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食記 桃園 美味食記

【桃園早餐】藍媽媽元氣早餐店.麵線配古早味蛋餅的好滋味!

藍媽媽早餐

藍媽媽早餐

位於桃園區南平路、新埔七街交叉路口的「藍媽媽元氣早餐店」,招牌餐點是三合一麵線加上古早味粉漿蛋餅,雖然招牌不顯眼,但是販售的品項非常多元,價格也很親民,吸引不少熟客來訪!他們家的三合一麵線裡頭有有肉羹、大腸跟麵線三種,其中大口超愛他們家的大腸,不僅滷得軟嫩入味,搭配甘甜的湯頭很可以;粉漿蛋餅也是一絕,厚實飽滿又軟Q的蛋餅加上蔥蛋、起司,整個邪惡到不行啊~尤其邊邊還帶有酥脆的口感,層次更加多元!

【相關資訊】
藍媽媽元氣早餐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197號(新埔七街交叉路口,路邊車格)
電話:0915-567370
營業時間:4:30~11:00

▼「藍媽媽早餐」就位於桃園區南平路、新埔七街交叉路口,扛棒並不是非常顯眼,我們第一次去的時候還不小心騎過頭XDD但早餐時間總是會看到不少饕客熟門熟路的前往!

藍媽媽早餐

▼沒錯,這裡的招牌就是這麼小XDD但販售的品項還不少,除了有招牌的3合1麵線之外,還有滷肉飯、蛋餅,跟門口玻璃上長長一串菜單,進來才知道原來他們家的早餐選擇這麼多!

藍媽媽早餐

▼這裡有提供內用區,座位還不少;桌上擺有醬料、餐具,牆上也有衛生紙讓大家自取! (小缺點是店內油煙稍多)

藍媽媽早餐

▼也有不少靠牆座位區,很多朋友都是一個人來用餐!

藍媽媽早餐

▼菜單,除了有麵線肉羹類之外,也有甜品、飲料,根本從早餐吃到午茶都沒問題(笑)!

藍媽媽早餐

▼此外還有包子、饅頭、中式餐點等,選擇非常多元,價格也算是很平實!

▼第一個櫃台是點中式餐點的地方,像是粉漿蛋餅、飯糰、蔥花餅、鍋貼、各式蛋類等,通通都是在這裡點餐!一旁的阿姨不停地煎著粉漿蛋餅,雙手幾乎沒停下來過;我們在這裡也點了一個起司蛋餅、鍋貼跟豆漿,接著就往第二個櫃台去囉~~~麵線、主食類都是在這裡點餐,我們又點了一個三合一麵線,結帳取餐後就可以找位子享用啦!

▼我們的餐點上桌啦~看起來份量還不少,兩個人吃頗有飽足感,這樣吃下來才110元,價格真的很親民啊!他們家的豆漿是採用非基改黃豆製成,大口個人是很喜歡啦~~但口咩就覺得還好,可見美食真的是很主觀的啊(笑)!

▼招牌的三合一麵線(中碗),所謂的三合一也就是肉羹、大腸、麵線,千萬不要在裡頭找什麼蚵仔之類的XDD上頭已經加了胡椒、香菜,看起來很豐盛!

▼他們家的配料給得很大器,肉羹吃起來滑嫩又帶點Q彈,大腸滷得相當入味,不僅有討喜的甜味,而且非常軟嫩,牙口不好的朋友也可以輕鬆享用!

▼麵線相當滑順好入口,搭配有蘿蔔甜味、微勾芡的湯頭很是合拍!我們認真喝了一下湯頭,根本就是肉羹湯的湯底無誤XD沒想到搭配麵線也非常適合,甘甜好喝又順口!

▼起司蛋餅,他們家也是採用每日現打的粉漿下去煎成,裡頭搭配的是蔥蛋,再加上邪惡的起司、蒜蓉醬油膏,簡單就很美味!

▼只見起司不停地探出頭來,濃郁的香氣非常討喜,搭配粉漿蛋餅一起入口就是邪惡又美味!

▼他們家的蛋餅吃起來厚實又軟Q,搭配蔥蛋、起司香氣更是香氣十足,加上醬料更為提味好吃!

▼厲害的是邊邊還會煎到恰恰,軟Q又帶點酥脆的口感讓味蕾層次更加多元,加上蒜蓉醬油點綴還滿好吃的耶!

▼鍋貼,可惜有點油膩也不夠酥脆,就是走一個中規中矩的路線,想吃還是可以點啦~~哈!

「藍媽媽元氣早餐店」不僅餐點選擇多元,價格實惠,服務也相當親切,難怪生意強強滾!其中我們最愛他們家的三合一麵線跟粉漿蛋餅,口味跟價格都很可以;如果真的硬要挑剔的話,大概就是內用時油煙氣息較重,在意的朋友選擇外帶也無妨!

【相關資訊】
藍媽媽元氣早餐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197號(新埔七街交叉路口,路邊車格)
電話:0915-567370
營業時間:4:30~11:00

【延伸閱讀】

【桃園好吃早餐推薦】超過20間必吃在地美味早餐整理! (持續更新)

【桃園早餐】南門飯糰.人氣銅板美食,多種口味選擇!

【桃園早餐】故鄉の味麵糊蛋餅(故鄉的味).日隆早點的升級版~

【桃園早餐】九福包子.人氣爆棚的銅板美味!

【桃園早餐】蛋蛋早餐店.大份量古早味粉漿起司蛋餅,Q滑香嫩超飽足!

【桃園早午餐】杰哥蛋餅.酥脆系蛋餅、口味創意多變,餐點選擇多元!(附菜單)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