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 國內旅遊

【桃園財神廟】海福宮.最熱鬧的金雞母彩繪土地公聖誕慶典!500份雞排大請客、超偶冠軍張語噥開唱!

彩繪土地公

彩繪土地公

位於桃園蘆竹的「海福宮」香火鼎盛又靈驗,廟方特別在今年土地公生日3/13、3/14連續兩天舉辦聖誕慶典,不僅可以擲筊求發財金雞母、金雞王,連續兩天免費發送500份雞排、300份大腸包小腸,3/13現場還有請來國樂表演、樂團演唱,壓軸更請來超偶冠軍的歌手張語噥熱情開唱,吸引不少朋友特地來參加!今年更多了許願牆、愛情牆,除了可以拍照打卡之外,還能讓大家寫上心願、完成夢想!此外也有超好拍的彩繪互動牆,現場就像是個嘉年華會一樣,熱鬧又好玩!附近還有坑口彩繪村星海之戀咖啡館竹圍漁港水鹿之家等景點,都可以安排順遊一整天!

【相關資訊】
海福宮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濱海路一段499號(開車由487巷進入)
電話:0989-706852(林總幹事)
FB粉絲團:請點我

2021/3/13、3/14土地公聖誕慶典活動如下:
【好康1 現場免費吃】
1.雞排500份,時間:3/13(六)上午
2,大腸包小腸300份,時間:3/14(日)上午
發放時間:10:50開始發放號碼牌,11:00開始領取餐點
領取方式:現場排隊為主 (一人限領一份)

【好康2 現場免費拿】
當天只要在FB或IG打卡,就可以拿到愛情卡吊飾或許願卡吊飾(二選一,請至服務台拿取),寫上您的願望,實現您的夢想。(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好康3 現場免登記費】
現場可以參加擲筊送發財金雞母活動!
只要現場擲三個聖杯,就可以把可愛的金雞母帶回家!
報名時間:下午1點至1點50分止(免費登記)
開始時間:下午2點整,會依照報名登記順序開始擲金雞母

【好康4 擲金雞王活動】
目前海福宮特製最大的金雞王,市值60000元,幸運得到的信徒,今年做任何事都會成為第一。
參加者:
(1)擲二個聖杯:送海福宮發財帽1頂(市值600元)
(2)擲三個聖杯:送發財金項鍊1條(市值1200元)
(3)擲三個聖杯以上繼續擲,以最多聖杯者取得市值60000元的金雞王
報名時間:上午9點~12點止,參加者登記費300元(報名就送限量發財金幣1枚。
開始時間:中午12點40分,會依照報名登記順序開始擲杯,擲得最多聖杯者為金雞王得主。

【好康5 現場演奏表演】
14:00~14:20歌手:天之翼國樂團 二胡與柳琴演奏
14:20~15:00歌手:張淨 Amber.C &張壹翔&Grooving Mary 音樂藝術表演團隊
15:00~15:15 歌手:天之翼國樂團 二胡與柳琴演奏
15:20~16:40歌手:張淨 Amber.C & 張壹翔 & Grooving Mary 音樂藝術表演團隊
16:40~17:00歌手:張語噥Sammy

▼農曆2/2是土地公聖誕,今年蘆竹「海福宮」特別於3/13(農曆2/1)、3/14(農曆2/2)舉辦盛大的土地公聖誕慶典,要來幫土地公爺爺祝壽啦!

▼我們是3/13週六一大早就來了,當天現場熱鬧滾滾,還有不少朋友攜家帶眷,等待活動的空檔就開始大拍特拍!

彩繪土地公

▼立體的大元寶座椅後方還有Q版的土地公、土地婆及金雞母在陪伴著大家,很受大小朋友的歡迎!

彩繪土地公

▼當天晴空萬里、天氣超好,很適合來這裡玩耍兼慶生!

彩繪土地公

▼這裡有超多彩繪互動牆都是拍照打卡的好地方,只見大家都很認真在擺姿勢拍照呢~~

▼還有廁所外牆也超好拍,金雞母下蛋變成金雞蛋,金雞蛋就會變成金元寶~~~感覺也很促咪!Q版金雞母也超級卡哇伊,我們也來跟它合照一張吧!!

▼當天最主要任務就是幫土地公祝壽,所以來到這裡的朋友別忘了先參拜土地公、土地婆,再來參加活動唷!

▼廟方與信眾也有準備超多祭品,像是米糕做成米龜、沙其馬做成的大烏龜、古早味蛋糕、壽桃等,看起來相當豐盛啊!

▼這裡的土地公非常靈驗,所以吸引不少信徒特地回來還願祝壽,像是這裡的彩繪互動牆、廁所都是由某間企業的老闆發心捐贈;去年也有一位老闆還願捐了20萬、司機捐了1萬,今年老闆更是加碼捐了40萬、司機捐了10萬,還有朋友發送200份大腸包小腸來還願,靈驗的程度可見一斑!

▼當天的活動非常豐富,早上10點由全體團拜來揭開序幕,有不少地方長官、廟方人員一同參與!

▼除了廟方人員之外,也有不少信眾也一起虔心參拜,祈求來年可以更加順利平安!

▼經過莊嚴又盛大的團拜儀式後,也代表土地公聖誕慶典系列活動開始囉!

▼當天來還有一個重要任務,那就是要來擲市值60000元的金雞王啦!!登記時間自9~12點止,登記費是300元,不過只要登記就送限量發財金幣一枚,算是很佛心的,不會讓你空手而歸!

▼中午12:40時間一到,超火熱的「擲金雞王」活動正式開始啦!當天登記的信眾還不少,工作人員也會一一唱名擲筊,只要連續擲得兩個聖筊就送海福宮發財帽一頂(市值600元),連續擲得三個聖筊就送發財金項鍊一條(市值1200元),連續擲得三個以上、最多聖筊者就是金雞王(市值60000元)的得主!

▼參加的信眾非常踴躍,畢竟機會真的超級難得啊~~不管是大人小孩都來共襄盛舉,我們當然也有報名啦(笑)!

▼擲筊金雞王活動結束後,接下來就是開心的頒獎時間啦~連續擲得兩個聖筊者就會送一頂發財帽,亮黃色的設計戴在頭上也很吸睛!

▼再來頒發的是連續擲得三個聖筊的朋友,不僅可以獲得發財金項鍊一條,廟方還加碼送一頂發財帽,就算沒有擲到金雞王也還是很開心啊!!

▼我們這次雖然只有獲得安慰獎,不過也是物超所值,只要報名成功(報名費300元)就能獲得發財金幣一枚,擲得兩個聖筊就有帽子一頂,大家拿到贈品別忘了去過一下土地公爺爺的香爐,有加持過才能保佑我們平安順利發大財啊!

▼連續擲得三個聖筊的朋友除了可以獲得發財帽一頂之外,還有珍貴的發財金項鍊一條,正面是土地公爺爺,背面是金雞母的圖案,同樣也是過香爐後就可以掛在身上保平安啦!

▼這次的金雞王出爐啦~~~這位小姐連續擲得8個聖筊,運氣超級好,順利將市值60000元的金雞王請回家供奉,最後別忘了再捐一些隨喜功德回饋廟宇就圓滿啦!

▼我們也將好不容易獲得的發財帽過一下香爐,吸取土地公爺爺的香火,祈求平安順利!

▼另一個重頭戲也就是免費吃雞排活動啦!這次廟方特別發送500份免費雞排,早上10:50開始發放號碼牌,11:00就能開始領取雞排囉!3/14(日)則是免費發送300份大腸包小腸,同樣也是10:50發放號碼牌、11:00開始領餐,真的是超有誠意啊!

▼這次特別請來兩台雞排餐車,讓大家分流排隊,所以排隊時間比去年短了不少(笑)!

▼我們立刻戴起發財帽跟著排了起來~~這頂發財帽設計還不錯,前方是Q版的土地公爺爺+海福宮字樣,側邊則是發財金雞母,戴起來舒適又亮眼!

▼一旁也有販售餐點的餐車,像是飲料、雞蛋糕、韓式熱狗等,讓大家嘴饞或肚子餓的時候也能買些食物墊墊胃!

▼我們大概排個10幾分就拿到號碼牌啦!接下來就是排餐車等著拿雞排,只見服務人員的雙手幾乎沒有停下來過,整個很忙碌啊~~我們一直聞著雞排的香氣,有種越聞越餓的感覺(笑)!

▼免費雞排終於到手啦~~~看起來份量十足,包裝紙袋也挺有質感,讓我們好想立刻咬一口!

▼份量十足的雞排也非常好吃,微酥的外皮加上特製的醃料,簡單搭配胡椒鹽就好涮嘴,吃起來滿足又飽足!

▼感謝土地公爺爺跟廟方人員,讓我們有美味的雞排可以享用~~~真是太開心啦!!

▼一旁舞台區也沒閒著,還有立委、地方長官來進行有獎徵答,大家回答的也很踴躍,答對的朋友還能獲得廟方提供的贈品唷!

▼最新設置的許願牆、愛情牆也非常受歡迎,只要在FB、IG打卡就能免費獲得許願吊飾卡或愛情吊飾卡二擇一,就能寫上自己的心願,請土地公、土地婆保佑夢想成真啦!

▼大家都寫上自己的心願,我們也寫上自己的願望,當然是希望疫情趕快退散,讓大家盡快恢復正常生活!

▼現場還有請來布袋戲表演,讓我們也喚起童年的回憶啊~~~不僅大人小孩都愛看,而且不定時還會丟發財錢、糖果給大家呢!

▼這裡真的好拍又好玩,已經變成熱門的旅遊景點啦!

▼下午還有請來國樂演湊、樂團表演,壓軸還特別請來超偶冠軍張語噥演出,大家都非常期待啊!

▼首先開場的是天之翼國樂團 二胡與柳琴演奏,國樂也能演奏出輕快有節奏的歌曲,其實也挺飛遜的啊!

▼接下來由張淨Amber.C &張壹翔&Grooving Mary音樂藝術表演團隊接力演唱,女主唱張淨的歌聲清亮又渾厚,不管是國語、台語或是外國歌都難不倒她!

▼吉他老師張壹翔的歌聲也非常好聽,不少耳熟能詳的歌曲都能詮釋得更加動人,現場欣賞表演更是莫大的享受啊!

▼中間串場時間也會由主持人進行有獎徵答活動,獎品還是由廟方所提供的發財金項鍊,真的很大器啊!

▼另外還有一個重頭戲,那就是擲筊求發財金雞母活動,登記時間為下午1:00~1:50(免費登記),只要現場擲得三個聖筊就能將金雞母求回家!

▼如果當天沒辦法來的朋友也不要傷心,每逢農曆初一、十五及週末假日也都可以來廟裡登記求發財金雞母,有興趣的朋友趕快把時間記好唷!

▼求到的金雞母就由廟方人員先繞香爐三圈,即會交給得主,幸運求得金雞母的朋友也別忘了捐隨喜功德回饋給廟方唷!

▼晚上廟方也有準備平安餐給辛苦的工作人員享用,餐點準備好也會先拜拜,讓土地公、土地婆吃得痛快!

▼樂團表演真的很精彩,除了有男女主唱之外,還有薩克斯風、鋼琴老師的演奏及獨唱,下午的美好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這次的壓軸是由人氣歌手張語噥Sammy擔綱演出,果真吸引大批粉絲前來朝聖,現場熱鬧滾滾啊!

▼輕快又甜美的歌聲果真吸引不少朋友特地來聆聽,整個很嗨啊~~根本就是小型歌友會的概念!

▼真不愧是歌手等級的表演,精彩又動聽,連我們都瞬間被圈粉啦!

▼現場也有不少朋友隨著歌聲搖擺跳舞,現場就像是個嘉年華會一樣,熱鬧又開心!

▼只見大家手機、相機通通準備好了,只能用瘋狂拍照、錄影來形容!

▼張語噥也很親民,還走下舞台跟民眾互動,甚至還送海報啊~~~

▼一大早來現場報到的朋友這時候就很值得啦~~因為可以近距離聽張語噥演唱跟握手,真的很幸運啊!

▼活動圓滿結束啦~~~最後當然要來張大合照紀念一下!

桃園蘆竹「海福宮」不定期都會舉辦各種活動,讓大家可以共襄盛舉!如果當天沒來的朋友也不要傷心,每逢初一、十五及週末假日還是可以來免費登記求金雞母,求金雞王活動則是過年或是特定節日才有舉辦,大家可以加入官方粉絲團留意一下活動訊息,以上簡單跟大家分享囉!

【相關資訊】
海福宮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濱海路一段499號(開車由487巷進入)
電話:0989-706852(林總幹事)
FB粉絲團:請點我

【延伸閱讀】

【桃園景點】星海之戀咖啡館.看夕陽、夜景、飛機,午茶約會好地方!

【桃園火鍋】石の飽石頭火鍋.Google評價4.8分,回流客極高!

【桃園火鍋】六扇門時尚湯鍋.150元起還有自助吧吃到飽,平價又好吃!

【桃園景點】竹圍漁港.買魚貨、吃海鮮、觀光一次滿足(含停車地圖資訊)!

【桃園親子景點】大溪富田香草休閒農場.超萌草泥馬、拍美照、溜小孩好地方!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