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旅遊 韓國首爾

【韓國首爾明洞美食】柳氏家辣炒雞排.來一場起司牽絲PK大賽!甜辣香嫩的雞肉加上起司就是無敵美味!

柳氏家辣炒雞排

第一次的首爾自由行,「Yoogane柳氏家辣炒雞排」(柳家辣炒雞排)一直都是我們的口袋名單之一,尤其我們有幾天都是住在明洞商圈,光是這裡就有四間分店,其他像是弘大、西面、鐘路、江南等地也有不少分店,全韓國總共有上百家,真的是太狂啦!「柳氏家辣炒雞排」的餐點還真的滿不錯吃的,鮮嫩甜辣的雞肉搭配濃郁的起司牽絲,包裹什麼食材都好吃,最後還可以加點白飯進去一起拌炒,吃起來真是超級銷魂啦~~~~

【店家資訊】
Yoogane柳氏家辣炒雞排유가네 명동3호점(明洞3號店)
地址:首爾特別市中區忠武路1街22-6,2F(서울특별시 중구 충무로1가 22-6, 2F)(明洞站6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電話:02-3183367
營業時間:10:00~凌晨0:00

▼「柳氏家辣炒雞排」明洞3號店就位於明洞站6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也就是在我們所入住的首爾明洞洛伊斯酒店的後方,所以那幾天在明洞逛街的時候來來回回一直看到,忍不住就進去嘗鮮啦!

▼4就是我們吃的3號店,6則是2號店,7是1號店,9是明洞站店,其實都在明洞商圈內,距離都不遠,大家逛著逛著想吃就可以進去吃啦!

▼「柳氏家辣炒雞排」成立至今已經有30多年的歷史,在韓國已經有上百家店,後來也漸漸擴展到海外,連韓劇也會來這裡取景呢!

柳氏家辣炒雞排

▼「柳氏家辣炒雞排」明洞3號店雖然位於2樓,但還是有不少在地朋友熟門熟路的前往,當天看起來當地人還比觀光客來的多(笑)!

柳氏家辣炒雞排

▼菜單,他們有附簡單的中英文及圖片,所以就點餐來說並不會太難!

柳氏家辣炒雞排

▼我們點的是「新鮮的芝士雞排」兩人份(24000韓元,約台幣621元),看到起司給它點下去準沒錯!

▼另外也可以加點鐵板雞炒飯(6500韓元,約台幣168元),也就是吃完辣炒雞排後再利用剩餘的醬汁來炒飯,看到隔壁桌的也有點,腦波很弱的我們立馬就點了XD但吃到最後真的有點太飽就是(大笑)!

▼另外也有一些加點的配菜品項,大家想吃什麼就點什麼,還可以自行加料變得更豐富!

▼一旁也有小菜自助區,像是高麗菜絲、醃蘿蔔、醃黃瓜、泡菜等通通有,還有附上沙拉醬讓你自行添加!

▼沒多久餐點上桌啦!中間放的是辣炒雞,外圈則是舖了滿滿的乳酪絲,看起來好豐盛啊~

▼我們隨意拿了幾樣小菜,搭配著吃滿開胃解膩的!重點是通通都可以免費自取吃到飽,真是太棒啦!

▼加點的鐵板雞炒飯,上桌的時候白飯上頭已經放上泡菜、海苔等配料,最後直接下去拌炒即可!

▼特別的是這裡每個人都會附上一個圍兜兜,讓你不管是在拌炒或是享用時不會噴濺到衣服,真的滿貼心的!口咩剛開始拿起鍋鏟假掰一下拍張照,但事實是全程都是由服務人員來桌邊服務,不過她們會一直巡桌,不會固定一個人一直幫你炒,一直炒到可以吃為止!

▼辣炒雞的配料有高麗菜絲、年糕、洋蔥、雞肉塊、蔥段、辣醬等,看起來逐漸變為紅通通的模樣,代表快要入味囉~一旁的乳酪絲也慢慢融化,看起來好誘人啊!!

▼隨著辣炒雞的顏色越來越深,一旁的起司圈也融化了,迷人香氣不停的撲鼻而來,看來差不多可以享用啦(流口水)!!

▼唉唷唷唷~一開始就先用雞塊來裹上一層厚厚的起司,吃起來辣中帶點甜味,還有濃濃的起司香氣,適時中和不少辣度,果真邪惡又美味!

▼不管什麼配料加上起司就是好吃!他們的雞肉塊經過醃漬後再辣炒,吃起來口感軟嫩多汁,還帶點甜辣的口感,搭配起司超級對味!

▼我們什麼食材都給它下去泡一下起司圈,果上一層厚厚的起司才肯起來~立志要把所有的起司吃光光(握拳)!!

▼沒多久我們就發現起司牽絲的樂趣,隨手一拉就可以牽絲到天邊的感覺~看得出來起司有多濃郁、多銷魂了吧!

▼熱愛起司的口咩更是淘氣,隨手一拉就要出鏡了,差點拍不到最上面啊啊啊啊啊~這下換隔壁桌的一直看我們,可能覺得很促咪吧(笑)!

▼吃到最後記得留一些配料給炒飯啊~剩下的起司也可以挖進去一起拌炒,滋味更加多元美味;最後服務人員幫我們將白飯倒入鍋中後,就開始快速拌炒啦!

▼炒飯完成後,服務人員還把炒飯圍成一個愛心形狀,真的很會捏!!!

▼吃起來帶點甜甜辣辣,還有泡菜跟海苔提味,帶點微微的鍋巴口感,搭配起司更是無敵,怎麼這麼好吃啦~~~

「柳氏家辣炒雞排」算是一個不錯的用餐地點,不僅有小菜自取免費吃到飽,而且還有服務人員桌邊服務;且辣炒雞肉搭配起司就是絕配,當天吃到的餐點也沒有什麼踩到雷,所以大家可以盡情的享用(?)尤其那個濃郁牽絲到天邊的起司,為了它我們可以再去吃一次也沒問題(笑),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安排品嘗一下!

【店家資訊】
Yoogane柳氏家辣炒雞排유가네 명동3호점(明洞3號店)
地址:首爾特別市中區忠武路1街22-6,2F(서울특별시 중구 충무로1가 22-6, 2F)(明洞站6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電話:02-3183367
營業時間:10:00~凌晨0:00

【延伸閱讀】

【韓國首爾】明洞DD炸雞디디치킨CHICKEN&PUB.首爾10大必吃炸雞之一!口味多元、份量十足,在地人超愛的炸雞老店!

【韓國首爾美食】EGG DROP(三清洞店).韓妞新寵、IG超夯的文青風吐司三明治,好拍又好吃!

【韓國首爾】Cafe de Paris明洞店.華麗又夢幻的草莓杯+彩虹蛋糕!好吃又好拍,必吃明洞美食!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