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食記 桃園 美味食記

【桃園美食】肥美快餐.隱身飲料店的排隊燒臘便當!大業寶山黃昏市場前!

肥美快餐

肥美快餐

桃園美食「肥美快餐」燒臘便當就位於桃園區大業路一段上、常排隊的萬大蜜汁炸雞旁、大業寶山黃昏市場對面,去年剛開業的時候我們就很納悶,為何這間「吾當飲」飲料店排成這樣?走近一看才發現原來這是間不折不扣的燒臘便當店,每到營業時間總是大排長龍,沒排隊吃不到,而且很容易提早賣完打烊,想吃的朋友真的要趁早!他們家有提供花椒櫻桃鴨、招牌油雞腿、脆皮燒肉、蜜醬叉燒等四種燒臘主菜,大家可以單點一種或是雙拼、三寶、大四喜都沒問題,也可以單切肉盤或是直接買全雞(需預訂)、全鴨、半鴨、1/4鴨都可以,我們也是第一次看到燒臘便當用櫻桃鴨、桂丁土雞當燒臘食材,真的是太狂啦~~而且配菜口味適中,不會過於鹹重,每天都有變化,算是我們最近吃到最愛的燒臘便當店了!

【相關資訊】
肥美快餐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業路一段319號(大業寶山黃昏市場對面)
地址更新: 2023.7.7 已經搬遷至 寶山街236號
外送專線:已經改成使菜單上的QR code轉 LINE訂購。 
營業時間:週一~五 11:00~13:00、16:00~18:30;週六 11:00~13:00(週日公休)

▼是的,你沒看錯~~看到飲料店在排隊趕快跟著排準沒錯!!這間「肥美快餐」就隱身在飲料店裡頭,只提供外帶而無內用,雖說如此,每次一到營業時間就開始排隊,有時候12:30就賣完,我們還遇過幾次還沒12:30直接賣完收攤,鐵門都拉一半下來了,哭哭!

▼2022年11月再訪,終於有招牌囉! 

▼結果隔沒幾天就看到”美”掉下來了…. 

▼這間「肥美快餐」之前因疫情有暫停過一陣子,後來才又開始營業,雖然沒有明顯的招牌,但因為好吃所以口碑傳得很快,很多在地朋友都是熟門熟路前往,一買就是好幾個便當!

▼2022年7月變成這樣囉! 

▼2023年再去買的時候,已經有發號碼牌,不用排隊囉^^

▼店面就是一個小小的櫃台,裡頭是工作區域,一旁有透明櫥窗,可以看見油亮的燒臘在閃閃發光,排隊的同時就開始流口水啦~~

▼2023.7.7已經搬到附近寶山街236號,中午時段人氣依然很旺~

▼「肥美快餐」菜單(2023年更新),這裡販售的商品只有四種燒臘來做變化,但其實也很夠吃了~~一共有花椒櫻桃鴨、招牌油雞腿、脆皮燒肉、蜜醬叉燒等四種可供選擇,其中櫻桃鴨還可以選擇燒鴨快餐、鴨腿快餐、單切鴨腿;油雞則是可以選擇快餐、單切雞腿;叉燒則是可以單切肉1.2元/公克,這四種肉品也可以按照個人喜好自由配,像是大四喜、三寶、雙拼都沒問題~~ 

▼第一次看到燒臘便當使用櫻桃鴨、桂丁土雞當作主食材,而且不用花大錢就能吃得到~~開心!

▼我們最常買的是雙拼組合,通常都是油雞+叉燒、油雞+燒肉,燒鴨我們比較少點! (圓形外盒為2023年以前,目前改為方盒了)

▼2023年外盒從原本的圓盒換成方盒囉! 

▼這是2023.7.7搬家後買的,外盒還印有肥美字樣,便當的飯量、菜量相當多,漲到120元的雙拼我覺得還算合理。

▼(2022年拍的)登愣~~打開一看,裡頭的菜色也太豐富了吧!!根本看不到白飯在哪裡(笑)!

▼這只是雙拼而已,就能把便當盒裝得滿滿滿,服務人員菜也夾得很大器,一直往碗裡塞,光看就讓人滿意啊!

▼這裡不用特別交代,每個便當都會放上一大坨的蔥油醬,包準可以多扒好幾口飯,可說是燒臘便當的靈魂之一啊!!

▼雙拼大概各四塊左右,有時候會依照部位而有不同厚度跟切法,但同樣都能讓人吃得滿足啊!

▼當天的配菜是波菜、玉米毛豆炒蛋、南瓜等三種,吃起來口味適中,不會過鹹過膩,而且每天都會做變化,每次買到的菜色也不盡相同!

▼他們家的油雞跟一般常見的色澤不太一樣,外皮的醬色較深,軟嫩甘醇又帶點微微鹹甜滋味,單吃口味不會過重,搭配白飯也很合拍,是我們每次必點的主菜!

▼油雞非常軟嫩入味,連小朋友也可以輕鬆享用,搭配蔥油醬更提襯鹹香滋味,整個好吃到不行!

▼燒肉也是很邪惡的一款,以前我們總覺得燒肉比較容易過肥過膩,所以比較少點,來到這裡可以勇敢地給他點下去,而且我們還很常點(笑)!

▼燒肉的外皮超級酥脆,就連冷掉也相當脆口,搭配肥瘦適中、軟Q有彈性的嚼感,帶點微微鹹香滋味,整個超級下飯啊!

▼叉燒的表現也不遑多讓,切成薄片狀更容易入口,香嫩柔軟又帶有甜美肉汁,也是我們很喜愛的一款主菜!

▼基本上我們就是油雞+叉燒、油雞+燒肉輪流吃來吃去,因為每天配菜也不太一樣,所以連吃好幾天都不會膩!

▼前陣子還吃到油雞腿+叉燒、油雞+燒肉的組合,油雞腿超邪惡,吃起來好過癮啊!!當天配菜是豆腐、番茄洋蔥炒蛋、高麗菜等,配菜口味適中,不會過於鹹重,但也不至於不下飯,真的掌握得很剛好呢!

▼當天剛好快賣完了,所以才能吃到油雞腿+叉燒的組合,柔嫩又帶點口感的雞腿肉吃起來好滿足;他們家的燒臘便當就連大口吃起來都超有飽足感,口咩常常飯都要減量才吃得完,不然吃不完的飯也是進到大口的肚子裡(笑)!

▼燒肉也是帶點厚度,吃起來爽度更高~~搭配蔥油醬更是無敵啊!

▼這間「肥美快餐」這陣子前前後後我們應該吃了快10次有,一開始還吃過三寶飯,吃起來更有飽足感!如果像我們一樣有選擇困難的朋友也可以直接來個大四喜或三寶比較快~~就能吃到自己喜愛什麼口味的主餐,下次就知道怎麼點啦!!他們家的燒鴨其實也不錯,皮薄肉彈,只可惜我們覺得肉比較少,吃起來沒這麼痛快,喜愛燒鴨的朋友也可以點鴨腿會比較過癮喔!

「肥美快餐」雖然只有四種燒臘主菜,搭配每天變化的配菜,吃起來調味適中、口味好,真的是每天吃都不膩~~而且他們家的餐點我們都很喜歡,連小朋友也吃得很開心,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品嘗看看唷!

【相關資訊】
肥美快餐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業路一段319號(大業寶山黃昏市場對面)
地址更新: 2023.7.7 已經搬遷至 寶山街236號
外送專線:已經改成使菜單上的QR code轉 LINE訂購。 
營業時間:週一~五 11:00~13:00、16:00~18:30;週六 11:00~13:00(週日公休)

【延伸閱讀】

【桃園美食】康家客家手工麻糬.網美風棋格麻糬,三種口味一次滿足!

【桃園美食】萬大蜜汁炸雞.大業寶山黃昏市場邪惡銅板美食!

【桃園美食】翅皇炸雞.大業寶山黃昏市場的邪惡美味!炸雞翅推薦!

【桃園美食】格登炸雞.隱藏黃昏市場的秒殺爆汁炸雞,米其林餐盤推薦!

【桃園美食】水麥芽菓子烘焙工坊.眾人瘋搶古早味手撕蛋糕,晚來買不到!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