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家電、家具家飾 3C家庭 廚房食譜(就是愛在家煮) 美味食記

【調理機推薦】Bosch超高速全營養調理機.綠拿鐵、全豆漿、濃湯通通一鍵搞定!操作直覺、方便的廚房好幫手!

Bosch超高速全營養調理機

廚房料理必備的小家電莫過於調理機啦!這陣子我們有幸體驗這台「Bosch超高速全營養調理機(MMBH6P6BTW)」,不僅外型簡約有質感,加上超高轉速的功率與兼具利刀、鈍刀、鋸齒刀三重設計的不銹鋼6刃刀頭,簡單一鍵就能粉碎、研磨各種軟硬食材,就能讓一家大小喝到細膩滑順的飲品、湯品囉!尤其這台又有六種自動程序與無段調速、瞬轉功能,不管是什麼食材都能輕鬆搞定,連最近超夯的綠拿鐵、不濾渣全豆漿或是各種濃湯都能快速完成,真是非常方便又有效率!

【相關資訊】
Bosch超高速全營養調理機(MMBH6P6BTW)
產品詳細介紹:請點我
銷售通路與據點:請點我
服務專線:0800-368888
服務時間:8:30~18:30(週一至週五)、9:00~13:00(週六)

▼由博世家電所推出的「Bosch超高速全營養調理機(MMBH6P6BTW)」真是我們一家大小的好幫手,光是看到外箱上寫的1400瓦大功率馬達,加上每分鐘高達43,000轉,就知道這台轉速有多強大啦~蔬菜、水果通通都可以丟下去,打一打出來就是一大杯營養滿分的飲品啦!

Bosch超高速全營養調理機

▼「Bosch超高速全營養調理機」的七大特色,提供給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功能強大之外,還有附上美味食譜,讓你很容易就上手啦!

Bosch超高速全營養調理機

▼配件也簡單好操作,將主機、推料棒、調理壺,組裝完成後就能立馬插電使用啦!

Bosch超高速全營養調理機

▼此外也會附上說明書、食譜及保固書,雖說這台使用起來很直覺,但還是建議大家使用前先看一下比較好!

Bosch超高速全營養調理機

▼「Bosch超高速全營養調理機」外型簡潔又有質感,而且也不太佔廚房空間,放一台在料理台剛剛好!

Bosch超高速全營養調理機

▼面板的介面設計也相當簡單,打開開關後,上方是無段調速&瞬轉功能,下方則是六大自動程序,只要按下按鍵,任何料理或是自動清潔都能輕鬆完成~

Bosch超高速全營養調理機

▼首先要來教大家做最近超夯的綠拿鐵!綠拿鐵也就是蔬菜+水果+常溫飲用水+配角(可放可不放,像是堅果類、薑片、薑黃粉等)所組成,一開始入門的比例是蔬菜3:水果7,進階的朋友可以改為蔬菜7:水果3,大家可以視個人的喜好與習慣來搭配享用!大口這次先示範的是入門款,也就是蔬菜3:水果7,再搭配一些綜合堅果!

Bosch超高速全營養調理機

▼不過大家要注意的是有些蔬菜不能生食,像是十字花科花椰菜、高麗菜及含草酸的波菜、空心菜、竹筍、筊白筍等,都要先燙一下才能下鍋唷!

▼接著將燙好的花椰菜、蘋果塊、香蕉塊及堅果依序放入調理壺中,再加入常溫飲用水(或溫開水)即可開始製作囉!

▼2公升大容量的Tritan調理壺,不僅不含塑化劑,而且重量輕、好清洗又耐用,一次就能處理多種食材,像我們家人多的話也很方便,打一次就很夠喝啦(笑)

▼打開開關後,接著按下「蔬果汁」鍵即可,沒錯~就是這麼簡單!

▼打到一半時,還可以放入推料棒稍微攪拌一下,讓食材更能均勻的粉碎!

▼跑完程序後,也可以視情況再使用無段調整旋鈕打一下,讓食材的纖維打得更加細緻唷!

▼沒多久瞬間就完成啦!打出來的綠拿鐵不僅細膩柔滑,而且幾乎沒有任何顆粒,讓牙口不好的長輩與小朋友也能將蔬果的完整營養與膳食纖維通通喝下肚!

▼最後上面還可以放入一些堅果及果粒來裝飾,或是增加口感也不賴!

▼喝起來不僅沒有蔬菜的生腥味,搭配水果與堅果更添甜美與香氣,不加糖就很好喝!重點是口感非常的滑順,不會有難以下嚥的問題,一杯就能輕鬆攝取蔬果的全營養,真是太方便啦!

▼接下來要來挑戰大口最愛的豆漿~豆漿的比例為黃豆1:常溫飲用水4,如果想喝稀一點的朋友也可以改為黃豆1:常溫飲用水5;之後再依照個人口味添加糖,首先將黃豆先蒸熟,就能省去泡水的時間,喝起來也比較沒有生豆味!

▼接著將蒸熟的黃豆(200g)瀝乾後倒入調理壺中,再加入常溫飲用水(800g)即可!

▼接著按下「豆漿」鍵即可~就會開始啟動啦!這台採用的是高強度六刃不銹鋼刀片,所以就算是比較硬的纖維也能順利擊碎,研磨成細膩滑順的口感!

▼還有獨家均質粉碎攪拌技術,完全零死角就能強力粉碎食材,不管各種軟硬食材都能輕鬆處理!

▼打出來的豆漿果真細緻滑順,就算不濾渣喝起來也不卡卡,不僅能吸收到全豆的營養,而且還能增添飽足感與膳食纖維,真是太棒啦!

▼而且大家可能不知道,豆渣屬於低升糖指數的食物,含有豐富的寡糖與膳食纖維,之前濾掉的可都是對身體有幫助的營養啊!近來也都盛行全豆漿不濾渣的飲品,現在在家裡就能自行製作,快速又方便就能享用到一杯香醇美味的豆漿,可說是非常有效率啊!

▼最後要來教大家製作超好喝的蘑菇濃湯囉~準備的食材有蘑菇200g、洋蔥200g、馬鈴薯400c.c.、鮮奶300c.c.、水800c.c.、無鹽奶油20g、堅果少許、月桂葉1~2片、蒜頭3~5顆、鹽巴少許、黑胡椒少許,接著就可以開始處理食材~

▼馬鈴薯先放入電鍋蒸熟,再將洋蔥、蘑菇及蒜頭依序下鍋炒香即可!

▼大口是搭配無鹽奶油下去拌炒,果真香氣十足~~食材只要炒軟即可起鍋囉!

▼接著將拌炒過的蒜頭、洋蔥、蘑菇及蒸熟的馬鈴薯、鮮奶、常溫飲用水、堅果等食材放入調理壺備用!

▼最後再放入去梗的月桂葉即可蓋上上蓋開始打囉!

▼接著按下「濃湯」,就可以開始製作囉~

▼大容量的調理壺就是有這種好處,一次可以打好打滿,甚至濃湯的份量都可以一家大小一起享用~

▼接著就可以將打好的蘑菇濃湯倒入鍋中,加點調味料加熱即可~

▼倒入適量的鹽巴、黑胡椒提味,再稍微攪拌均勻,等湯滾了就可以享用囉!

▼最後還可以放入蘑菇顆粒及義式香料,美味的蘑菇濃湯快速又熱騰騰的上桌啦!

▼喝起來香醇濃郁又甘甜,整個滑順又美味,根本就是餐廳等級的濃湯啊(大拇哥)!而且製作的時間非常快速,只要短短10分鐘就能搞定,大人小孩都喜歡!

還有一個大家也很苦惱的問題就是清潔啦~~如果要用手直接伸進調理壺清洗,很擔心會被鋒利的刀片劃傷,這一台完全不用擔心,因為它有全自動的「自清潔」的功能,也就是加入水、1~2滴的洗碗精後,按下「自清潔」就會自動清洗調理壺囉!

▼果然一按下就開始自體清潔啦,洗完之後再用水沖一下,立馬乾淨溜溜,完全不用動手,真是太棒啦!

一日三餐都可以用「Bosch超高速全營養調理機」一次解決!不管是蔬果汁、豆漿、濃湯或是其他研磨功能都能簡單搞定,真的是不可或缺的廚房料理小幫手,有了這一台真的是方便又有效率,還能兼具營養與美味!

像我們家有長輩跟小孩,不僅會特別注重營養,而且也得要快速方便才行~這台「Bosch超高速全營養調理機」就能幫上很大的忙!不管是任何時間都能處理各種不同的蔬菜水果,一次就能喝進多種蔬果營養,連不愛吃菜的小朋友也能輕鬆搞定XD而且還有自清潔的功能,清洗上也非常安全又有效率~加上全中文的食譜,第一次使用也能輕鬆上手,真的非常貼心啊~有需求的朋友不妨可以參考看看唷!

【相關資訊】
Bosch超高速全營養調理機(MMBH6P6BTW)
產品詳細介紹:請點我
銷售通路與據點:請點我
服務專線:0800-368888
服務時間:8:30~18:30(週一至週五)、9:00~13:00(週六)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