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食記 桃園 美味食記

【桃園早餐】小豆子早點.阿伯們瘋搶的激美味大陸餅,晚來吃不到!

小豆子早點

小豆子早點

桃園早餐就能吃到手工現做大陸餅,真是太開心啦!位於桃園區鎮撫街上的「小豆子早點」,招牌就是每日現做的大陸餅,之前一直被網友燒到不要不要的,終於有機會來吃惹!「小豆子早點」不僅平日也排起長長的人龍,而且平價又美味;當天還沒9點大陸餅就被秒殺了,更有不少朋友直接預訂明天的以免吃不到,許多排隊的阿伯更是特地為了這一味而來,晚來買不到真的是捶心肝啊!大陸餅吃起來外酥內鬆軟,還帶有甜甜的麵香,單吃就很美味;此外還有鍋貼、肉包、水煎包都是銅板價就能享用得到,真的是佛心來的啊!

【相關資訊】
小豆子早點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鎮撫街63號
電話:03-3353011(可預訂)
營業時間:5:00~10:00(週一公休)

▼「小豆子早點」就位於桃園區鎮撫街上,雖然招牌小小的但還是吸引不少饕客前來,就連平日上午門口也停了滿滿的機車,還有排到店門外、絡繹不絕的人潮,人氣超級旺!

小豆子早點

▼「小豆子早點」的招牌就是大陸餅啦~~另外也有不少中式餐點,好吃又平價!

小豆子早點

▼不管是內用或外帶都要排隊,排到再點餐即可!我們當天約莫排了10來分鐘就輪到我們了,動作還算滿快的!

小豆子早點

▼終於靠近櫃台了XD門口那三大鍋就是煎烤大陸餅的爐子,看起來很多但其實大部份都是預訂的,我們買到的大陸餅已經是倒數幾個了,後面來的客人完全買不到!

小豆子早點

▼菜單,招牌的手工大陸餅一個才20元,買10送1,難怪這麼熱賣啊!此外還有不少中式餐點,價格也都非常平實,像是水煎包、肉包、韭菜包、豆沙包、小饅頭(3個)等通通都只要10元,也太佛心價了吧! (2023更新大陸餅漲價為25元、夾蛋40元、鍋貼6元)

▼牆上也有另外一張菜單,還有圖片可供參考!

▼店內的用餐區座位數不多,但是大部分的朋友都是外帶,所以很快就有座位啦!

▼每天現做的手工大陸餅兩面都會煎至金黃微酥,看起來很是迷人啊!另外也有素食大陸餅,茹素的朋友也能享用到大陸餅的美味唷!

▼起鍋後的大陸餅會先放到鐵盤上瀝油,但通常沒多久就被賣光啦(笑)!我們很幸運還有買到,因為後來坐在位子上享用的時候,沒多久就聽到大陸餅賣完了,看了一下手錶才8點57分,根本還沒9點就秒殺啊!後方排隊的阿伯很多都是為了大陸餅而來,聽到賣完後整個很失落的離開了,看來他們的目標就只有大陸餅啊(笑)!

▼我們點了大陸餅夾蛋、鍋貼(5顆)、肉包、水煎包、豆漿等,兩個人點這樣才87元XD真的很便宜啊!豆漿喝起來比較沒什麼特別,搭配餐點很清爽這樣!

▼大陸餅夾蛋,有點類似放大版的口袋餅,兩面煎至金黃酥脆,上頭還有大量白芝麻提香;裡頭打開可以塞入蔥蛋,麵體本身也有不少蔥花提味,看起來份量十足啊!

▼拿出來一看就是這麼大個,盤子都快裝不下啦XD看起來有點像是中式漢堡的感覺,吃起來非常有飽足感啊!

▼很多網友分享要夾蔥蛋比較好吃,但大口個人認為大陸餅本身就已經夠好吃了,其實不加也沒關係,且當天現場的客人很多其實都沒有額外加蛋,單吃也很美味!

▼一口咬下,外皮香酥脆口,裡頭鬆軟又Q彈,跟以往吃到那種很有嚼勁的大陸餅完全不一樣;不僅有芝麻與蔥花的香氣,還帶點微甜的麵香,一整個香氣十足,越嚼越香啊!加上蔥蛋更多了股滑嫩的蛋香,還有濃濃蔥花提味,搭配起來濕潤又涮嘴!

▼我們還點了鍋貼、水煎包、肉包,桌上也有提供三種不同醬料,有辣椒醬油、辣醬、醬油膏等,都可以搭配享用!

▼鍋貼可以選擇要5個或是一份10個,口咩還特別指名要比較恰的,所以店家就給我們這種底部很酥脆的鍋貼啦XD金黃酥脆的鍋貼淋上微微鹹甜的醬油膏很是開胃,搭配軟Q又酥脆的口感,還滿不錯吃的!

▼鍋貼裡頭有韭菜、絞肉、冬粉等配料,調味還滿剛好的,搭配底部恰恰的口感,吃起來層次多元又美味!水煎包,裡頭有大量的高麗菜、絞肉、冬粉、紅蘿蔔等配料,吃起來清爽又甘甜,搭配微酥的外皮與醬料提味,美味又超值啊~~肉包的外皮鬆軟香Q,裡頭肉餡紮實又飽滿,雖然一顆才10元但整體來說口味還算不錯,難怪也有不少朋友買了很多顆肉包回去跟家人分享!

「小豆子早點」不僅服務態度好,而且餐點選擇多元又平價,招牌的大陸餅果然名不虛傳的美味,大口覺得單吃就很棒,不一定要夾蛋就很美味!其他餐點也都有不錯的表現,算是花少少的錢就能吃得飽足又滿足,如果真要挑剔的話,大概就是內用的話油煙味較重,在意的朋友也可以選擇外帶,就比較不影響囉~推薦給大家!

【相關資訊】
小豆子早點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鎮撫街63號
電話:03-3353011(可預訂)
營業時間:5:00~10:00(週一公休)

【延伸閱讀】

【桃園好吃早餐推薦】超過20間必吃在地美味早餐整理! (持續更新)

【桃園早餐】那個飯糰.多種創意口味,花生醬肉鬆+滷蛋推薦!

【桃園早餐】藍媽媽元氣早餐店.麵線配古早味蛋餅的好滋味!

【桃園早餐】南門飯糰.人氣銅板美食,多種口味選擇!

【桃園早餐】九福包子.人氣爆棚的銅板美味!

【桃園早餐】好飯糰.爆漿溏心蛋紅藜飯糰,打拋豬也推薦!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