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網購、團購美食、伴手禮

【推薦】大口烘焙坊‧小八私房布丁(最Q的布丁軍團你嚐過沒~)

誕生囉!「大口烘焙坊」成立後的第一項產品「小八私房布丁」終於誕生囉!

在大口烘焙團隊的努力催生下,小八布丁終於上市販售囉!

瞧!經過團隊合作下的第一項推薦產品「小八布丁」是不是很Q啊!

(心中油然而生一股小小的成就感),

雖然說研究仔和小麵平常很享受被服務的生活(專指品嚐美食這件事),

然而心中對於食物本身還是有著某種堅持與想法,第一種堅持就是「吃得安心」,

而這也就是大口烘焙團隊的理念,食物再美味,若沒有健康食材為基礎,那就等於「零」,

有鑑於此,我們在製作小八布丁時,完全是嚴選品質優良的食材呦!(可以說是不惜重本啊~)

另外,我們的第二堅持就是「打開好心情」,讓顧客在收到布丁的那一刻起即擁有好心情,

小八布丁從無到有,除顧及了健康美味外,其間在美工、包裝方面也下了很多功夫,

因為大口烘焙團隊希望這份小小的布丁可以為大家帶來大大的喜悅與幸福感受,

讓顧客不僅僅是收到商品,更是像收到禮物一般,能擁有無價的好心情~

目前大口烘焙團隊雖然只販售單一口味「哞哞牛鮮奶」布丁,但是它可是有多種食用方法唷!

例如:當您飢腸轆轆時,若覺得單吃布丁無法滿足您的五臟廟,

嘿嘿!可以將布丁塗在土司上,經過微波(烤箱)加熱後,即可變身為香氣沸騰的布丁土司囉!

而在夏季,被毒辣的「日頭」烤煉一番後,也可以來根布丁雪糕消消暑氣,

(當然,事先要記得先把布丁放入冷凍庫,約30~60分鐘),

如果「哞哞牛鮮奶」布丁還是無法滿足您的需求,

沒關係!我們的「可可愛跳舞」及「黑糖撞豆奶」布丁軍團也已經準備就緒囉!

(我們會加緊腳步,努力催生,在此就先讓大家小小期待一下囉~

最後,研究仔和小麵免不了還是要老王自誇一下(但絕非誇大喔),還請各位多多支持!

「小八布丁」以蒸烤方式製成,利用雞蛋的自然凝結性製作出味道香濃、營養價值高的布丁,

並且透過技術改良,將影響美味的蛋腥味去除,同時擁有綿密細緻的布丁口感,

呵呵!小八布丁期待跟大家見面,誠摯歡迎各位大快朵頤、小口品嚐~

小八私房布丁-奇摩拍賣一元起標賣場連結

小八私房布丁-露天拍賣一元起標賣場連結

——————–【延伸閱讀‧大家的試吃心得‧依照發文時間排序】——————–

Camay‧樂活誌【分享】減肥?先吃再說吧!大口烘焙‧小八私房布丁(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星星的木偶  記食 | 網購‧小八私房布丁(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小芷 全省美食吃透透 『桃園』大口烘焙-小八私房布丁(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摩艾的童趣野餐墊【試吃】大口烘培坊~小八私房布丁(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小不點看世界★Paine’s Blog [試吃] 大口烘焙用心做出好點心-小八私房布丁(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臻知灼見★ 【食】桃園。大口烘焙 小八私房布丁(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嚕比愛食台南  [試吃] 小八私房布丁(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涵天美食~*貪吃才是王道*~ 【試吃】團購小八私房布丁-牛哞哞鮮奶布丁四重奏(一布四吃)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