【台中】馬德里咖啡早午餐‧簡單就是美好!

【台中】布列塔尼歐法鄉村雅廚‧到美術園道尋找幸福!

fb.png  

大口
一個從旅遊中愛上臺灣美食的部落客,並努力用自己的熱情記錄並分享著……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 ^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