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愛食記 美味食記

【台中美食】圓稼‧嚼感奶茶專賣.楊枝甘露、愛文芒果綠茶料多實在,清爽好喝!

圓稼嚼感奶茶

圓稼嚼感奶茶

台中飲料店選擇還不少,每間都有自己的特色,像這間位於一中街上頭的「圓稼‧嚼感奶茶專賣」就是其中一間,平實的價位加上多元的選擇,總是吸引不少朋友經過就想來上一杯!他們家採用新鮮水果,搭配瑞穗鮮奶、冰淇淋,感覺真材實料、誠意滿滿;像是最近推出的季節新品楊枝甘露、愛文芒果綠茶,兩款都料多實在,喝起來清爽又甘甜,喝完也挺有飽足感的耶!

【相關資訊】
圓稼‧嚼感奶茶專賣(台中一中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96號(路邊車格、付費停車場)
電話:04-22295939
營業時間:8:30~23:00
FB粉絲團:請點我

▼「圓稼‧嚼感奶茶專賣」(台中一中店)就位於一中街、育才街的交叉路口附近,這一整排都是飲料店,我們經過的時候看到它的生意超好,繞了一圈忍不住又走回來買來喝喝看!

圓稼嚼感奶茶

▼一開始其實是被愛文芒果綠茶給吸引,後來又看到楊枝甘露,整個就被吸引過去惹XD完全沒看到其實嚼感奶茶也只要30元(笑),算是滿親民的價格!

圓稼嚼感奶茶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買,完全不知道要喝什麼,剛好上頭有熱銷飲品的介紹,想喝的都在上頭,所以就點了XD其實我們對火龍果公主也滿有興趣,問了一下店員,原來裡頭有新鮮火龍果汁、寒天晶球、蜂蜜蘆薈、愛玉等配料,但不敵我們對芒果綠茶、楊枝甘露的熱愛,直接就省略了(笑)!

圓稼嚼感奶茶

▼櫃台上頭也有一些熱賣商品的菜單,相較於其他飲料店來說,價位相對平實許多,大家也可以參考點餐!

▼如果像我們一樣真的不知道要點什麼的朋友,看到有”推”的飲品跟著點準沒錯!

▼菜單,最近剛好是芒果季,所以推出三款新品,在裡頭也算是價位偏高的,雖然最貴也才65元;其他還有鮮奶茶、冰淇淋、鮮榨果汁、養樂多、膠原Q凍飲等,選擇還不少!

▼此外還有奶茶、醋飲、純茶系列等,價位都很實在,也可以調整冰塊、甜度,或是加價加料都沒問題!這裡的果汁都是採用新鮮水果,鮮奶、冰淇淋都是採用瑞穗品牌,紅茶凍也是由日月潭紅茶所製成,在原料上感覺也相當用心呢!

▼登愣!沒多久我們就拿到啦~~~左邊是楊枝甘露,右邊是愛文芒果綠茶,帶點霧面半透明的杯裝還滿有質感的!

▼由側面不難看出裡頭有超多果粒,根本就是當作飯後水果的概念XD楊枝甘露的甜度、冰塊沒辦法調整(固定一分糖),喝起來甜度不會太高,還有不少芒果、柚子果粒及西米露,搭配微微椰奶的香氣,雖然味道不是很正統,但是也算是調得滿好喝的!

▼愛文芒果綠茶,我們依照店員的建議點了半糖,一開始喝下去真的有種驚艷的感覺,愛文芒果好甜好好吃,搭配清爽順口的綠茶合拍又解膩,但喝第二口之後就開始覺得有點太甜了~~~應該點個微糖或無糖比較剛好(笑),畢竟愛文芒果本身就有甜味了!而且他的杯蓋設計我們也滿喜歡的,不僅可以直接就口喝,也有可以插吸管的地方,兩種喝法都很方便!不過果粒多的唯一壞處就是,喝到最後會剩下很多果粒,就跟喝珍奶會剩下很多珍珠一樣,這招目前還是無解啊~~~只能打開杯蓋直接吃光光,哈!

▼這裡都是採用新鮮的愛文芒果,堆了好幾箱在櫃台邊,喜愛愛文芒果的朋友可以趁現在當季趕快來享用!

「圓稼‧嚼感奶茶專賣」不僅飲品選擇多元又豐富,最低只要15元起,其他像是招牌的嚼感奶茶也只要30元,對於學生或是小資族來說算是比較親民又不會有太大負擔的價位;另外像是季節新品楊枝甘露、愛文芒果綠茶雖然在店內的價位較高,但相較於其他飲料店來說還是便宜一些,加上口味也調得不錯,難怪深受不少朋友喜愛,下次有機會也想再去喝喝看其他的飲品!

【相關資訊】
圓稼‧嚼感奶茶專賣(台中一中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96號(路邊車格、付費停車場)
電話:04-22295939
營業時間:8:30~23:00
FB粉絲團:請點我

【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日棧飯糰.鹹蛋加滷蛋的超人氣銅板早餐!

【台中美食】立偉麻醬館麵食.超人氣一麵三吃,菜(芋)頭粿+米腸+蛋也推薦!

【台中美食】有珍綠豆沙牛乳.真材實料、香濃不甜膩的夏日清涼飲品!

【台中美食】豐仁冰創始店.古早味紅茶&鳳梨豐仁冰微甜又清爽!

【台中美食】阿坤黑粉圓.濃濃古早味的袋裝粉圓冰,大顆Q彈又清涼!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