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台中】份量十足的早午餐約會‧秘密廚房

1.jpg

(撰文:小麵)

嗨嗨!週末不加班的日子,大家是不是都睡到自然醒啊?就算醒來也想繼續賴在床上、黏在床上,
近期除了週末加班、出遊需要定時起床外,還有一項理由吸引小麵定時起床,那就是出門吃早午餐!

2.jpg

前晚在家做了功課,開心地研究著隔天吃早午餐的餐廳,終於在睡前一刻決定光臨這家「秘密廚房」!

3.jpg

4.jpg

店內的擺設以白色和木頭色為主,加上有大片的落地玻璃,所以光線相當明亮,
原本稍嫌萎靡的精神也逐漸甦醒過來,在這個空間裡面,可以明顯地感受到輕鬆愉悅的氛圍!
(店內生意很不錯喔)

5.jpg

不過,這裡有個小小的意外插曲,那就是我們錯過了早午餐的時間啦~~(早午餐供應到11點),
(研究仔:不是說要早起吃早午餐嗎?麵:是有早起啊!只是出門前在家摸了很久……)

6.jpg

桌面上有店內提供的「超值早餐」菜單,當然這回我們是無緣品嚐了……。

7.jpg

雖然這次沒能讓大家介紹到秘密廚房的早午餐,不過還是把餐單拍下來給各位參考參考。

8.jpg

OK!該是化悲憤為力量的時候了!既然吃不到早午餐,那麼計畫一轉,我們這次就來嚐嚐午餐囉!
雖說是午餐,但其實除了義大利麵、焗烤、燉飯外,還是有部分三明治、麵包、漢堡等選擇,
而且,意外發現秘密廚房還有「素食專區」呦!(種類還不少勒)

9.jpg

若要升值為套餐只需加50元,即可享有沙拉及薯條,非常划算喔!

10.jpg

生菜水果沙拉非常新鮮,沒有發黃或發爛的NG情形,而搭配的沙拉醬則是優格醬,符合健康飲食概念。

11.jpg

濃濃的優格醬帶有濃濃的幸福滋味,因為優格醬是另外用碟子裝盛的,所以用量可以自己控制,
(店家很大器,優格醬絕對夠用)

12.jpg

這是另外加點的「今日主除濃湯」,小碗濃湯(M)35元,大碗濃湯(L)60元,
濃湯裡面的餡料有蘑菇、玉米粒、洋蔥、馬鈴薯丁等等,基底則是海鮮高湯,
不僅口味鮮美,而且隨便一舀都是滿滿的料,非常有飽足感,如果有點其他餐點,建議點小碗的就夠喝囉!

13.jpg

附餐飲料,由前到後為奶茶、果汁、綠茶,果汁喝起來挺不錯的,還喝得到細細的果肉纖維。

14.jpg

 餐點升值的薯條,現炸的薯條外皮是那麼金黃酥脆,一定要趁熱賞味,薯條一上桌,小麵就忍不住狂嗑起來,
此外,就連附加的蕃茄醬,小麵都覺得不像是雜牌的蕃茄醬,默默推敲應該是可口美蕃茄醬吧!

15.jpg

來囉~這是研究仔點的「豪華總匯三明治」,全麥土司、火腿、起司、生菜、小黃瓜、蕃茄、燻雞等,一層又一層的堆疊,

16.jpg

紅的、黃的、綠的,這份總匯三明治光是外型就夠引人垂涎欲滴了!
享用的時候先別急著把竹籤抽掉,因為固定好的三明治才不易散開,而且用手輕輕按壓,就可以一口吃下這千層滋味,
嗯~嗯~所有的美味綜合在一起,吃完它可說是活力全開啊~~

17.jpg

接著,這是小麵姊點的「韓式泡菜牛肉焗飯」,它的份量可說是有目共睹呢!
在厚厚的一層焗起司上再撒上起司絲,喔!秘密廚房的料理可一點都不低調!

18.jpg

19.jpg

泡菜加牛肉是絕配組合,泡菜加牛肉加起司則是超級絕配組合,
這道料理不僅泡菜夠味、起司夠厚,而且牛肉的肉質依然保持得非常「嫩」!水潤口感百吃不膩~~

20.jpg

最後,這是我點的「香嫩雞腿鄉村麵包」,繼前面兩道餐點之後,這道餐點的份量當然也是重量級(我想這是這家店的風格),
鄉村麵包富有迷迭香的香氣,看似厚實的麵包,其實口感是鬆軟、有彈性的呦!

21.jpg  

已經去骨的雞腿,食用方便,而煎烤過的雞腿肉,鮮嫩中帶有些微雞汁,沒有過度的調味,非常健康,
另一個讓小麵驚豔的點是,麵包裡抹的不是普通的蒜醬或奶油,而是水煮蛋的碎蛋白,營養滿分!
關於這點,小麵是真的滿佩服店家的用心,讚!

22.jpg  

這次到「秘密廚房」消費,總共花費510元,就三個人都吃得很飽、很滿足的程度來衡量,確實「超值」!
這次沒有吃到早午餐,有些許遺憾,但也意外發現午餐的美好,
呵呵!只好下回再來體驗早午餐囉!

——————–【店家資訊】——————–

秘密廚房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墩十街75號 
電話:04-23107755 
供餐時間:6:30~15:30(每個月第一個禮拜一公休)

——————–【延伸閱讀】——————–

【台中早午餐】人氣店家!十二街 蔬活館 

【食記】養机場老闆的最新力作!台中‧K.布朗 早午餐 

【台中早午餐】滿是兔子的可愛小屋!Doob 2 豆子咖啡

【食記】享受健康又美味的早午餐!台中‧溫馨小屋自然風尚早點 

【台中早餐】豪華三明治料理!明治太郎炭烤三明治專賣店 

【食記】來一份活力早餐!台中‧日式飯糰吐司 

【台中早午餐】美式鄉村風之旅!尼克咖啡 

【食記】單純的美味最誘人~ 台中‧肉蛋吐司

【食記】手工現做好味道!台中‧陳記早點 

【食記】台中‧forty cafe(還好有吃到的早午美食~) 

【食記】台中‧瑪棻歐式早午餐(假日的悠閒就從這裡開始)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

  • Reply
    阿鴻
    2011-09-17 at 16:34:10

    不錯吃的感覺…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