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網購、團購美食、伴手禮

【團購】邪惡又犯規的甜點!爆料奶酪

1.jpg

(撰文:研究仔)

這真是太超過!甜點怎麼可以這麼這麼樣的邪惡!尤其是今天要介紹的這家,一整個就是甜點界的違規代表作啊!!
從盒子裡將奶酪拿出來,輕輕撕開封口,再將果醬倒入奶酪上層,啊~~~(周圍的朋友們開始尖叫!)
頓時我覺得自己好像魔術師變魔術一樣,拿出了好幾杯讓大家又驚又喜的甜點!(仔:老闆你真是太犯規啦~~)
這款有趣的甜點就是今天要介紹的大家的「爆料奶酪」!

2.jpg

討喜的桃紅色盒子,帶有可愛又俏皮的設計感,爆料奶酪有著勁爆的外衣,

3.jpg

這是大家目前最關心的議題,果醬類甜點有沒有通過檢驗呢?
用心的店家清楚的標示!當然是品質保證的啦!

4.jpg

5.jpg

DM也清楚的將各式果醬送檢的報告書列印在上頭,

6.jpg

鮮奶、果醬類的商品,最重要就是保鮮,店家堅持當日現做、不使用隔夜商品
另外,在產品品質也有所堅持,非常的用心。(小麵:幫你按一個讚!)

7.jpg

8.jpg

每盒六入,我拿到的這盒是包含新口味「紅戀蔓越莓」的綜合組,

9.jpg

每種口味都包裝得很好,雖然附贈的湯匙尾端方便切口,但他們家的封模還蠻好撕的,
因此準備吃的「前置作業」可以輕鬆又愉快!

10.jpg

爆料奶酪的食材搭配非常的用心,
選用頂級的法國諾曼地鮮奶油Isigny 搭配知名的興農牛乳(全程HACCP高溫殺菌),光是原味的奶酪就已經非常的好吃!

11.jpg

重頭戲就是將果醬倒入奶酪裡啦!新口味蔓越莓看得我胃口大開~~~

12.jpg

使用美國進口蔓越莓果實加上日本的櫻桃白蘭地慢火熬煮,

13.jpg

每一口不但充滿了誘惑,蔓越莓的酸甜與奶酪的融合帶出適合夏季的清爽口味!
(仔:這款我都還沒拍完老姊就搶去吃了,實在揪過份!)

14.jpg

再來是巧克力狂必選的口味,經典的可可奶酪使用美國杏仁角、荷蘭進口100%純可可粉還有濃醇的巧克力醬,

15.jpg

我覺得這款奶酪好像被施了什麼魔法一樣,一口吃下去就停不下來啦!

16.jpg

每一口不但有香濃的可可,還有杏仁角的脆香,真的很難得能夠嚐到這麼令人感動的奶酪~
品嚐完這杯奶酪後,我立刻打電話給宅配司機請他回來品嚐一下,因為我跟他很熟,而且知道他也是個巧克力狂~~~~~ 

17.jpg

我絕對不會跟別人說這一匙是宅配司機偷吃的啦!哈哈哈……
(宅配大哥評語:我的嘴角會上揚!仔:這算什麼評語……呵呵!)

18.jpg

再來是我最喜歡的水果口味之一,鳳梨奶酪!
選用台農十七號春密鳳梨,不咬舌、口味樸實,是一種可以讓人慢慢品嚐的風味,

19.jpg

鳳梨奶酪剛好正中我的口味,個人愛到不行,夏天清爽就是要有這種陽光的台灣水果做搭配才叫夏天阿!

20.jpg

抹茶紅豆口味,日本進口宇治抹茶粉熬煮糖漿搭配MIT台灣本土紅豆,經典好味道,適合所有年齡層的朋友!

21.jpg  

22.jpg

店家選用的紅豆大又飽滿,搭配奶酪甜而不膩非常美味!

23.jpg

最後最後,這款夢幻紫色的口味是藍莓!
使用美國進口西北大藍莓果實+日本櫻桃白蘭地熬煮,

24.jpg  

別以為這款藍莓口味是走健康路線的,我相信很多人應該沒嚐過這樣滿滿的藍莓果實吧!
每一口藍莓果食在口中爆開的瞬間都是一個驚喜!這款也不能錯過啦!

品嚐完這五款奶酪後,我還跑去跟愛合購的幾位朋友推薦,這款奶酪真的真的好友料可以爆!
好東西值得好好的推薦給大家!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上店家官方網站(ihergo)瞧瞧喔!

———————【店家資訊】——————-

爆料奶酪
地址:中市西屯區長安路二段71巷32弄2號
電話: 0985-782656
訂購傳真電話 04-22952242
官方網站:http://www.ihergo.com/store/gerry3808
店長BLOG:http://www.wretch.cc/blog/kkkoppkill
店長FB帳號: gerry3808@hotma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冰品】逢甲夜市‧創意無限!巴部屋冰淇淋

【團購冰品】雲林虎尾‧好涼冰店‧冰餅、冰淇淋三明治

【台中甜點】懷念的好味道!瑪露連嫩仙草 

【台中】C up C+ 六星級飲品專賣店

【團購水餃】美味一傳二十年‧東湖王家水餃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