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台東

【花蓮】來成排骨麵‧來自東部的經典美味

01

吃過台中豐原廟東清水排骨酥麵的朋友見到這家店的排骨麵可能會興趣缺缺,因為它既沒有紅通通的排骨也沒有香噴噴的油蔥酥提味,雖然如此,但這碗樸實的排骨麵骨子裡卻有著實在的好味道。

超過一甲子的來成排骨酥麵(來成號),早期第一代老闆扎扎實實的從麵店的學徒做起,獨立創業後從小路邊攤開始慢慢做大到現今的店面型式,第二代老闆接手後更將品牌企業化經營,現在也提供排骨酥的網路宅配服務。

 

02

▲來成排骨麵位於花蓮市中心的中正路上,附近還可順道至公正街尋覓美食。

03

▲店門口可見到高高疊起的蒸籠,裡面正在炊煮的就是美味的排骨酥。

04

▲這裡的排骨酥醃製後裹上番薯粉,油炸後再放入蒸籠炊煮,上桌前連同碗內的湯汁一起拌入麵湯中。

05

▲經過重新裝修過的店面乾淨舒適。

06

▲餐點品項選擇多樣,除了排骨麵,店家也推薦排骨豬腳麵以及各式小菜。

07

▲初次品嚐,來一碗正宗的來成排骨麵,經由店員的推薦,加了一顆10元的黃金蛋。

08

▲來成排骨麵,若扣除排骨來看就像是一碗切仔麵般的樸實,黃麵加上大骨湯頭卻是實實在在的美味。

09

▲排骨酥軟嫩美味,喜歡它特殊的醃製味,以及完全去骨的用心。

10

 

▲黃金蛋,最精華就藏在蛋黃處,帶了些許鹹味與恰到好處的蛋黃的結合成令人喜愛的滋味,難怪大家吃麵都要加顆黃金蛋!

初次品嚐雖沒有驚艷的美味,但這碗麵樸質的用心卻讓我不斷的回味,那愈品愈香的湯頭以及散發於口中的醃製香氣,是一種值得推薦的美好滋味!

fb.png  

——————–【店家資訊】——————–

來成排骨麵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正路544號
電話:03-8323121
營業時間:11:00~22:30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