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育兒

【奶粉】貝比卡兒 金選A幼兒成長牛奶粉.紐西蘭乳源+珍貴學習力營養!

貝比卡兒

貝比卡兒

(本篇為貝比卡兒邀約合作)
小口弟從小就是喝奶高手,一歲前的睡前奶都要喝個600c.c.才肯睡,還不包括半夜會再起來喝兩次奶,奶量著實驚人啊!一歲後的換奶期我們評估了好多間兒童奶粉,後來終於選到這款「貝比卡兒 金選A幼兒成長牛奶粉」,除了採用紐西蘭純淨乳源之外,還是100%原裝原罐進口,而且無香料,喝起來更加安心!除了安全之外,營養也是我們很重視的一環,這款奶粉裡頭還有 AA、DHA、BLBB四益菌、高含量葉黃素、牛磺酸、神經鞘磷脂、CPP、CLA等多重營養,除了媲美母乳的營養成分之外,對於寶寶的學習力、認知力、體能、潛能開發、知覺發展等等也有不錯的幫助~~所以這一年多來,肌肉均衡發展,長高變壯,在學校的表現也不錯,很讓人欣慰啊~~~ 

「貝比卡兒 金選A幼兒成長牛奶粉」詳細資訊>>請點我

▼三口組雖然只有各差一歲,但是很明顯的小口弟的個頭已經快要超過兩位姊姊啦XD不管是身高、體重都呈現猛爆型成長,生長曲線也由50%左右一路躍升到90幾%,每次打預防針的時候醫生都誇小口弟真的是頭好壯壯呢(笑)!

貝比卡兒

▼小口弟從小就是把奶當水喝,一歲以前不管是白天、晚上都瘋狂的喝奶,尤其是睡覺前,更是需要灌個600c.c.才滿足地睡著,然後兩三點再起來喝一罐200c.c.,五六點又起來喝一罐200c.c.,喝完才能安穩的睡覺~~一開始我們也很擔心會不會喝太多,後來發現他沒有喝到這麼多的奶量就是不睡覺,只好繼續餵食了XD這張是運動會的時候拍的,感覺就超大一隻啊!!

貝比卡兒

▼因為小口弟是今年剛去上幼幼班,原本以為會跟小口愛一樣適應得比較久,沒想到小男生就是不一樣,只有前幾天一直黏著把拔馬麻,之後每天都吵著要趕快去學校玩耍XD還會在樓梯間一直叫爸爸趕快,要出門了~~~~老師也會每天拍生活照給我們看,沒想到小口弟在班上竟然是前幾名大隻的,所以每次看照片認個頭高的就找得到小口弟啦(笑)!!

貝比卡兒

▼一字排開就很明顯可以找出小口弟在哪裡XD真的很好找~~~哈!是說當初一歲之後換奶的過程,我們也有經過一番掙扎,畢竟成長過程中所需要的營養不太一樣,所以我們也花了一些心思在尋找適合的奶粉,主要還是希望好吸收,對於寶寶的認知、學習、專注跟體能都有幫助,如果是小口弟也剛好喜歡喝那就太棒了~~後來找到這款「貝比卡兒 金選A幼兒成長牛奶粉」就滿符合我們的需求,小口弟也很愛~~就一路喝到二歲多還在喝,看樣子喝到三歲也沒問題(笑)!

貝比卡兒

▼「貝比卡兒 金選A幼兒成長牛奶粉」是1~3歲適用的奶粉,主要是來自於純淨無汙染的紐西蘭乳源,因為是100%原裝原罐進口,所以還有通過紐西蘭安全品質的認證,給小朋友喝我們也安心許多!而且裡頭無香料、不添加棕櫚油,品質也有一定的保證!

貝比卡兒

▼最讓我們心動的就是因為裡頭含有AA、DHA、膽素、葉黃素、BLBB四益菌、CPP、CLA等多種營養,所謂的AA也就是花生四烯酸(arachidonic acid)的縮寫,DHA則比較廣為人知,也有腦黃金的稱號,表示對寶寶學習力是很珍貴的營養,對於寶寶的潛能開發與學習力來說也更有幫助!另外還有添加高含量的葉黃素,除了可以「顧目瞅」之外,更能在這段知覺發展的黃金發育期建構寶寶多元整合力!

貝比卡兒

▼另外還有添加BLBB四益菌、果寡糖,都是促進好消化的好東西,也能減緩恩恩不順的問題;也因為這款正是來自於清新純淨的紐西蘭牛群所分泌的乳汁,裡頭就含有優質的營養成分,包括CLA(共軛亞麻油酸)、CPP(酪蛋白磷酸胜肽)等,對於幫助寶寶成長及吸收來說,也都有一定的助益!

此外裡頭也含有牛磺酸,牛磺酸可說是身體必需營養之一,對於知覺發展也有良好的幫助;特別的是裡頭還含有神經鞘磷脂,這項珍貴的學習力營養,來保留乳脂中天然的營養,更能幫助訊息傳導、思緒敏捷,讓寶寶在學習過程中更加順暢!

▼包裝的設計上也滿用心,打開上蓋後,裡頭採用易拉的鋁箔拉環,除了保鮮之外也方便開啟~~附有小量匙,還有可以刮平奶粉的設計,對常要泡奶的把拔馬麻來說更加貼心!

▼小口弟在體能上果然是精力旺盛,不管是去看繡球花還是小熊博物館,追、趕、跑、跳、碰樣樣來,我們體力上都自嘆不如啊XD而且他隨時都擺好姿勢等著我們去拍照~~真的很促咪啊!

▼除了體能方面很發達之外,在學校也是有滿不錯的表現,至少可以坐得住,乖乖聽從老師的指導~~不管是益智區、美勞區或是看繪本也都沒問題,原本還很擔心他會不會太好動停不下來,但發現他其實還滿能動能靜,小肌肉的發展也很不錯~~在學習上也有種突飛猛進的感覺,剛開始還在牙牙學語,突然就開始機哩瓜拉起來,感覺都快要可以聊天了!

▼小口弟原本跟小口妹差了10公分,最近一量不得了,竟然只差5公分,而且有越來越拉近的趨勢~~~體重也是快要追過姐姐,真的是太猛啦(笑)!是說這兩個小朋友很愛相約喝奶,一個喝奶,另一個也要跟著喝,感情是有這麼好膩~~哈哈!

▼兩個小朋友聽到要喝奶很興奮立刻就跑到床上躺好~~~小口愛就負責遞奶瓶給他們喝XD還會幫他們兩個蓋被被,真的是太棒啦~~把拔馬麻現在只要負責泡奶就好,其他就交給小口愛啦!!

▼是說這兩位是在喝奶比賽嗎?才一分多鐘而已瞬間秒殺,看來很得他們的歡心唷!

▼從運動會表演上就知道小口弟有多淡定了~~根本淡定哥,周遭小朋友已經哭成一片,小口弟一臉「發生什麼事了」的感覺~~整個很促咪啊!而且就在前後同學的哭泣聲夾擊中,他還是可以跟著老師一起唱唱跳跳也是一絕啊(笑)!

看得出來小口弟真的很愛這款「貝比卡兒 金選A幼兒成長牛奶粉」,每次喝奶都秒殺,感覺都可以來辦一場喝奶大賽啦XD而且看他喝奶姊姊也會跟著喝,所以把拔馬麻荷包都快破洞啦~~不過為了小朋友的成長,這一切都是值得的!!有換奶需求的把拔馬麻不妨也可以參考一下囉~

「貝比卡兒 金選A幼兒成長牛奶粉」詳細資訊>>請點我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