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家電、家具家飾 3C家庭

【家電】禾聯迷你調理機.豆漿、米漿、副食品、果汁、湯品輕鬆搞定!

禾聯豆漿機

禾聯迷你調理機

不知道大家是否跟大口一樣每天都要來一杯豆漿?但在家自己煮豆漿其實有點麻煩,這台「禾聯迷你調理機」讓你在家也能輕鬆來一杯豆漿,而且免泡豆、免過濾、免顧火,不用半小時就能喝到熱騰騰的豆漿,而且香濃滑順不卡喉,還能喝到全豆營養;此外也能製作米漿、副食品、米糊、湯品、果汁、花茶等,操作直覺又方便,很適合小家庭或是套房使用!除了豆漿做法之外,文中大口也有提供地瓜米漿、紅棗銀耳露、米漿、薑汁地瓜湯、紅龍果果汁、花茶等做法,不管夏天、冬天都很實用,只要將食材丟下去,就能去忙別的事,時間一到就能開喝啦!!

☛哪裡買>>https://reurl.cc/7302kb

▼首先先來看看「禾聯迷你調理機」的使用影片吧!

▼「禾聯迷你調理機」既是豆漿機也是微電腦迷你調理機,小小一台不太佔空間,也最適合小家庭或套房使用!

▼簡約的設計搭配霧面草綠色,看起來質感挺好的!

禾聯迷你調理機

▼除了主機之外,另外還附有使用說明書、電源線、量勺、清潔刷等,配件也相當簡單!

禾聯迷你調理機

▼上頭附有上蓋,放入食材後將上蓋對齊定位點後才能啟動~~此外機身下緣是不能泡水的,如果內部有髒汙的話可以在杯中加入清水,選擇”果汁/清洗”功能即可輕鬆清潔!

禾聯迷你調理機

▼這台「禾聯迷你調理機」除了可以製作豆漿之外,還能煮花茶、米糊、煮水、果汁等,而且使用方式直覺又簡單,在家輕鬆就能來一杯喜愛的飲品或料理!

禾聯迷你調理機

▼後方插入電源線後,接著放入食材、選擇模式、按下啟動就可以了!

禾聯迷你調理機

▼上蓋除了有密封圈之外也有蒸氣口,飲品完成後免開蓋直接就可以倒出享用,也能避免被蒸氣燙傷!

▼裡頭搭配4片式不銹鋼刀組、立體攪拌擾流,加上電動高速運轉,攪拌起來更有效率;邊邊還有四條擾流柱,不僅能攪拌得更充份,且攪拌完的飲品更加均勻,也能提升營養的細膩度!加熱過程中也會不停攪拌食材,所以不用擔心底部會煮糊、燒焦或不好洗,也不容易夾到生食,加熱起來更加均勻透徹!

▼中間有條MAX線,如果添加水的話記得不要超過這條最高水位刻度線,避免調理的過程容易溢出!重點是裡頭採用的是304不銹鋼內膽,容易清洗不卡味,使用起來更安心不少!

▼這台還有磁扣安全鎖,也就是中間的定位點,蓋回上蓋後要轉回定位點才能夠啟動機器;開蓋機器就會停止運轉,也能保護家人的安全!

▼人體工學把手設計輕盈又方便倒飲品,握起來也是溫潤有質感!

【豆漿】

材料:
黃豆 1平匙
水 加到Max水位線
砂糖 適量(可省略)

▼首先要來做我們平常最常喝的豆漿,豆漿可說是我們從早喝到宵夜的良伴,現在在家就能輕鬆自己煮超方便!先將一匙黃豆倒入調理機裡頭,再加適量的開水,喜歡喝甜口味的朋友記得加點砂糖即可~~

▼黃豆完全不用浸泡,不管是乾豆、濕豆都可以直接下,加上水、按下按鈕就可以直接開始煮啦!

▼將旋鈕選至豆漿的位置~~

▼再按下中間開始鍵(觸碰式)即可~~燈號長亮就代表設定完成!

▼只要26分鐘就煮好囉~~機器會發出嗶嗶嗶的警示音,提醒大家豆漿已經製作完成了!

▼煮出來的豆漿非常細緻滑順,而且不需過濾,喝起來也不會卡卡,還能完整攝取到全豆的營養!

▼喝起來果真非常香濃,既有豆香又不會有粗顆粒的惱人渣渣,喝起來平滑順口,到最後才有一點點細微的顆粒口感,但完全不卡喉,連小朋友喝起來也很ok!

【地瓜米漿】

材料:
白米 1平匙
地瓜 1~2匙 (盡可能切小塊)
水 加到Max水位線
砂糖 適量(可省略)

▼接著要來煮小朋友很愛的地瓜米漿,準備1匙的米,地瓜先去皮切塊備用,再加入適量的開水即可;如果喜歡甜口味的朋友也可以加點砂糖,或是等到煮完之後再加也行!

▼將食材依序加入,沒錯~~就這麼簡單!

▼將旋扭轉至米糊功能,再按下開始鍵,調理時間27分鐘!

▼沒多久地瓜米漿就完成啦!!!不管是當作早餐或是點心、宵夜都很適合~~自已做健康又美味,而且小朋友也超捧場的,一下子就喝光光!!

【紅棗銀耳露】

材料:
白木耳 1朵
枸杞 少許
紅棗 2顆
冰糖 適量
水加到Max水位線

▼在家想要來個平民燕窩「紅棗銀耳露」也很簡單,不過如果使用乾燥白木耳的話,記得先用熱水泡半小時,如果用冷水的話需泡3小時以上,也可以前一晚先泡著備用!

▼接著將泡好的白木耳、枸杞、冰糖、水依序加入調理機內,紅棗記得先去籽再加入唷!

▼「紅棗銀耳露」也是選擇”米糊”的功能即可,調理時間27分鐘,只要按下開關就可以去忙別的事,等到煮好就可以回來享用啦!

▼喝起來果真香醇濃郁,還帶有微微膠質口感,搭配枸杞、紅棗、冰糖等多了討喜的甘甜味蕾,喝起來香滑順口又美味!

▼而且有些人不太敢單吃枸杞或紅棗,用這台調理機通通打進去,一口就能喝下多種食材的營養,還可以省去不少熬煮的時間呢!

【米漿】

材料:
花生仁 1匙
白米 1匙
砂糖 適量
水 加到Max水位線

▼像大口平常就愛喝米漿,現在在家裡也能自己做~~重點是很簡單唷!米漿的比例也很好抓,花生仁、白米、砂糖大概是1比1比1即可,大家也可以自行增減甜度!

▼花生仁我們是去食品烘焙行買的,如果真的買不到的話也可以用原味花生來取代!同樣無需浸泡,將食材通通丟下去就對啦~~

▼同樣選擇的是”米糊”功能,經過27分鐘後,香噴噴的米漿就出現啦!

▼喝起來有濃郁的花生香氣,結合淡雅米香,整個香濃又順口,好喝極了!

【薑汁地瓜湯】

材料:
地瓜 1匙
嫩薑 少許
黑糖 適量
水 加到Max水位線

▼最近明顯可以感受到天氣越來越涼爽,冬天的腳步也逐漸近了,最適合來一杯熱呼呼的薑汁地瓜湯,用這台「禾聯迷你調理機」同樣可以輕鬆搞定!

▼我們使用的是嫩薑,如果用老薑的話就會比較辣~~同樣使用”米糊”功能,不到半小時薑汁地瓜湯就煮好了,而且還不用顧火,真的超級方便!喝起來帶有微微的薑香,搭配地瓜與黑糖香甜,整個暖心又暖胃啊!

【紅龍果果汁】

材料:
紅龍果 少許
冰塊 少許
水 加到Max水位線

▼在家想要來杯營養滿分的果汁也沒問題,像我們家小朋友很愛吃紅龍果,打成果汁更方便飲用,也可以隨個人喜愛加入其他水果一起打!

▼不過水果記得要切成1公分左右的大小,攪拌起來也會更加均勻!

▼將紅龍果、冰塊、水倒入調理機中,選擇”果汁/清洗”模式按下開始~~就會強力攪拌2分鐘!

▼紅通通的紅龍果果汁完成啦~~是不是超級簡單又方便,也不用特地拿出大台的果汁機,這一台都能輕鬆解決!

▼連紅龍果的籽都能打得很細碎,喝起來也不會覺得沙沙卡喉的感覺,整個很滑順呢~~

▼紅龍果果汁喝起來清涼又香甜,不僅可以一次喝進水果的養份,也很適合打給長輩、小朋友飲用!

▼只見小口弟、小口妹兩個喝得很開心,還覺得奇怪怎麼果汁這麼快就打好了(笑)!!

【煮花茶】

▼這台「禾聯迷你調理機」還有一個特別的功能,那就是可以煮花茶~~大家一定想說花茶用泡的就好,為何還要這麼費工用煮的?花茶有分為冷泡、熱泡、壺泡跟鍋煮法,其中又以鍋煮法最能喝到花茶的精華,而且花朵、葉片部位也更能舒展開來,喝起來味道也更加香濃唷!

▼首先將開水注滿至滿水位線,再放入準備好的茶包或茶葉,接著選擇”花茶”鍵,靜候26分鐘即可享用!

▼登愣~~香噴噴的花茶煮好囉!!仔細一看,顏色真的比用泡的還要深很多,香氣也很濃郁啊!

▼不需開蓋,直接倒出即可~~簡單就可以來杯下午茶啦!

▼我們泡的是舒眠花草茶,喝起來有薄荷、洋甘菊、薰衣草等多種花草的香氣,整個味蕾都鮮明起來啦~~整個很舒壓療癒,很適合來一杯好好放鬆啊!

「禾聯迷你調理機」外型簡約時尚又方便操作,不管是豆漿、米漿、米糊、湯品、果汁、花茶甚至寶寶副食品都能輕鬆搞定,而且小小一台很不佔空間,每天都可以來一杯想喝的飲品~~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也可以體驗看看唷!

☛哪裡買>>https://reurl.cc/7302kb

【延伸閱讀】

【食譜】快速蜂蜜柚子果醬做法.中秋柚子變身美味受歡迎的果醬!

【食譜】浪花海鹽羅宋麵包做法.愈醜愈好吃的酥香美味!

【食譜】鮭魚味噌湯.搭配涼麵店滑嫩蛋花的做法及食材建議!

【食譜】絲瓜水餃、高麗菜水餃做法.水餃內餡、簡單包法教學!

【食譜】百香果醃小黃瓜.濃郁果香、酸甜開胃的美味涼菜!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