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愛食記 美味食記

【台中火鍋】12 MINI鍋.石二鍋新品牌,不收服務費,快速方便!

12 MINI

12 MINI

終於吃到石二鍋的新品牌「12 MINI經典即享鍋」啦!「12 MINI經典即享鍋」台中公益店不僅店內空間明亮又寬敞,加上全自助式、不收服務費,主打現刨原塊肉+飲料喝到飽+雙副食,口味選擇多元,每一鍋算起來不用200元就能吃得滿足又飽足,算是方便又快速的吃鍋好選擇!而且不管是內用、外帶或外送都沒問題,對於現代人來說非常有效率~~不過大口覺得還是有可以進步的空間,像是自行端鍋物到位子上其實有點危險,大家趕快跟著看下去吧!

【相關資訊】
12 MINI經典即享鍋(台中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71號(後方有付費停車場)
電話:04-23221312
營業時間:11:00~23:30(最後點餐時間為23: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12MINI/

▼「12 MINI經典即享鍋」台中公益店就位於台中公益路二段、大光街交叉路口,後方還有一個大大的付費停車場,不管是騎車、開車來享用都還滿方便的!

12 MINI

▼外觀看起來繽紛又帶點設計感,算是滿顯眼好找!

12 MINI

▼這裡不管是內用、外帶都沒問題,懶得出門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叫外送比較方便!

12 MINI

▼一進走來,左側是櫃台,右側則是開放式廚房,餐點都是在這裡現點現煮,等叫到你的號碼就可以來這裡自行取餐!

12 MINI

▼店內用餐空間還不小,大量木質感搭配繽紛的元素與大面採光,感覺輕鬆又自在!

12 MINI

▼窗邊也有面對馬路的座位區,就算一個人來用餐也不奇怪,還可以邊享用邊欣賞窗外街景!

12 MINI

▼牆上還有一個大大的時針當作意象,代表不管幾點來都能享用到12MINI的美味,當然半夜除外(笑)!

▼連洗手間都有LOGO躲在其中,每個細節都可以看見不少巧思!

▼菜單,這裡有提供多種湯頭鍋物,每鍋都有附白飯及冬粉,可加價更換為泡麵或烏龍麵,愛吃肉的朋友也可以加29元就能享有肉加倍的爽度;這裡採用現刨原塊肉加飲料無限暢飲,吃起來飽足又滿足!

▼前陣子還有推出登大人限定,也就是裡頭的肉有超過半台斤之多,吃起來真的很過癮啊!

▼我們點了壽喜燒豬肉鍋、起司奶奶豬肉鍋,再額外加了兩份泡麵,不加服務費每個人吃下來200元有找,算是還滿平價的選擇!

▼一旁還有餐具、醬料、飲品自助區,此外也有提供置物籃、兒童餐椅,有需要的朋友都可以自取!

▼餐具就放在烘碗機裡頭,感覺乾淨又衛生!

▼醬料,有沙茶、洋蔥、蒜泥、白醋、醬油、辣椒醬等,算是滿基本款的!

▼等叫到號碼,就可以來餐台取餐啦!不過因為整個鍋子、附餐加上木盤還頗有重量,加上又是現煮的關係,離座位區也有點距離,所以其實不是太好端取,尤其女孩兒端起來還會有點吃力,加上如果有小朋友跑來跑去或是其他客人在取餐的話,真的會有點危險,大家要稍微留意一下!

▼登愣!餐點上桌啦~~採用的是繽紛的鍋具搭配雙副食,一旁還有飲料喝到飽,真的吃完會飽翻天沒錯!

▼不過唯一要注意的是冬粉要一開始就放進去裡頭才泡得開,如果像我們餐點沒位子放想說吃一半再丟的話,水溫不夠熱就會泡不開,口感就會變得有點硬!

▼壽喜燒豬肉鍋,裡頭有高麗菜、金針菇、玉米、米血、黑輪、豆腐、青江菜、蝦子等配料,加上雙副食是一定吃得飽啦!

▼吃起來帶點微微鹹甜滋味,不太需要沾醬就很夠味,重口味的朋友還是可以沾附醬料享用!唯一的缺點就是當天吃到的玉米味道有點怪怪的,感覺不太新鮮,其它倒是還ok,但吃完有點空虛就是(笑)!

▼湯頭是屬於可以喝的壽喜燒,甜滋滋的就是開胃啊!

▼肉片是採用現刨的原塊肉,份量不算多,且煮得有點過老有點可惜就是!

▼冬粉,切記一定要一開始就放進去才泡得軟唷!因為我們的冬粉都硬梆梆所以也沒吃到><哈哈!

▼起司奶奶豬肉鍋,裡頭的配料大同小異,可惜的是蝦子也煮得有點太久,整個縮水啦!

▼上頭會附贈一片起司,增添香氣口感,湯頭搭配起來還滿香醇順口!

▼豬肉片,吃起來香滑軟Q,吸附湯頭精華也滿夠味的!

▼湯頭帶有香濃乳香與起司香氣,順口好喝!

▼泡麵採用的是韓國拉麵,所以吃起來不會爛爛的,Q彈滑順,表現還滿不錯的!

▼其他配料像是豆腐、餃類口味都還不錯,但一餐吃下來感覺配料不算太多,而且玉米有點變質的感覺,就覺得不太優!

▼最後吃完記得要自己回收餐具唷!不過因為有點重量,加上當天底層都放滿了,所以只能放最上面那一層,放餐具的時候還是要稍微留意一下安全!

「12 MINI經典即享鍋」的好處就是方便快速就可以享用一鍋美味,就算一個人來享用也沒問題;而且口味多元、價位也滿能接受的,難怪深受不少朋友歡迎!不過缺點就是感覺沒有煮火鍋的樂趣,配料不是很豐富(甚至有點不新鮮),自行端鍋物過重加上距離遠有點危險,冬粉其實也可以取餐前再丟下鍋,就不用擔心會有泡不熟的問題,不過就偶爾想吃鍋的話還是可以來一下,小小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參考!

【相關資訊】
12 MINI經典即享鍋(台中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71號(後方有付費停車場)
電話:04-23221312
營業時間:11:00~23:30(最後點餐時間為23: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12MINI/

【延伸閱讀】

【台中甜點】SweetsPURE溫感烘焙.中秋禮盒、奶茶雙拼曲奇餅推薦!

【台中住宿】清新溫泉飯店.房內湯屋+絕美夜景,親子度假好地方!

【台中親子景點】寶熊漁樂碼頭.巨無霸釣魚機、虛擬釣場、DIY超好玩!

【台中美食】盧大爸手工彩虹小饅頭.8種口味、天然食材製成的超夯小饅頭!

【台中火鍋】敝姓鍋.料好實在爆爆蛤蜊鍋、麻辣牛奶鍋、珍奶喝到飽!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