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網購、團購美食、伴手禮

【團購】愛豆屋洋菓子工坊‧超好吃夏威夷豆塔!

01

嘿嘿~ 今天又要介紹什麼好康的? 難得大口這邊又出現了團購小點心! 
最近東奔西跑,常常到台北跟行銷公司開會,我這個獨行俠現在也快變成了半個有辦公室的上班族了!
在辦公室人多總是有趣,像是揪團就方便多了,而且還可以跟大家討論呢! 話不多說,趕緊來分享我最近吃到的好料!

尤其是這種平常比較不常見的點心我最近很愛! 研究了一下,原來這東西叫做「夏威夷豆塔」,在酥脆的餅皮上搭配的主體為火山豆,再藉由其它的配料來做口味上的變化,如此除了香酥的口感外,還多了一些品 嘗的樂趣,這家取名為「愛豆屋洋菓子工坊」,就是以夏威夷豆塔為主打商品,融合了以現代人健康為導向的食材來設計產品及口味,相當用心值得介紹。

 

02

「愛豆屋」是台南的廠商,作為伴手禮的考量上外盒還附有提繩,

03

口味在盒子上方清楚標示,這樣團購過來分發也很方便,

04

在盒子側邊可以見到廠商對食材的要求,高纖、少油、少鹽、少糖、底熱量、無香精與任何添加物反式脂肪酸,

05

開箱! 口味寫在包裝上,

06

有自動包裝機來包裝,相當專業!

07

看了DM才知道原來這夏威夷豆塔總共有五種口味,另外土鳳梨酥、蔓越莓酥也有製作,

08

方便的外裝,簡單撕開就可以享用了!

09

包裝後方有詳細的成分以及營養標示,店家建議的最佳賞味期限為14天(保存期限一個多月),

10

每種口味都拿出來看看! 哇! 個個看起來小巧精緻,都想咬一口的啦!

DSC04069  

總共五種口味,這樣就清楚多了! 我還以為這種點心只有甜的,沒想到連櫻花蝦這種鹹口味都適合,來試試看!

11

「巧克力夏威夷豆塔」,選用澳洲火山豆,撒上白芝麻在底層鋪上比利時巧克力,另外塔皮則是以高纖、低油為概念手工製作,用料也相當講究(採用膽固醇較一般雞蛋低30%的黃金蛋);這樣的點心就是會讓人第一口就愛上,並且愈吃愈「涮嘴」,塔皮與火山豆的酥脆程度是不一樣且帶出不同層次的口感,再來的適中甜度與芝麻香、巧克力的滋味又是另一種享受,真的好吃呢!

12

「楓糖牛奶夏威夷豆塔」,除了誘人又邪惡的楓糖糖漿加持,一點點的南瓜子與蔓越莓在這裡也左右著它的美好滋味,我個人特別喜歡這口味,大概是因為它的變化性更多了!

13

「奶油蒜香夏威夷豆塔」,鹹鹹甜甜的滋味沒想到豆塔也可以這麼輕易的呈現,店家還建議可以冷藏食用,口味果然更好讚!

15

「綜合養生夏威夷豆塔」,好吃的豆塔做成養生口味會是什麼樣子呢?
除了高纖的塔皮、火山豆外,還多了杏仁片、腰果、南瓜子與蔓越莓,淋上些許楓糖帶點甜味,多了更多的堅果滋味不但養生,口味反而更自然,大家也喜歡這款,

17

豆塔的大小就跟一般常見的蛋塔差不多大,拿在手中好像精品一樣,讓我有捨不得吃的感覺~

18

以荷蘭進口起司與大麥纖維自製的手工高纖塔皮,

20

各種口味的斷面,另外還有一款要特別介紹一下,那就是「櫻花蝦夏威夷豆塔」,除了蒜香外,鹹口味的還有櫻花蝦也令人驚喜,鹹甜之間帶著海味的豆塔竟然也這麼好吃! 推推推!

21

分到一塊「核桃蔓越莓酥」,這可不是一般的土鳳梨酥阿!

22

內餡除了蔓越莓與關廟3號土鳳梨,還吃得到一些核桃的滋味,外皮同樣帶入大麥纖維的概念製作,口味不會太酸很順口,也好吃!

23  

整體來說「愛豆屋」在夏威夷豆塔上讓人感覺相當專業,不僅口味變化多,對於食材以及品質上也讓感覺相當用心,他們的工作室雖在台南,不過也提供宅配服務,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文末的連結逛逛廠商的網頁,大家參考參考。

——————–【店家資訊】——————–

愛豆屋
官方網站:http://www.igonet.com.tw/ store_about.php?fid=425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德二街101號
電話:06-2690737、0928-719760
傳真:06-3366136
 
 
 
fb.png  
大口
一個從旅遊中愛上臺灣美食的部落客,並努力用自己的熱情記錄並分享著……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 ^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