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食記 桃園 美味食記

【桃園美食】慈文路中正路口飯糰攤.熊貓飯糰、隱藏版鴛鴦飯糰推薦!

慈文路中正路飯糰

慈文路中正路飯糰

之前在介紹桃園早餐的時候,有網友推薦這間「慈文路中正路口飯糰攤」也不錯,讓我們燃起濃濃的好奇心!「慈文路中正路口飯糰攤」販售的口味還不少,其中以熊貓飯糰、隱藏版鴛鴦飯糰最為特別,份量頗為剛好,尤其他們家的滷蛋非常特別,有點接近鐵蛋的口感,香Q又入味,搭配其中很可以啊!

【相關資訊】
慈文路中正路口飯糰攤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慈文路、中正路交叉路口(合作金庫前)
電話:0987-988858
營業時間:6:00~10:00(週一至週五)

▼「慈文路中正路口飯糰攤」就位於桃園區慈文路、中正路交叉路口,合作金庫門口,小小的攤車還算是滿顯眼的,附近有機車格,騎車還是比較方便,開車的朋友則是要開到中正路上比較多車格!

慈文路中正路飯糰

▼小小的攤車上頭有掛著販售的品項,一旁採用某議員候選人的看板當作遮陽板,買飯糰的時候都會忍不住分心(笑)!不過第二次去買的時候看板又消失了,看來是看當天太陽大不大的關係~~哈!

慈文路中正路飯糰

▼這裡除了有販售九種飯糰(加隱藏版10種XD)之外,還有蛋餅、飲品等,選擇還不少!

慈文路中正路飯糰

▼大家一定想說傳統飯糰跟招牌飯糰差在哪?原來只差在招牌飯糰多了滷蛋,傳統飯糰沒有,就這樣XD另外還有熊貓飯糰我們也很有興趣,此外網友推薦的鴛鴦飯糰竟然沒有在菜單上,姑且當作隱藏版好了(笑)!

慈文路中正路飯糰

▼這裡的飯糰主要是由阿婆主包,一旁的小姐負責裝袋、收錢,動作還算是滿俐落的!

▼我們買了鴛鴦飯糰、熊貓飯糰,都是正常尺寸,他們家飯糰比較偏細長的橢圓狀,份量我們覺得滿剛好的,吃起來有飽足感但不會過飽,胃口較大的朋友可以直接點大顆比較快!

▼熊貓飯糰,也就是紫米+白米的組合,一次就能吃到兩種不同的米種,很適合想要有點養生又不想太養生的朋友XD

▼熊貓飯糰讓我們想到黑白郎君,一邊是紫米,一邊是白糯米,感覺很奇妙XD不過兩種都滿好吃的!

▼裡頭的配料跟一般飯糰大同小異,除了有老油條、肉鬆、酸菜、菜脯之外,還有滷蛋,包法算是滿隨興的,看起來不是很渾圓的感覺~~但沒關係,好吃就好^^哈!

▼一口咬下,既能吃到紫米的淡雅香氣,搭配糯米香味,香Q又有嚼勁,帶點微微黏性,吃起來有點類似阿婆飯糰的口感!

▼他們家的老油條酥脆又帶點微微焦香,酸菜、菜脯吃起來甜味比較重,爽脆又開胃!沒想到厲害的是他們家的滷蛋,吃起來有點快要接近鐵蛋的口感,但又沒有鐵蛋這麼硬,吃起來香Q又夠味,滷汁也滷得很進去,搭配起來香氣十足又美味!

▼另外一款鴛鴦飯糰,我們點的是辣味,看起來樸實無華,包的也不是很美XDD但還是讓我們很好奇到底是什麼口味!

▼打開一看,裡頭竟然有兩根老油條,再加上肉鬆、辣菜脯等配料,看起來也很豐富!但裡頭竟然沒有酸菜,不確定是忘記加還是真的沒有XD

▼另外鴛鴦也就是指荷包蛋、滷蛋,一次可以吃到兩種不同雞蛋的香氣口感,不過滷蛋還是比較讓我們驚喜,荷包蛋比較薄一些,吃起來沒有太重的味道!

▼一口咬下,不僅能吃到香Q有嚼感的糯米飯,搭配酥脆帶有油香的老油條、肉鬆、辣菜脯、荷包蛋、滷蛋等,層次多元又鹹甜開胃,整體來說表現的滿不錯的~尤其加了辣菜脯之後,整個味蕾、香氣更提升不少,且辣度不高,搭配起來很可以!

「慈文路中正路口飯糰攤」不僅飯糰的口味多元,加上辣菜脯更是提味好吃,另外他們家的滷蛋也算是滿有特色的,吃起來飽足又滿足!如果硬要說的話,大概就是老油條的品質感覺沒這麼穩定,有時候吃起來沒這麼酥脆、油味較重,但基本上還算是好吃會回購的飯糰,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品嘗看看囉!

【相關資訊】
慈文路中正路口飯糰攤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慈文路、中正路交叉路口(合作金庫前)
電話:0987-988858
營業時間:6:00~10:00(週一至週五)

【延伸閱讀】

【桃園好吃早餐推薦】超過20間必吃在地美味早餐整理! (持續更新)

【桃園親子餐廳】Café 4 fun 咖啡趣.餐點美味,好吃好拍又好玩!

【桃園美食】新丼.超過20種平價創意丼飯,湯、飯、熱茶、高麗菜絲免費吃到飽!

【桃園美食】旅人咖啡.後站美拍咖啡店,早午餐下午茶推薦!不收服務費!

【桃園美食】大有水煎包.外皮薄Q又酥脆的銅板美味!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