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台東

【花蓮】多桑懷舊餐廳(回到阿爸的年代)

01

走進全木製的房舍,拉開還使用滑軌的拉門,木頭地板、餐桌、板凳、櫥櫃以及各式的老唱片、海報進入眼簾,彷彿回到五十年代的台灣社會,仔細聆聽,就連餐廳內播放的還是一首首的經典老歌,年長的客人來到這裡可以感受過去的生活點滴,年輕人來這裡則是發現懷舊的新奇。

 

02

這是一家位於花蓮的懷舊餐廳,裡頭賣的也是各式的古早味呦!

03

多桑是我見過最有味道的懷舊餐廳,這裡的擺設都是由店家細心的從各地蒐集而來,

04

這裡的木牆自然的退色,小角落有著早期吃飯廳的原味,每一處都是真正不含人工的懷舊元素!

05

入口處放了部份招牌菜的菜單,而這裡的菜色由於太多樣,還是以店家提供的點菜單為主。

06

在這裡用餐別有一番特殊的風味,真的感覺好像來回到了幾十年前,

08

當然這裡吸引人的不僅如此,各式古早味家常菜就從香噴噴的豬油拌飯開始,貼心的店家還會提醒你趁熱拌勻才會香,

07

接著黃金豆腐、菜脯蛋、瓜仔雞、鹹蛋苦瓜、古早蒸蛋……等令人熟悉的菜色多樣可選,

09

店家最厲害的,看似一般家常菜品嚐起來卻有著意想不到的驚艷美味,手藝非常好。

10

其中有一道「瞪眼啃屁骨」的菜名非常有趣,這一點才知道原來是龍珠(魷魚嘴)加上豬尾巴來拌炒,嚐起來Q彈有嚼勁又夠味,配上豬油拌飯更是人間美味!

11 

脆皮透抽炸得酥脆,愈嚼愈香。

三五好友來此不僅吃得愉快,這裡的價位也不貴,滿滿一桌菜吃完每人平均兩百上下,喜歡拍照的朋友來到這裡更是不要錯過這些有趣的懷舊場景喔!

 

——————–【店家資訊】——————–

多桑懷舊餐廳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2號
電話:03-8329492
營業時間:17:00~23:00(只營業晚間時段)

——————–【延伸閱讀】——————–

【食記】花蓮最邪惡的小吃!老牌炸蛋蔥油餅

【花蓮】五霸焦糖包心粉圓(奇妙的涼夏冰品)

【花蓮鳳林】月廬碳烤梅子桶雞‧內行人的私房美味

【食記】客滿!沒招牌!花蓮‧德安一街無名早餐店

fb.png  

大口
一個從旅遊中愛上臺灣美食的部落客,並努力用自己的熱情記錄並分享著……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 ^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

  • Reply
    哈比小叮噹
    2012-07-05 at 10:47:57

    真的很復古的一間店耶~~那些家常菜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