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台中】馬德里咖啡早午餐‧簡單就是美好!

01

每次見到這家店名「馬德里」就想要繼續唱蔡依林的歌(馬德里不思議……啦啦啦……這個梗永遠玩不膩阿!)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店很有意思,它的位置在南屯老街附近的向心南路上,大口之前在這個區塊住了一年多,但就是沒有走進去過,直到上一陣子的早晨才抱著試試看 的心態來這裡吃早餐,沒想到竟然發現一個好吃又便宜的地方,可惜上次沒帶相機出門,這次趁著朋友來到台中就特地去吃,順道給大家簡單介紹一下!

 

02

為什麼說這家店我一直沒走進去,除了這區的早餐競爭激烈外(整條路上五、六家早餐店,就連隔壁都是永和豆漿),「馬德里咖啡」的外觀總讓人以為裡面很貴, 或是猜不透裡面賣的是甚麼餐點?上次是因為假日他們把大門開著,讓人比較親近的感覺我才走進去的呢! 不過,仔細看,木製的外門就連耶誕節還有逗趣的繪圖裝飾呢! 可愛極了!

03

馬德里店面不大,連戶外的桌椅不超過十桌,但因為他們的好料還沒太多人知道,所以假日就算客滿也是稍微等一下就有位子了,並且聽說店家的二樓正在整頓,過一陣子就會開放了!

04

吧檯後方有清楚的菜單以及價格,稍微仔細比較,其實價位都算很便宜、很有親和力!

05

店內是由許多木製的元素所組成,雖不是專業又極簡的時尚風,但卻有讓人舒適的溫馨感!

06

在店內的許多小角落布置得就像自己家一樣,有時候這樣的方式反而讓人更喜歡,

07

說道最喜愛的早午餐,這兩張簡易的菜單對我有著極大的吸引力,因為套餐的價格竟然可以從69元起跳,最貴也不過才139元! 在仔細看看下方列出的詳細品項,哇! CP值超高啊!另外套餐的飲料除了一般的紅茶、綠茶、黑咖啡、柳橙汁外,加20元可升級,或是選更貴的拿鐵、咖啡則是以折抵20元為準,選擇性很高。

08

這裡還有一張更詳細的總表,另外也提供午餐、晚餐,價位都在200元以下,升級或加點300元有找呢!

09

這兩次我來最喜歡的「馬德里招牌套餐」,只要99元,另外蛋的部分可選還有滑蛋、太陽但以及荷包蛋三種選擇,另外這次也點了馬德里招牌套餐下面的「香煎雞肉套餐」,愛吃沙拉的朋友個人超推薦的!

10

先來看看「香煎雞肉套餐」,首先左手這一碗是沙拉放上醃好再煎過的雞腿肉,搭配生鮮蔬菜口味清爽又討喜,右邊除了厚片吐司外還有一小份水煮蛋沙拉,他們的沙拉都會灑上葵花子、杏仁還有葡萄,讓沙拉吃起來口味更加豐富,

11

不用多說,這份絕對是極品! 早餐來上一碗,心情大好!

12

朋友的套餐外加20元改成了咖啡牛奶,竟然還小小的拉花,很好喝喔! (後方那杯是奶茶)

13

「馬德里招牌套餐」(太陽蛋),一大盤由羅勒麵包、德國香腸(酸黃瓜醬)、薯餅以及培根綜合沙拉、蛋的組合,這樣才99元! (喔~ 我愛死它了!)

14

讓我推薦的還有這碗培根沙拉,這可不是隨意亂做的沙拉,除了生菜,同樣有葵花子、杏仁、葡萄,還有上面的沙拉醬我也喜歡,

15

雖是多樣小點組合而成,但一點也不馬虎,薯餅、太陽蛋、德國香腸都處理得恰恰好,

16

另外附有三片稍帶嚼勁的羅勒麵包,可得香酥,口味也不錯,

17

看到麵包的造型後,突發奇想自己做一個小漢堡(笑),

18

另一份「馬德里招牌套餐」,有什麼不一樣呢? 這裡我選了荷包蛋,而且還是半熟的! (這太邪惡了! 邪惡到我吃了一半才發現忘了拍照~ 哈!)

19

這天我很貪心的直接換了拿鐵(65元),折抵後就是45元! 而且很大一杯(比剛剛咖啡牛奶還大),他們家的拿鐵不酸不澀,溫和順口,使用專業的咖啡機,喝起來口感佳,這杯或許沒有Starbacks這麼厲害,但絕 對比85度C好喝許多(便利商店直接淘汰,哈!),也算高CP值啦!

20

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

21  

店面不好找,但有明顯路標,就是在消防隊隔壁的7-11再隔壁就對啦!

22  

小小心得,那天吃到11點半,趁店家有空檔比較不忙的時間趕緊問了一些問題,沒想他們很熱情地告訴我這家店已經經營第四年,其實一開始生意並不好, 並且老闆堅持不做廣告,走低調路線,因此在經營的初期是非常艱辛的,不過他們懂得客戶的需求,逐漸改進與調整菜單,到今年我看起來已經是一家很不錯值得推 薦的店了!  而且假日早上總是客滿呢! 有興趣的朋友也來享受一下吧! 這裡推薦給大家! (如果要說大口介紹的也可以,不過可能沒有打折喔! 哈!)

——————–【店家資訊】——————–

 
 
 大口
一個從旅遊中愛上臺灣美食的部落客,並努力用自己的熱情記錄並分享著……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 ^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