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台中】溫馨小屋‧平價早午餐、套餐!

01

台中的日子,早午餐的時光總令人期待,輕鬆悠閒的氣氛與健康無負擔的輕食最吸引我,在台中有幾家很棒的早午餐店,其中之一我個人很愛去就是今天要介紹的「溫馨小屋」。

溫馨小屋在台中已經好幾年了,記得三年前就吃過,從最早的一家店,到現在已經有三家,有興趣的朋友在文末會提供大家詳細的地址;最早我喜歡溫馨小屋的早午 餐,後來發現他們的午餐也很不錯,主要以簡單的套餐及平實的價格為誘因,加上東西還不錯吃,漸漸的來這裡享用午餐、晚餐的人變多了,而店家的套餐選擇也更 多樣了。

 

02

這間要介紹的是溫馨小屋比較後面才開的萬壽店,位址在向上南路一段上,這裡剛好在公園旁,附近有停車格不難找車位,

03

走進溫馨小屋,可以馬上感受到木頭內裝帶來的溫度與柔和燈光的溫馨感,大片的對外窗讓餐廳在早晨顯得特別有活力,

04

點菜單設計得比較簡單,但清楚明瞭,可直接在上面畫記(上圖是中午後提供的套餐),

05

若是早上時段來我很愛他們的「佛卡夏套餐(燻雞)」,因為這篇是去了兩次的合輯(價格有點忘記了),但印象中好像不到一百元,相當划算,而且還附有酥脆的薯條喔!

06

 佛卡夏外皮稍微烤過口感佳,夾著燻雞以及蔬菜嘗起來非常爽口,份量不小,就早午餐來說CP值很高!

07

附餐飲料有奶茶、紅茶及咖啡可選,另外價位較高的飲料只需補差額即可。

08

午餐來吃溫馨小屋的選擇也不少,上圖是「泡菜鍋燒套餐」(180元),除了主要的泡菜鍋外,附有沙拉、飯,份量十足!

09

為什麼說份量十足! 因為鍋內的用料真的好多,他們家的餐點都是走實在路線的! 另外沙拉則是偏健康取向的淡醬汁,口味雖清爽,但我覺得對我來說太淡了(朋友說還OK)~

11

「特製咖哩飯套餐」,其一旁的主食可選半雞雪花大牛,大家猜猜這一份套餐多少錢?
答案是只要199元! 真的好便宜! 半隻雞還有一大盆咖哩飯加沙拉竟然不用兩百元,而且我還記得這天點了套餐還有點吃不完,份量同樣超值!

13

咖哩飯的口味不是走濃郁路線,但加入了大量的蘿蔔與洋蔥,融入自然的鮮甜口味我也蠻喜歡的,

14

「薑汁豬肉蓋飯套餐」(129元),同樣是午、晚系列的套餐,除了沙拉,也附有薯條,

15

帶著甜醬的薑汁豬肉有一種讓人愈吃愈開胃的魔力,

16  

配上半熟蛋黃的加分,隨著薑汁醬拌入飯中,邪惡中的極品! (夭壽喔~)

整體來說溫馨小屋除了早午餐(健康取向),現在也推出了許多種類的套餐,不論是中式或異國料理,在口味上與價位都頗有吸引力,假日若要前往記得提早出門,否則到了中午常常會遇到客滿需候位的狀況喔!

【店家資訊】

溫馨小屋(萬壽店)
地址:台中市向上南路一段226號
電話:04-24719708
營業時間:06:00~21:00

溫馨小屋(向上店)
地址:台中市向上北路191號
電話:04-23051905
營業時間:06:00~21:00

【延伸閱讀】

【台中】馬德里咖啡早午餐‧簡單就是美好!

【台中】HOW place 好所在‧早午餐、義大利麵焗烤

【台中】份量十足的早午餐約會‧秘密廚房

【台中】輕食主義萬歲!K.布朗早午餐

【台中早午餐】美式鄉村風之旅!尼克咖啡

【台中早午餐】人氣店家!十二街 蔬活館

【台中早午餐】滿是兔子的可愛小屋!Doob 2 豆子咖啡

【食記】享受健康又美味的早午餐!台中‧溫馨小屋自然風尚早點

【食記】台中‧瑪棻歐式早午餐(假日的悠閒就從這裡開始)

fb.png

 

大口
一個從旅遊中愛上臺灣美食的部落客,並努力用自己的熱情記錄並分享著……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 ^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