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環球影城‧讓人直呼過癮的電影奇幻世界

01

談到來新加坡必玩的景點, 那麼位於聖淘沙的「環球影城」是絕對不能錯過的一處;由於聖淘沙是新加坡的離島,所以還必須轉搭輕軌捷運才有辦法到達,雖然人家說新加坡的環球影城沒有美 國及日本的影城大,但這裡可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我覺得對於一般遊客來此規劃半天行程還會覺得有些趕呢!影城最有趣的地方在於這裡主要規劃了七大主題區, 隨著各式主題的延伸,每到一處就覺得來到一個新的王國,既新鮮又有趣,七大區分別為好萊塢、紐約、科幻城市、古埃及、失落的世界、遙遠王國及馬達加斯加, 其中我覺得科幻城市的變形金剛主題最精采也最推薦!

02

環球影城是「聖淘沙名勝世界」的一部分,因此這一站不只環球影城,週邊還有需多有趣、好玩的規劃,由於時間有限,眼前區有著漂亮糖果樹的商店都沒進去逛,可惜了點。

03

環球影城入口處最受歡迎的地標,這不就是電影開播前的地球圖騰嗎?在這裡不但是3D呈現,而且現場它還會轉圈、冒煙呢!

04

進入園區第一個切處的區塊便是有趣的商店街,連帶著兩旁的都有著異國的風情,在這除了挖寶還是挖寶,更有趣的是街上則會不定時的出現受歡迎的卡通明星讓大家一起合照,

05

到了紐約街區,這裡的兩旁的商店門面做得最漂亮,在這裡拍照有著無限的想像空間,

06

好萊塢則緊連著紐約街區,下午時段還有歌舞音樂劇的現場演出,炒熱現場氣氛!

07

入口至紐約街區的這段路上,擺放著多款有趣的帽子,這時就請發揮你的想像力盡情的搞笑吧!最開心的還有不定時出現跟大家拍照的好萊塢明星,那個科學怪人真是酷斃了!

08

好萊塢的科技片場,裡頭提供設計了一整套暴風雨前後經由科技廠景的設計,達成拍攝需求的場景,由於現場製造的晃動大,沒能拍到精彩的照片,如右下圖就是暴風雨後的場景模樣,最原先還是好端端的呢!

09

離開紐約街區的最後趣味照~

10

不論男孩女孩都會HI起來的「科幻城市」,大老遠就可以看見變形金剛的身影,

11

這裡的變形金剛可是連細部都做得非常精緻的喔!趕緊排隊來跟大明星合照!

12

大家可能會覺得它有些陌生,因為它是在這裡配合室內3D遊樂設施所設計的新主角,等你進去玩出來後,就會像愛上大黃蜂的一樣愛上它啦!

13

最夯的大黃蜂不論有沒有變身都熱門,

14

在3D設施的入口處也有一台,讓大家眼睛都發亮,相機猛拍呢!

15

等著體驗3D遊樂設施的遊客很多,雖然排隊等很久,不過室內還有冷氣吹,沿路也布滿了有趣的硬體設備,讓漫長的等待也變成另一種享受,這裡的主題就是以變 形金剛的故事為延伸,遊客們坐上一台以模擬新角色的變形金剛,我們反倒成了被保護的主角,並與敵人閃躲追逐,最厲害的是這種設備境能夠帶來前、後以及離 心、跳動等多重感受,並配合3D大螢幕的切換讓大家身入其境,相當過癮!當天最推薦的就是這項,保證值回票價!

16

穿過科技城市,古埃及帶來的視覺震撼也相當精采,

17

來到這裡彷彿走進另一個國度,腦海中不斷竄出神鬼傳奇、魔蠍大帝等電影畫面,哎呀~ 真是愈想愈恐怖呦!

18

這裡的合照主角變成了凶狠的戰士,感覺好妙~

19

這恐怖的入口才是嚇死人的開始,裡面的設施是在烏漆抹黑的狀況下有點類似火山歷險、獨木舟那種恐怖的自由落體設計,真是要命喔~

20

失落的世界這裡有精采的未來水世界表演及相關的電影場景,不過礙於時間有限,除了進去走走看看,大致上算是半捨棄的狀態,

21

其實捨棄侏儸紀的一大主因是這裡,大家猜到了嗎?

22

嘿嘿!沒錯,這裡是人氣超夯的「史瑞克遙遠王國」,我們光是在這裡挖寶就耗掉不少時間,

23

也順路在這裡的餐廳吃午餐,這裡的餐廳不少,也有類似這樣的簡餐店,主要賣炸物、墨西哥捲,口味不錯,但價位就是貴了點兒~

24

連史瑞克的家都做得一模一樣,太酷了!

25

最搞笑的一區則是馬達加斯加,見到原本就是以3D呈現的動物們,現場這番立體的模樣更是有趣,而且熱情又有活力,

26

特別設置的適合拍照的場景最熱門,

27

這款花俏的旋轉木馬更是讓人直呼好想做上去阿~ (那隻長頸鹿怎麼可以這麼好笑)

來到新加坡聖淘沙不僅有環球影城,這裡整座島都規劃成是度假的好地方,聖淘沙南邊還有亞洲大陸最南端的立牌、全新加坡最大的魚尾獅、纜車、滑車等設施,若是假期允許,建議可試試規劃兩天的聖淘沙行程會玩得比較盡興喔!

 

Go City 景點通票 點我查看更多資訊 

 

 

——————–【延伸閱讀】——————–

【旅遊】新加坡‧愈夜愈美麗的城市(首篇)

【新加坡】武吉士熱鬧市集、雅柏中心嚐美食

【新加坡旅遊】外星人的宇宙飛船?漫遊魚尾獅公園夜景、老巴剎美食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