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米點心】晚稻香紫米蛋糕、米花說、微醺馬卡龍、輕熟米蛋糕四間超好吃米製品推薦!

米點心

大家都知道台灣米非常優質,除了直接煮成香Q米飯外,還可以做出不少蛋糕、甜點;尤其最近米製品更是特別夯,不僅送禮大器好看,還能兼具營養、健康與美味,甚至在團購界也是非常熱賣!這次大口就要來介紹雅聖烘焙-稻香紫米蛋糕、悅旺食品-米花說MiFaSol、三口幸福烘焙-微醺馬卡龍-波本威士忌佐鹽烤杏仁、力凡烘焙坊-無麥麩輕熟米蛋糕系列等四間優質業者所產製之米製點心,每一款不僅驚奇好吃,而且不油不膩,甜度也不會過高,吃起來很可以啊!

【相關資訊】
台北國際烘焙展(農糧署的米糧烘焙精品館參加展出)
展覽日期:2020/7/30(四)~8/2(日)
展覽時間:10:00~18:00(最終日展至17:00結束)
展覽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4樓(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2號4樓)
官網:https://www.tibs.org.tw/

點選下方連結,完成登錄作業,即可獲得「2020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門票」 (價值新台幣200元)。
https://reurl.cc/pdAo9b

【哪裡買】
雅聖烘焙 稻香紫米蛋糕>>請點我
悅旺食品 米花說MiFaSol>>請點我
三口幸福烘焙 微醺馬卡龍-波本威士忌佐鹽烤杏仁>>請點我
力凡烘焙坊 無麥麩輕熟米蛋糕>>請點我

力凡烘焙坊

▼「力凡烘焙坊」是以「國產米穀粉」融入烘焙應用,研發出100%純米製成的輕乳酪蛋糕,不僅堅持低油、低糖、低膽固醇,而且使用「蒸」、「蛋白」來製作蛋糕,兼具健康與美味!

▼這款「無麥麩輕熟米蛋糕」有原味與檸檬兩種口味,外盒上還有專屬公仔LOGO,看起來活潑又討喜!

▼盒側也有註明口味、賞味期限,背面也有成分、營養標示、製造商資訊等,讓人吃起來更加安心!

▼打開外盒,蛋糕還有做一層防護,避免沾黏到外盒,運送上也比較安心!

▼無麥麩 檸檬輕熟米蛋糕,蛋糕上頭印有專屬公仔LOGO,採用的是有產銷履歷台稉9號米製成的米穀粉,搭配蒸浴手法,不僅健康無負擔,而且也能吃進均衡的營養,好消化又好吸收!

▼檸檬輕熟米蛋糕的個頭還不小,也有一定厚度,吃起來軟綿又蓬鬆,口感一級棒!

▼輕輕一切,就能感受到軟Q蓬鬆的觸感,看起來跟一般輕乳酪蛋糕沒有太大不同!

▼吃起來不僅細膩軟綿,而且帶有微微米香與淡雅的檸檬香氣,搭配起來清爽又順口,不會過甜、過膩,濕潤度也滿剛好的,單吃就很美味!

▼無麥麩 原味輕熟米蛋糕,同樣採用台稉9號米的米穀粉搭配100%鮮奶製成,更能享用到純粹的乳酪香氣!

▼吃起來不僅軟綿又香Q,還帶點濕潤、細膩的口感,搭配香濃奶香與乳酪香氣很是合拍!

▼米蛋糕不僅不容易麥麩過敏,而且比較不容易有脹氣、消化不良的問題,很適合給小朋友或是長輩享用!

悅旺食品 米花說MiFaSol

▼「米花說MiFaSol」採用的是100%國產稻米,加上日本烘烤技術與獨特的技法,讓口感更加酥脆,而且無添加色素、香料、防腐劑等人工添加物,一口咬下就能吃到最自然的風味!

▼這次我們品嚐的是義式帕瑪森、岩烤海苔、檸檬巧克力,每一顆都圓滾滾、外觀好像乖乖一樣,小巧玲瓏的模樣很是討喜!

▼包裝繽紛又可愛,而且也有詳細的圖文介紹,看起來真的很可口耶!米花說無人工添加物,也不是油炸食品,連小朋友都可以安心享用!

▼不僅包裝吸睛,側面也有詳細的產品資訊、營養標示,讓人享用起來更加放心!

▼米花說曾榮獲多項大獎,可見也是深獲肯定;此外更是辦公室團購的夯物,大家一定要趕快買起來,尤其家裡有小朋友的更是必備!他們家不僅包裝可愛,裡頭打開還有三小包,份量剛剛好,不管是保存或是攜帶都很方便!

▼這樣擺出來一大盤小朋友馬上來搶食啦!不管是當作下午茶、零食、點心或是宵夜都很適合,吃起來對身體也較無負擔!

▼義式帕瑪森,也是我們很愛的口味,帶有微微米香之外,還有香濃的乳酪香氣,吃起來清爽又脆口,卡滋卡滋的停不下來啊!

▼岩烤海苔也是很耐吃的口味,不僅有著清新米香,搭配微微鹹香甘醇的海苔,更是提味又爽口,整個很涮嘴啊!檸檬巧克力則是讓我們很驚喜的口味,吃起來有淡淡的巧克力香甜,尾韻竄出檸檬的清香,沒想到檸檬跟巧克力也可以如此合拍耶!

雅聖烘焙

▼這款「稻香米淇淋蛋糕」外盒簡約典雅,但它可是曾榮獲2016米食製品伴手禮創意大賽冠軍,看起來就非常厲害啊!

▼打開一看,裡頭還附有塑膠刀,分食起來也滿方便的!

▼這款稻香米淇淋蛋糕特別採用米穀粉搭配新鮮紫米製成,紫米富含花青素,使蛋糕外觀呈現出淡淡的紫色並帶有天然的米香,看似樸實,但吃起來很滑順美味!

▼內餡更是特別,用炒熟的米穀粉融入特製慕斯餡,沒有額外添加小麥粉、泡打粉、色素、香精等,而且吃起來清新淡雅,甜度也不會過高,是款獨特又耐吃的米蛋糕!

▼每一口都能吃到紫米的淡雅香氣與顆粒口感,搭配細膩滑順的內餡,有種懷念又回味無窮的復古風味!

▼吃起來綿密軟Q又帶點濕潤口感,清新的米香加上微甜的風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啊!

三口幸福烘焙

▼這款曾榮獲2018年新北好禮網路票選冠軍的「微醺馬卡龍-威士忌佐鹽烤杏仁」,採用的是大理石紋提袋,送禮也非常大器好看!

▼外盒延續提袋的大理石紋,搭配湖水綠更增添優雅柔和的不凡質感!

▼盒底也有標示有效日期、成分、營養、製造商的資訊,享用起來更加安心!

▼裡頭的小卡也有簡單的介紹,看起來就很厲害的樣子!

▼裡頭的包裝也非常別緻用心,打開一看還是完整無缺的馬卡龍,不管是送禮或宅配都可以很放心!

▼這款微醺馬卡龍採用的是台灣蓬萊米穀粉,搭配曾獲得20座冠軍的噶瑪蘭威士忌原酒、73%深黑巧克力及整顆飽滿的鹽烤美國加州杏仁果製成,看起來模樣精緻又美好,讓人更加期待它的美味!

▼每一顆馬卡龍都如此別緻動人,看起來就像個藝術品般,讓人捨不得享用啊!

▼一般馬卡龍通常都需要冷藏保存,這款微醺馬卡龍特別研發成可以常溫保存的獨家技術,不管是送禮、自用都很適合!除了可以常溫享用之外,也可以微波加熱、冷凍保存享用,吃起來口感層次也更加多元有變化!

▼這是一顆充滿成熟大人味的馬卡龍,一口咬下不僅可以吃到酥香飽滿的口感,搭配沉冽的波本威士忌、鹹香的杏仁果、苦甜微酸的可可滋味交雜在嘴裡,尾韻更是充滿濃烈酒香,值得細細品味!

▼口感溫潤微酥,吃起來有股幸福的滋味,不喝酒也能感受到微醺的佳釀!這款由米穀粉與杏仁粉製成的馬卡龍,由頂級食材交織而成專屬大人的獨享滋味,也是滿不錯的!

吃過一輪之後,發現吃米製品不僅好處多多,還能將台灣優質好米發揚光大,真的是另類的台灣之光啊!想要品嚐到這些優質米製品的朋友,也可以在2020/7/30~8/2「台北國際烘焙展」來一趟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在農糧署的米糧烘焙精品館都有參與展出,現場可以試吃購買,有興趣的朋友千萬要把握機會啊~~如果不方便前來的朋友也可以動動手指上網訂購,就可以輕鬆宅配到家,方便又快速!

【相關資訊】
台北國際烘焙展(農糧署的米糧烘焙精品館參加展出)
展覽日期:2020/7/30(四)~8/2(日)
展覽時間:10:00~18:00(最終日展至17:00結束)
展覽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4樓(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2號4樓)
官網:https://www.tibs.org.tw/

點選下方連結,完成登錄作業,即可獲得「2020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門票」 (價值新台幣200元)。
https://reurl.cc/pdAo9b

【哪裡買】
雅聖烘焙 稻香紫米蛋糕>>請點我
悅旺食品 米花說MiFaSol>>請點我
三口幸福烘焙 微醺馬卡龍-波本威士忌佐鹽烤杏仁>>請點我
力凡烘焙坊 無麥麩輕熟米蛋糕>>請點我

【延伸閱讀】

【米點心】含米量51%以上的米烘焙製品,營養又好吃!阿聰師、美德糕餅舖、郭祿食品三間好吃米點心推薦!

【米食點心】母親節美味大集合!南瓜米蛋糕、稻香米淇淋、紫米鹹蛋糕、小夫妻糙米鳳梨酥、臺灣米夾心餅、DIY草莓鬆餅蛋糕,不含麩質更健康的送禮首選!

【米食】源順有機糙米麵條、益全黃金香米餅、米穀粉,營養又美味!(教你看懂含米量標示)

【台中碗粿】三家美味得獎碗粿推薦整理! 根記碗粿、登喜味客家米食、福宴國際美食餐廳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